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很开心的日子,因为今天妈妈带我去了一个非常好玩的地方,有很多小朋友在一起,这个地方叫:豆芽书店。我特别喜欢这个名字,因为我特别喜欢吃豆芽,书店里面有很多我喜欢的书籍,还有大人的书,妈妈也陪我看了一会的书。
我们来豆芽书店是参加一个叫:《夏洛的网》的读书和电影的分享会,上学期我就已经看过这本书了,是妈妈给我买的,不过看了电影我非常高兴。
书店里的姐姐在一开始给我们讲了这本书,告诉我们这本书是全世界小朋友都喜欢的一本书,还让我们加深了作者的认识,讲完我们安静的开始看电影,里面有可爱的小猪韦伯、还有马和羊、还有牛和老鼠,还有一个叫夏洛的蜘蛛,只有小猪和它交朋友,但是当小猪知道长大就要被吃掉的时候,小主人也不知道怎么帮助它的时候,蜘蛛很聪明的想了办法,在网上写字,让小猪变成小明星,这样人类就不会吃了它。最后夏洛也帮助小猪成功了。
但是夏洛快死了,它告诉韦伯,很高兴有它这个朋友,看的我好难过。
最后,夏洛死了,生了很多小宝宝,也和小猪成为了朋友,看到他们开心的飞啊飞,觉得很高兴。
电影看完了,姐姐告诉我们,友情是很重要的,我们要认识更多的朋友,最后我们还照了大合影,开心的玩,希望以后还能来豆芽书店参加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