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吃西瓜作文
火红般的太阳之下,这天气可是真热啊,要是能吃个西瓜可谓是爽心豁目。 下午热到汗水淋漓的我叫了爸爸买了一个西瓜回家。
过了没多久,爸爸回来了,我两眼一瞪只往爸爸手里面提的东西看去,哇,是西瓜。我连忙跑了过去,抱起西瓜往厨房跑去,可见我是热到不行了。
西瓜又大又圆,黑色和绿色的波浪条镶嵌在一起。我有一个连忙把西瓜给切开,流漏出红色的果肉和黑色的粒,就像红色的湖水中游动的黑色小鱼。看着这鲜美可口的西瓜,受着这酷热的太阳,我丝毫不客气地拿起最大的一块吃了起来,啊!真甜!真爽!
热季,吃西瓜是那般津津有味,吃了还想吃,看着我这衣服,早就被渲染成了红色,再看看我这脸,早就布满了红色的西瓜汁。不过尽管这样我还是继续吃着,于是再一次拿起西瓜吃了起来,甜甜的果肉让我口水直流,果肉仿佛已经征服了我的味蕾,西瓜真是美味极了。
西瓜真美味!真甜!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