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逯兰:写给未出生宝贝的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逯兰:写给未出生宝贝的信

2022-05-15 07:06:37 作者:逯兰 来源:爱好者推荐 阅读:载入中…

逯兰:写给未出生宝贝的信

  宝贝妈妈的好宝宝,从现在到你出生已经不到两个月时间了,可是妈妈却还不知道你是一个帅气的男孩还是一个漂亮的女孩,是不是妈妈很失职?可是不管你是男孩还是女孩,爸爸和妈妈都一样的爱你。

  宝贝!从妈妈确认你的到来,所有人都对你充满了期待,妈妈觉得好自豪、好高兴、好幸福。时间在一天天滑过,每一天妈妈都是数着你的日子过,觉得好慢,有觉得好快!妈妈好想轻拍着你的PP、看着你甜美的睡去,可妈妈却要在你的成长中慢慢的老去,妈妈不怕老,妈妈只想我的宝贝一辈子都幸福着。每一天妈妈竭力配合宝宝的成长,调节饮食、调整作息、调控心情,因为妈妈想让宝宝的每一天都感到成长的健康、规律、安全。从妈妈感到你第一次在妈妈的肚子里调皮,那好象已经是四个月的时候,或许你只是绻的困了伸了伸懒腰,这却让妈妈激动了好长时间,因为妈妈终于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你的存在、你和妈妈的一体。以后的每一天你都会时不时的逗妈妈玩,一天比一天有劲、一天比一天强烈,妈妈喜欢你小胳膊小腿的乱动,如果哪一天你变乖了、安静了,妈妈却莫名的有些担心、害怕了,宝贝!妈妈喜欢你生龙活虎的气势,妈妈希望你是活泼、好动,就像爸爸那样充满阳光和生机。

  宝贝!算算你在妈妈的肚子里待了快8个月了,妈妈不知道你受到伤害了没有,也不知道你在里面是否康健,你是不是还喜欢你现在的生长环境,你是不是也急着想出来,看看妈妈、看看外面的精彩世界,寻找你听熟悉了的那些声音都是谁,宝贝!妈妈好想你的小手拂过妈妈的脸,再给妈妈一个会心的微笑,看着你那乌黑而又明亮的大眼睛,是那么的清澈无邪,请你记住:妈妈希望你和爸爸的眼睛一样都是单眼皮,因为单眼皮的男生更有魅力,当然,如果你是女孩,妈妈肯定希望你是双眼皮,那样电起来更让人惊心,嘿嘿……可妈妈希望你一辈子都不要戴眼睛,因为那虽然有时显得很文人雅士,但真的是没有让人看到你的眼睛那样舒坦、亲心。其实那更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就由爸爸告诉你吧。

  宝贝!还记不记得妈妈常给你说的:不管怎么样。你要学会照顾自己,把自己照顾的健健康康,每一天都过的快快乐乐,妈妈希望我的宝宝永远都是最幸福的!这也是妈妈最原始、最深远的希望。希望我的宝宝能永远记住,如果妈妈是个失职的妈妈,宝宝更应该照顾好自己,妈妈和宝宝一块成长、一起交流、作最好的frind.

  宝贝!也许妈妈为你记录的好少好少,因为妈妈好象变懒了,虽然每天都想记录宝宝的成长,以后好讲给宝宝听,可是当拿起笔的时候妈妈又茫然了,不过我的宝宝肯定能理解妈妈的心情,因为宝宝离妈妈的心最近了,宝贝!妈妈知道你急着、盼着想出来,但是你还是先乖乖的再待上一个多月吧,让自己更圆实些、坚强些,妈妈一样期待你出生的那一天!期待中……

  宝贝!乖乖的!宝贝!亲亲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