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柯岩街道永红小学二(1)班牟家苇 今天,妈妈买来一个大西瓜。这个西瓜又大又圆,黑色和绿色的波浪条纹铮铮发亮。我想这个西瓜肯定很好吃。妈妈把西瓜切开,露出红色的瓤和黑色的籽,就像在一池红色的湖水中游动着一群黑色的小鱼。看着这鲜美可口的西瓜,我毫不客气地拿了最大的一块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啊,真甜!真爽!不一会儿,我就吃完了。我又去吃了好几块。吃完西瓜,看看我的衣服,早就被西瓜汁染成红红的了,再看看我的脸,满脸西瓜汁,简直就是一只小花猫,再摸摸我的肚子,圆圆的,变成了一个小西瓜,全家人都看着我哈哈大笑。
到了晚上,我肚子痛了。糟糕!肯定是西瓜吃得太多了。所以,我告诉小朋友们:西瓜虽然好吃,但千万不能多吃,要不然,就会和我一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