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9-16 03:4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读后感精选10篇

  《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是一本由周濂著作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30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读后感(一):让人学会思考,有浅显易懂哲学,贴近现实作品

  非常好的一本书,通俗但是不浅显的哲学分析,非常引人思考,可以认真并且吸引读者读下去的一本半哲学的书。道出中国目前存在的一些引人思考的问题。非常值得推荐!让人学会思考,有浅显易懂的哲学,贴近现实的作品。

  《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读后感(二):装睡的人最难醒

  不知怎么,总感觉这本书的作者和刘瑜的书的风格评论内容很想相像。但是从易读性上面来说,刘瑜的书更加轻松活泼语言幽默,并且数据陈述充分逻辑链条清晰呢。但是读完后,我却觉得,读得此书的收获比刘瑜的要丰富

  《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读后感(三):文字有点生硬

  在不同地方都看见过推荐这本书,就买回来看。

  觉得文笔有些生硬,读起来有些费力,大部分文章的风格很像在专门的学术杂志发表的文章。

  有时候为了表明一个观点,举得例子和辩证都离生活有点远。

  《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读后感(四):装睡的人要多装呢?

  一个特意装睡的人,他既然执意如此,你又何必打扰?如果批评没有自由,刚赞美毫毛意义

  这本书给我不少的认识。哲学上的认知,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关联,一个博弈,还是美好的互信呢?这是一个问题。好吧,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读后感(五):说教滚远点

  本就对说教类的书无感,无奈这本书虽然没有明幌幌的说教,但是还是随时随地带有这种色彩。也曾经有段时间杂文,包括评论,但是现在已经没兴趣了,至少这本是这样,评论沦为大众观点毫无出彩之处,翻不下去了于是也就知道这本书该评几分了。

  《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读后感(六):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说实话我就是冲着这个题目才看这本书的,之前根本就不知道周濂这号人物.题目意味深远,内容是由一些随笔构成的,包涵了很多的哲学问题,但是书看到30%左右,内容没有给人想看下去的动力.作者的学术能力比随笔强多了,我只能这样说- -

  《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读后感(七):榜样力量

  我梦想国土不是一条跑道,所有人都向一个目标狂奔,差别只在名次有先有后。我梦想的国土是一片原野,容得下跑的,跳的、采花的、在河边濯足的,容得下什么都不干就躺在草地上晒太阳的。

  整本书里最喜欢的一段话 却还是作者摘录别的文章里的话。

  《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读后感(八):杂文随笔

  我将它视作一本融合政治和哲学的杂文,思想很有深度,文笔也相对比晦涩难懂。我确实不能很好的理解笔者所谈及的价值观和政治观。但依旧觉得是本很好的书,待以后有了更多的积累在读此书应会另有收获。总之,这是本值得反复阅读美文,在阅读中可以引人深思佳作

  《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读后感(九):简单说说对书的感受

  周濂应该就是典型大脑货很多,且货很硬,导致出书立著存在很强的学术局限性,让不了解哲学基本理论的读者很难轻松读完此书。这方面需要像他的爱妻刘瑜女士学习。虽然读起来吃力,但此书内容不可否认会给人带来启发建议想读此书的人找一个相对安静时期,静下来慢慢读。

  《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读后感(十):更好的选择不是这本

  同是政论小品类文章,其思想深邃远不及刘瑜,战略高度远不及龙应台,文笔美感远不及林达,一个学院派的年轻作者,杂糅哲学话语与现实生活,自说自话,甚至收录了一些应该是学生时代的过于幼稚的文笔,大有矫揉造作之嫌。不过一个关注社会关注民生的作者,总还是应该给与鼓励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