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吃西瓜作文
火辣辣的太阳,地面冒着热腾腾的热气,蔚蓝的天空像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池塘里的荷花亭亭玉立。我今天上完培训班,跑回家,这时候的我汗流浃背。
我一进门就大声喊道:“太热了,太热了,老妈,我要吃西瓜!”说完,老妈连忙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大西瓜,放在了桌上,西瓜又大又圆,穿着一件绿衣裳,绿衣裳上面有着深绿色的波浪条纹,还有着密密麻麻的小水珠。
妈妈用左手按住西瓜的尾巴,右手拿刀,用刀轻轻地按在西瓜的中间,“咔嚓”一声,清脆的声音刚落,瓜皮被分成了两半,只见里面露出了红红的果肉,黑色的瓜籽镶嵌果肉里面,香味扑面而来,我拿起一块狼吞虎咽地吃着,味道好极了。
一眨眼功夫,西瓜全被我吃完了,肚子鼓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