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济学的思维方式(修订第12版)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经济学的思维方式(修订第12版)读后感10篇

2018-09-23 04:4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经济学的思维方式(修订第12版)读后感10篇

  《经济学思维方式(修订第12版)》是一本由保罗•海恩 (Paul Heyne) / 等著作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9.80元,页数:36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经济学的思维方式(修订第12版)》读后感(一):经济科普

  受益匪浅的一本书,让我颠覆很多以往教科书中的认知市场下的经济危机并没有想的那么可怕,持续也不会太久!但凯恩斯的反弹更像一剂吗啡,繁荣过后会带来无尽的痛苦,更糟糕的是人们会对那种快敢持有眷恋,而放弃真实渴望

  《经济学的思维方式(修订第12版)》读后感(二):经济科普

  受益匪浅的一本书,让我颠覆很多以往教科书中的认知!市场下的经济危机并没有想的那么可怕,持续也不会太久!但凯恩斯的反弹更像一剂吗啡,繁荣过后会带来无尽的痛苦,更糟糕的是人们会对那种快敢持有眷恋,而放弃对真实的渴望!

  《经济学的思维方式(修订第12版)》读后感(三):经济科普

  受益匪浅的一本书,让我颠覆很多以往教科书中的认知!市场下的经济危机并没有想的那么可怕,持续也不会太久!但凯恩斯的反弹更像一剂吗啡,繁荣过后会带来无尽的痛苦,更糟糕的是人们会对那种快敢持有眷恋,而放弃对真实的渴望!

  《经济学的思维方式(修订第12版)》读后感(四):外行&入门读物

  相比国内那些一大堆讲故事的“入门经济读物”,这本好太多了。

  同样是用案例,但案例解析完全学术风。不停地提醒你要以经济学的思维方式思考问题

  唯一的缺点就是,这一版纸质不太好。摸起来手感不是很舒服

  《经济学的思维方式(修订第12版)》读后感(五):一本好书,值得推荐

  不想对书中的内容过多评价,因为关于经济学,书中讲的已经相当精彩了。人之所以知道一个系统的问题出在哪里,是因为他知道这个系统不出问题的时候是如何运作的。正如书中所说,从来都不存在等价交换,我觉得用自己空闲时间交换书中的知识很超值。

  《经济学的思维方式(修订第12版)》读后感(六):以经济学角度的角度

  浅显易懂,在反复的事例讲解沟通中,渗透经济学的思维模式

  在读这本书的时候,可以暂时放置自己形成概念和系统知识,跟随作者思路,会体会到着重思考角度去研究一门学科特别之处;

  适合非专业人士了解经济学基础概念,进而对生活周遭有更清醒认识

  《经济学的思维方式(修订第12版)》读后感(七):值得阅读

  不论是从装帧还是内容看,这都是一本值得一看的一本经济学入门读物。没有复杂公式与推理,深入浅出,很值得一读。

  通过阅读本书,确实能让你对经济学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对经济学的基本假设,一些概念都有很好的阐述通俗而不庸俗,是一本很好的入门教材

  《经济学的思维方式(修订第12版)》读后感(八):经济学的哄女/男朋友方式

  每次队友喊你团战的时候,你女/男朋友(假设首先)求暖床不成都很伤心,问你:“难道游戏比我还重要吗?”如果你掌握了这本书的内容,就可以毫不犹豫大义凛然地说:“仅仅是在边际意义上,是这样。”

  此书评不具备生活指导作用,请读者谨慎实践,一切后果实际为准,作者本熊保留最终解释权。

  《经济学的思维方式(修订第12版)》读后感(九):哪位说是如厕读物来着?!

  本书厚达三百多页,花了我快五十块,虽然是浅显的基础内容,但还算生动。为什么医院换个马桶这么贵?餐馆午餐价和晚餐价怎么定?和怪诞经济学一起看比较好。它们在表达同一个观点,那就是这个世界是很坑爹,社会经济就是个野蛮生长实验田,土壤肥料降雨甚至路过的野狗都会影响收成的。而人类蚯蚓还是蝗虫,头脑简单得是很愚蠢顽固啊!angway,感谢陪伴渡过无聊的周末,给你好评五星!

  《经济学的思维方式(修订第12版)》读后感(十):好

  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