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就喜欢捉弄你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就喜欢捉弄你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10-04 03:0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就喜欢捉弄你读后感精选10篇

  《我就喜欢捉弄你》是一本由赋乐飞(Fluffy House)著作,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5.00元,页数:16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就喜欢捉弄你》读后感(一):我是白白❤

  从最初的形象白云先生,以及后来出现彩虹小姐,接着陆续诞生鸭子、熊、兔子水滴等众多可爱形象,不知不觉已经组成了让人倍感温暖的白云大家庭。 “FLUFFY HOUSE是一个集合可愛卡通人物的大家庭,是一个培育创意的工场,也是一个梦想起点。”无论是插画,还是玩具设计,FLUFFY HOUSE家族成员特点就是adorable!超级可爱特别萌! FLUFFY HOUSE是一家成立于2007年的设计工场,近年来活跃产品设计、插画、角色设计等领域旗下知名的角色当属彩虹妹妹为首的FLUFFY家族。正如Fluffy这个单词字面意思,他们的产品给人“蓬松轻快柔和,毛绒绒”的感觉,直击女生内心柔软地方,因此在女生中很受欢迎。就像我一样,时fluffy都忠实粉丝,毕竟女生大都拒绝不了可爱的东西

  看的这本书的第一眼,就被萌萌哒的封面萌到了,捣蛋兔用一根树枝戳白云先生的脸,白云先生面前的桌子上放了一杯水,一只手把着杯把,一只手撑着下巴一脸无奈。我的少女心被白云先生都小模样激发了,白云先生真的太可爱了!

  本书前几页介绍了白云大家庭的人物特点。来说下我们的白云先生吧。白云先生是水瓶座,他的性格也十分都符合水瓶座的特点。虽然面无表情,但为人热心关心朋友。有丰富想象力,对事物独特看法喜爱自由自在德漫游,随心所欲思考,不受拘束享受着世界的一切。十分喜欢白云先生都性格。

  之后用三到七宫格的形式讲述了一个个白云家族之间发生的让人啼笑皆非故事,惹得我一直哈哈大笑,停不下来。好喜欢这个美好的白云大家庭。

  这一个个故事背后,藏满了温馨感动。 对于我们来说,那是另一个生机勃勃、充满想象力都世界。他们的梦想和坚持是那么都真实鲜活,那么让人感动不已。 我喜欢这份执着,也喜欢这份纯粹。我羡慕他们的感情,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都可以拥有那样的一个朋友。你们共同拥有过的时光,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那是独属于你们的美好的时光。 我们偶尔会相互捉弄, 但更多时候相互温暖幸运的是, 还好有你在身边❤

  《我就喜欢捉弄你》读后感(二):真正的朋友

  一本来自FLUFFY HOUSE的绘本清新可爱的封面,给人一种轻松快乐的感觉,很适合休闲时刻翻看,全彩的绘本也适合小孩子看。 FLUFFY HOUSE是一个集合可愛卡通人物的大家庭,是一个培育创意的工场,也是一个梦想的起点。他家是成立于2007年的设计工场,近年来活跃于产品设计、插画、角色设计等领域,旗下最知名的角色当属彩虹妹妹为首的FLUFFY家族,就是这本书的主角们。正如Fluffy这个单词的字面意思,他们的产品给人“蓬松,轻快,柔和,毛绒绒”的感觉,直击女生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因此在女生中很受欢迎,任何软妹们都不能拒绝这种萌萌哒。

  白云先生、彩虹妹妹、鸡仔、捣蛋兔、尿布熊……这些毛茸茸、软绵绵的可爱形象联合在一起出书取名为《我就是喜欢捉弄你》,做为备受喜爱的潮流玩具品牌Fluffy House亲绘超暖心漫画,千万娃友诚挚推荐,我们偶尔会相互捉弄,但更多时候相互温暖。幸运的是,还好有你在身边!

  绘本是全彩的,一开始就花了两页纸介绍了人物简介,当然我相信买这本书的小伙伴有一半都是认识里面的角色的,但是也要为新朋友考虑,让新的小伙伴们可以更快地认识这些可爱的形象也是赞赞的啦~里面的故事有四格小漫画,也有花几页讲一个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有他的意义。像第一个故事现代人生活,很生动形象,现在的发展太快,生活节奏也是很紧促的,或许你手头上的活还没有干完就又有新的活下来了,其实我觉得作者是故意把这个故事放第一个的,是不是暗示我们在阅读这本书的时候也会被很多事情打断?不管作者是不是有意为之,我们都需要知道要把自己时间控制好,不要让事情牵着自己的鼻子走,要走在事情的前面,做好充分准备,做时间的主人

