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牡丹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盆桑叶牡丹,它漂亮极了!它是刘姨送给我们的。
桑叶牡丹来我们家的时候长着浅绿色的大叶子,枝繁叶茂。慢慢地,我发现他长出了绿色的小花骨朵,像一个小姑娘探出了小脑袋,又过了几天,小花骨朵长成了大花骨朵,里面包着粉色的花瓣,它长大了。我想用不了几天小花骨朵就会变成一朵漂亮的牡丹花了。四天后,花骨朵开始开放了,好像我们的手掌慢慢打开了一样,最后,“啪”的一下打开了。桑叶牡丹的花瓣是粉色的,花蕊是黄色的,好像是一个娃娃向我张开了一张笑脸。
我喜欢我家的桑叶牡丹。他开得花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