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2022-05-08 16:11:57 作者:娜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修蓝曾说,新的清理灵感是干掉神性。他被指引,清除掉灵感之后才能真正回到家的港湾。

  也就是说,修蓝意识到在荷欧波诺波诺获得灵感采取行动之后还有一个更加接近神性的境界。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这个境界竟要求我们干掉荷欧波诺波诺清理的显著成果灵感,说是灵感离真正的神性还有一步之遥,我们只有干掉它才能回到家的幸福港湾,而达到此路径的钥匙就是勤加实践他的四句清理箴言。

  之所以要干掉灵感,是要活在更生动的当下,更关注当下事物的细节,而不是活在一些想法里,无论是新想法还是旧想法。

  我想如果有一门知识能取代荷欧波诺波诺在我们心目中地位的话,那么那一定是一门更加临在于当下,更有助于把握事物发展进程细节的学问。人们以老旧的方式解决问题肯定会出现一些不合时宜的场景,而新方式解决问题也会面临很多新的未知。我们只有从事物的深层再深层,本质再本质,灵感再灵感的角度出发找到的问题解决方法才会更接近完美 ,因为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嘛!而离开了实践的任何学问都会变成空中楼阁的空想幻想。

  很多传道者不了解这一点,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会遭遇反对。

  我认识的一位道德经的传道者就是这样,她与传道对象争辩对错,最后的结果是不欢而散。

  没有经过实践检验的对错更像一场争论,没有赢家,也解决不了问题。

  要解决问题,我们就必须去实践去运用我们学到的知识方法。只有在实践中感受到了效果之后,我们才会说这个知识方法管用,有效,是真理。

  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找到真理,认识真理,运用真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