  里面的故事都是几个小伙伴在一起玩的,是不是让你也想到自己的小伙伴们?也许你们还经常聊天也或许你们已经很久不联系了,但是你们曾经在一起嬉戏打闹,在一起互相捉弄,只可惜现在的你们已经长大各奔东西,不会再像从前一样天天一起约出去玩耍。

  人可能早已各自在天涯,可只要朋友们张开一句话,还是会像以前一样亲密无间,相互捉弄。

  《我就喜欢捉弄你》读后感(三):白云先生的美好时光

  在现代社会中,人们每天活得特别的忙碌,没有时间停下来去感受身边的美好。我们总是抱怨生活的种种,可是,谁有曾明白,我们所过的一切都是我们自己的选择,我们应该学会接受,学会理解生活带给我们的种种。

  其实,有时候,我也会抱怨生活中烦恼琐事,感觉自己过的生活没有一点意义,不明白自己每天做这些事情是为了什么,而又得到了什么。可是,在《我就喜欢捉弄你》这本书里面,我们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本书里面到底讲的是什么吧!在书里面,我们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可爱的人,我们通过图画来看看他们的美好时光。我觉得这本书的主人公是白云先生,其他的人就是和他有关,或者出现在他生活中的人。

  白云先生,有着一张呆呆的脸,应该就是因为他的脸爱你,所以,他就叫白云先生吧。他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其实为人热心,也很关心朋友,他的脸上总是一副放空的表情,但他坚持说自己是在思考重要的事情他最常穿着白色条纹衣服,喜欢喝着咖啡,望着天空发呆。白云先生有丰富的想象力,对事物有独特的看法,他喜欢自由自在的漫游,随心所欲的思考,不受拘束的享受着世界的一切。我相信,很多人都想活成白云先生这样吧!可是却又很难。

  这本书的形式很独特,这本书全书都只有画面文字部分很少。文字仅限于每一幅图画的标题,让我们可以知道这些图画拼凑起来到底是想要讲一个怎么样的故事。看这本书的时候,你不会受文字繁重影响,你会特别的放松,甚至还会感觉到自己就像个小孩儿一样无忧无虑

  在书里面还有其他比较可爱的人物,比如彩虹妹妹。彩虹妹妹是白云先生的妹妹。她的特征是它那彩虹色的连衣裙和那萌萌的笑容,彩虹妹妹纯真开朗,也有很高的艺术天分,她的创作经常为同伴带来惊喜,喜欢小动物的她也很多小动物的爱戴。她的身边永远有鸡仔陪伴,那是她的监护人玩伴贴身保镖内向善良的彩虹妹妹,个性温和包容,但有时也会受不了捣蛋兔的吵闹。

  在书里面我们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简简单单的画面,拼凑起来一个小小的故事。虽然这些都很普通,在生活中也很常见,但是当你看到这些用画面表达出来的故事是,你会觉得特别的温馨。

  《我就喜欢捉弄你》读后感(四):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原谅我的孤陋寡闻,是在看到这本《我就喜欢捉弄你》之后才知道fluffyhouse这个可爱的大家庭,至此认识了白云先生、彩虹妹妹、捣蛋兔、尿布熊、鸡仔这些卡哇伊爆棚的形象,这一认识不要紧,如今做梦都能能到和大家一起冒险生活,这些卡通人物就是有这样让人一见倾心魔力实在是太呼哇呼哇软萌温馨了~别看我只是一朵云,但我却让整片天空变得更蓝!

  绘本故事不在于多,而在于精与回味~不是很厚的一本书,没有为了凑页数而硬套一些看够了的网络段子搞笑梗,而是根据每个人物的性格展开故事,很多点让人由衷会心一笑一暖。像是鸡仔在夏天实在是热到不行,热心聪明的彩虹妹妹就用去瓤的半个大西瓜小鸡仔做了一个纳凉泳池;像是一阵冷风吹来,白云先生被冻到流了鼻涕,善良的小雨滴立刻把自己的围巾与之分享,简单的小故事传递的最真挚美好的感情与家族爱。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而且还是这样萌萌哒的一家人,我敢打保票,无论是小孩子还是成年人都无法抵御他们的温暖魅力

