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心里的袖珍甜点》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手心里的袖珍甜点》读后感10篇

2018-09-13 04:1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手心里的袖珍甜点》读后感10篇

  《手心里的袖珍甜点》是一本由郭桄甄著作,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80元,页数:10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手心里的袖珍甜点》读后感(一):袖珍甜点太可爱

  对于一个天天喊着要减肥,确长着一个吃货心的人来说,这本书太好了,每一个小甜点都那么的可爱,那么的真实,忍不住自己也想去做个,做成各种小挂饰,天天挂身上,我只看~我不吃~~哈哈,喜欢这些迷你小东西,而且还这么可爱,而且软陶的制作方法也不难,对于初学也很容易上手,这本书,值得推荐

  《手心里的袖珍甜点》读后感(二):不错

  我小的时候就和小伙伴玩过泥巴,自认为有diy粘土的经验了,呵呵,被这本书里的袖珍甜点诱惑后,败了一本,40余款超迷人的黏土作品让人看了就有食欲,我最喜欢的是小动物形的饼干和今年特别风靡全国的马卡龙,这本书质量上乘,手感不错,书中的图片非常精美,制作步骤表述清楚明白新手也能跟着学会

  《手心里的袖珍甜点》读后感(三):很萌很萌的一本书

  很萌很萌的一本书,玩粘土真是太袖珍太有趣了,非常好玩。做出来的成品漂亮又萌,有时候真想把它一口吃掉。看看挂在狗脖子上的字母“A”,超有个性的饼干发圈,饼干戒子,作者肯定是一个爱吃的家伙,几乎把所有的东西都做成吃的了,让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有了立刻想做的冲动。书里太多喜欢的萌物,就是看看都养眼啊。

  《手心里的袖珍甜点》读后感(四):黏土达人的“美味点心

  看到书里这些甜美的点心,根本不相信这是黏土作品。我以前也有试玩过黏土,可是做出来的作品,根本达不到这种以假乱真效果,作者真是黏土达人啊。《手心里的袖珍甜点》作者用她入行十年积累的经验和技巧手把手教我们玩黏土,制作各种“美味点心”。最喜欢的是书里用饼干点缀做成的耳环和戒指,还有狗狗带着的饼干坠项圈,我一定要学着做出这样的“美味点心”。

  《手心里的袖珍甜点》读后感(五):值得推荐

  近两年流行于日本、台湾的袖珍黏土在大陆也逐渐风靡,自从我在创意集市见到一位高人的粘土作品,一直想过过手瘾,无意中看到这本书,相中了。因为书中40余款超迷人的黏土作品那亮丽照片实在是让爱吃甜食的我没有抵抗力,必须败入。挺不错的一本书,它对粘土甜点的制作方法以及相关工具运用介绍的很详细,制作过程很详细,新人也容易上手。照片清晰精美,纸张质量不错,很有分量,推荐。

  《手心里的袖珍甜点》读后感(六):可以随身携带的甜蜜

  《手心里的袖珍甜点》又是一本制造甜蜜杀器的好书哦。自己超喜欢, 看到书中的图片你会有种垂涎欲滴感觉,哈,不过不要上当哦,这不是可下腹的甜蜜哦,因为它是——黏土制作的。书中为我们介绍了制作黏土常用到的工具、还有配方,以及每款作品的实例详细制作步骤,所以即使你是新手也不用怕哦。同时书中还为介绍和建议制作好的作品的用途哦。喜欢黏土制作、喜欢可爱萌物的人们这是一本不可错过的好书哦,把甜蜜时时携带在身边吧。

  《手心里的袖珍甜点》读后感(七):疗愈系的黏土书

  看黏土的书日文的居多,粘土新手的我有时候看着看着就让日文给难到了,卡在制作过程中无法继续下一步。对于新手来讲,这种经历折磨人了。

  终于盼到一本中文的黏土书了,内容还是我最喜欢的袖珍甜点。各种小饼干,小面包,小甜点惟妙惟肖色泽形状都很逼真,图片也拍的很诱人,看的人垂涎三尺。这么卡哇依的小物件做出来和女儿一起玩过家家合适不过了。弄个小挂绳,当手机挂和包包装饰物也是非常抢眼的。

  全程中文指导,做起来比日文书要容易多了,very nice。

  《手心里的袖珍甜点》读后感(八):好吃好玩!

  又是吃的~吃货把持不住又盯上了……*^_^*~~~

  这本和毛线钩针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可以捏出来的,不是一针一线钩编的,哇哈哈哈~~想起了俺小时候玩泥巴的经历:)粘土的仿真感更高些,就像真的小点心哦!做起来也很快,毛线的玩过了,就来玩玩粘土的咯!隔壁小朋友来访看到小饼干发夹什么的,一脸的惊讶,这小饼干是咋做出来的,还能别头上?看着书,摸了又摸,一边咽口水一边问我这做好了能不能吃的……问了好几遍……真好玩~~~~哈哈哈,此乃哄小朋友法宝秘籍也!~~

  《手心里的袖珍甜点》读后感(九):一本学习黏土制作的好书

  喜欢黏土做的玩艺儿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不过之前一直以为黏土就是小时候经常玩的橡皮泥,一直感叹别人做出来的橡皮泥作品怎么都那么栩栩如生的,自己却做不出,所以就很想买本关于这方面的书来学习学习,这次看到这本黏土创作的甜点风就迫不及待的买了下来,才知道原来黏土不是橡皮泥,而是用来做陶瓷原料,书里介绍的各种黏土做的甜点看上去就象是真的烘焙作品一样,这对于平时还喜欢做各种布艺玩偶的我来说,这些黏土做出来的手工玩艺儿真是跟布艺玩偶一起拍照的好东东,以后打算多买些这方面的书来学着做出来跟我的可爱娃娃们一起拍照片!

  《手心里的袖珍甜点》读后感(十):超级逼真的粘土甜点,你也可以做

  单看目录,还以为是甜点书呢,嘿嘿。最近想学烘焙,在茫茫书海发现了这本书,第一眼真没看出来封面上英式甜点架上的小蛋糕是黏土捏的耶。想起以前有一对很喜欢的发夹,是小鱼的造型,做成饼干的质感可惜不知丢去了哪里。有了郭老师的这本书,我想,我也能做出可爱的小饼干头饰,再做一次小女孩的梦了。四十余款精致作品,分为面包、蛋糕等几大类,详细解说了黏土的塑性、配饰装饰知识,并巧妙利用不同黏土的特质表现出不同甜点的质感,无论是闪着光泽的果酱,还是粗糙的蛋糕切面,都十分逼真,看了真想一口吃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