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队制胜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团队制胜读后感10篇

2018-09-15 04:3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团队制胜读后感10篇

  《团队制胜》是一本由张一弛著作,36.80元出版的2012-5图书,本书定价:301,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团队制胜》读后感(一):团队的关键之处

  团队不是一个人的,而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维护的一个团体,如果只顾一己私欲,那么也不会导致团队从内而外的分裂。所以,领导者学会赏罚分明,让每个努力的人都得到相应的回报,让不努力的人向努力的人看齐。

  《团队制胜》读后感(二):团队合作

  团队合作,如果处理不当齐心协力就会变成各自为战,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内耗”,这种情况常常发生精英云集的团队中,这是因为团队的领导者走进了误区。认为管理是为经营服务的,认为经营做好了,管理差点无所谓;反之,如果管理做得好,经营做的不好,也是白费力气

  《团队制胜》读后感(三):管理者,请正视管理矛盾

  内部矛盾是事物发展动力源泉,一个激情四射的团队难免会发生种种内部矛盾。当矛盾发生时,请不要忽视它,因为恶性冲突容易使整个团队陷入瘫痪状态,而领导者所要做的就是化解恶性冲突,制造良性竞争,让队员有发泄通道、有工作激情。表扬不但被认为是当今企业中最有效激励办法事实上这也是企业团队中的一种有效的沟通方法。松下公司,很注意表扬人,创始人松下幸之助如果当面碰上进步快或表现好的员工,他会立即给予口头表扬。如果不在现场,松下还会亲自打电话表扬下属

  《团队制胜》读后感(四):团队运行让高效已经开始成本

  一个团队的运行是否高效,基本都取决于领导者的管理是否得当,一个聪明的领导者可以让自己的团队永远都是最团结奋进的。但是怎么样才能成为一名英明的领导者呢?只要你去看,去思考,那么下一个知名企业的总裁可能就是你。人力资源是最宝贵财富,譬如阿里巴巴、华为、联想、海尔等,这些优秀集团背后无不是有着一个极为优秀的团队在支撑着。他们策划着一个企业的发展前景,支撑着这个企业的发展脉搏。不仅体现了低成本的核心价值,而且更将企业推向了一个高效率运作的顶峰时代

  《团队制胜》读后感(五):说不定下一个知名企业的总裁就是你!

  一个团队的运行是否健康,取决于领导者的管理是否正确,一位聪明的领导者能够让自己的团队永远都是最团结奋进的。但怎样才能成为一名英明的领导者呢?这正是我们要告诉你的。只要你去看、去思考,说不定下一个知名企业的总裁就是你!

  《团队制胜》读后感(六):企业团队管理尚需雷霆手段

  说起“团队制胜”这个词,很多中国企业家就能头头是道的说起一大堆企业管理的大道理。一个企业仅靠个人的能力显然难以生存,唯有依靠团队的智慧力量,才能获得长远的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所以组建一个高效团队已经成为了一个企业能否长久发展的关键环节。中国的职场历来崇拜先进”,因此我们实行了三十年的改革开放,努力学习西方发达国家经济体制和发展模式。但是我们清楚地看到目前中国的经济发展前景依然是不容乐观。这种不乐观又回到了还未改革之前的那种年代思想。对于中国这个人口大国来说,当前的市场经济基本上都是年轻的管理者在把持着企业的发展命脉,因此当看到“年轻的90后”突然出现在一个不特定的高级管理阶层时,人们就会唏嘘不已。这也就是中国历来敢于使用年轻青年但是又不敢大用的原因:对于团队的不信任感。团队制胜需要一支优秀更有头脑的精英,而精英在团队中的出现却又是以“集群”的方式凸显,他们头脑灵活思维开放,有准确的洞察力和竞争头脑,但是他们需要因势利导。因时制宜,因地制宜作为领导不仅要充分的发掘自己团队的优势和特长,更要善待自己的“智囊团”,给予充分的支持信任。团队管理是一个精细活,只有管理达标才能营造出“团队制胜”的法宝

  《团队制胜》读后感(七):和谐处方为管理王道

  定期评估自己的下属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通过你的观察可以对员工更加了解,也更好的融洽了彼此关系。让员工产生“我的领导很懂我”这样的感触,和谐共处方为管理王道

  《团队制胜》读后感(八):重视后进分子的管理工作。

  在一个团队当中管理者应该尤其注意对于那些“后进分子”的教育和转化。这些后进分子的转化,将会对整个团队工作绩效提高有着重要帮助。所以管理者应该重视后进分子的管理工作。

  《团队制胜》读后感(九):发挥领导的能量

  懂得如何熟练巧妙的去运用共同愿景,对于一个精英团队的领导者来说是一项必不可少的能力,要获得这个抽象能力虽然比较困难,但一旦拥有,领导者所能发挥的能量将不可想象

  《团队制胜》读后感(十):团队需要凝聚

  团队需要凝聚力,只有很好的合作,团队才能更上一层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团队制胜读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