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骄阳似火,蝉躺在一棵郁郁葱葱的大树上唱歌,青蛙鼓着一个白白的大肚皮,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说:“这真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啊!”
放学后,我急忙跑回家,一推开门,放下书包,换了鞋子,“太热了,太热了!”我大声地喊道。
妈妈连忙从冰箱里搬来一个又大又圆的大西瓜,西瓜是圆圆的,大大的,上面还有很多很多的条纹。只见妈妈一把拿起刀,来到西瓜旁边。左手扶着西瓜,右手拿着菜刀,一切就把西瓜切成两半,西瓜里面有红红的果肉,里面镶嵌着一颗颗黑色的瓜籽,红红的果汁顺着瓜皮流了下来,我狼吞虎咽地吃了一口西瓜,味道好极了。
一眨眼功夫,西瓜从我的眼前消失了,我的肚子鼓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