  当然,我认为其中的萌王非我们的第一男主角白云先生莫属,而且大家可能都会在这个总是一副呆萌表情的云彩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他一直保持着童真柔软的内心,爱好天马行空地做白日梦,但别看人家呆呆萌萌的样子,白云先生可是很有担当负责任的大家长一枚,总是热心地帮助身边人,虽然有时候会因为太热心肠给被帮助者带来小麻烦,就像给外星人维修飞船,却没有让其起飞,而是给飞船装上了车轱辘,小外星人真的是欲哭无泪,但这不影响大家包括书外的笔者很喜欢白云先生,这样噼咔噼咔闪光的白云先生身边吸引聚集了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但其实…其实我最爱的还是灰云先生,独来独往、酷酷神秘成熟男人一枚,这样的设定真是太戳俺的萌点了,我的微信头像如今也是灰云先生哦~

  能把天气塑造成这样这样有爱的卡通形象,带给观者快乐与温暖,真的很感谢fluffyhouse的创始人,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一定要去fluffyhouse的实体店去买买买,如今就只能先靠着本书解解馋续续命了~还是要感叹一句:太可爱了吧!!!

  .好想买一个白云先生的帆布袋啊~

  《我就喜欢捉弄你》读后感(五):白云你好,我是黑土

  暖萌暖萌的白云先生,携手他的小伙伴们终于隆重登场啦!可爱的家族Fluffy有着各式各样性格迥异的角色,每一个都那么讨人喜欢,也会给每日忙碌于生活和工作的我们,带来难得的放松,在愉悦与治愈中,报之以会心一笑,如同好友陪伴一般的暖心和美好。

  众所周知,Fluffy House是一个备受喜爱的潮流玩具品牌,小朋友爱,大朋友也爱,Fluffy中的“主打明星”们是一个个毛茸茸的小公仔,软萌的白云先生是他们的“领袖”人物,说到这里,我们先来个Fluffy House小伙伴们的合影吧!

  你最爱谁呢!什么?你不知道他们都是谁?太out了!那么,让区区在下做一个简单的“人物”介绍吧:

  首先出场的肯定是我们的主角——白云先生啦!白云先生是一个看起来“面无表情”的呆呆的暖男,其实白云先生有着一颗温暖而自由的心。看起来没什么一成不变的生活中,白云先生却总是散发着他丰富的想象力,生活如此美好,我们为什么要如此暴躁呢?学学白云先生,淡定从容的面对一切,却不忘关心温暖身边朋友,爱生活,生活也会一样的爱你哦~

  下面这个小可爱呢,是彩虹妹妹~是不是美美哒萌萌哒?彩虹妹妹是一个有着极高艺术天赋的双鱼座小女生,她活泼开朗,也很有爱心呢。善良的彩虹妹妹经常用她的创作给身边的好朋友带来大大的惊喜!哦对了,忘了说,彩虹妹妹身边永远有一个小“跟班”哦,那就是鸡仔!有了好友的陪伴和保护,他们的故事更加温暖动人啦。

  除了两位主角,还有很多可爱的小伙伴,有责任感的鸡仔、细心敏感的普通熊、喜欢挑战的尿布熊、总是很有活力小雨点、性格直率太阳仔……就是这些萌萌的小伙伴们,一起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暖心的小故事,不需要烧脑的去大开脑洞,而是简简单单的展颜一笑,生活如他们一样简简单单,也是一种难得的幸福。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即使是作弄和玩笑,也会觉得温暖而美好。

  《保重》

  这个小故事大家一看便一目了然,故事不需要深度挖掘,浅显易懂的将它的暖心之处表达出来,有一种怦然心动的小美好。鸡仔打了一个喷嚏,白云先生和小雨点就这样扭头走开了,他们是真的嫌弃鸡仔,怕被传染上感冒吗?可怜的小鸡仔好难过,可是刚刚流出的眼泪就被郝鹏带来的一杯热水、一盒抽纸赶走啦!是不是很温暖很治愈呢?

  《体贴的白云哥哥

  白云先生一直是以一种板着脸的呆板样子出现,看起来似乎不是那么容易接近,他不爱笑,但不代表他的内心如表情一样冷酷。其实白云哥哥是一个很贴心的暖男,可爱的彩虹妹妹趴在草地上睡着了,白云哥哥怕太阳晒到彩虹妹妹,于是坐在彩虹妹妹前面为她遮挡炎炎烈日。小小的举动看似很简单,但是试问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繁忙的工作,日益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我们总是被太多压力追赶的忘记停下脚步看一看这些来自身边的美好瞬间。虽然只是一些小小的故事,但是我相信,它们带给读者的力量强大的,没有任何一个人是真正孤独的,学会爱自己,爱他人,爱朋友,爱身边的一切美好,爱充满希望的生活,愿治愈的温暖带给每一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