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幸福的家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关幸福的家的作文

2022-06-02 00:40: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关幸福的家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有关幸福的家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有关幸福的家的作文 篇1

  世界上的人对于快乐有不同的观点,有的人为健康而快乐;有的人会为得到一个礼物而快乐;有的人因为旅游而快乐,而我的快乐因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爸爸长得高高大大的,身材挺拔,酷爱整洁,为人正直,做事谨慎,虽然不算富有却并不吝啬。爸爸有许许多多的优点,他不但在学习上关心我,而且在生活上对我也很照顾。爸爸您真好!

  我的妈妈是一位温柔、美丽的母亲。妈妈不仅在生活上照顾我,在学习、做人方面对我要求也很严格。她常常教育我:做人要有责任心,说话要算话。她也很注意培养我各方面的能力。假期带我出去旅游,增长见识,买很多的课外书给我看,锻炼我的自学能力。在学习上,每当我遇到了难题或作文中有写错了的地方,她都耐心地教我,帮我找出原因。每次写完作业,妈妈都会一字不漏地给我检查一遍。

  我是一个聪明而顽皮的孩子,有时,爸爸妈妈讨论家务事情,我总是爱凑热闹,妈妈总是说:“小孩子,有耳朵没嘴,大人的事别操心”。我不服气,我就凭我的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了他们,使他们心服口服,他们都夸我长大了。真是一个能说小健将!

  我的家就是一个三角,我能管爸爸,爸爸能管妈妈,妈妈能管我。正是因为这样,在我看来,我家是个快乐、幸福、美满的家。

  我爱我家!

  有关幸福的家的作文 篇2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老师,他们和睦相处,从我呱呱坠地那一刻起,爸爸妈妈就把我视若掌上明珠。我常常在爸爸妈妈的怀里,用双手摸着他们热乎乎的脸微笑。

  每当我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总是要去给我买好吃好吃的蛋糕。在吃生日蛋糕前,妈妈点上红红的蜡烛,然后我们一家三口手拉手一起唱“祝你生日快乐歌”。那美丽的烛光映着爸爸妈妈的笑脸,此时我也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吃蛋糕的时候,妈妈总是把最大的一块蛋糕挑给我吃,我常常要让爸爸妈妈先吃一口然后再吃。那甜甜的蛋糕仿佛是用妈妈的乳汁做成的,使我心里甜得发亮。

  有时,爸爸妈妈还把我带进城里去,让我增长见识。城里可漂亮了,有商店,有儿童乐园……商店里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商品,有我喜欢的文具盒、乒乓球、跳棋…..只要我开口要这些东西,爸爸妈妈毫不吝啬地给我买。在儿童乐园里,我最喜欢玩的就是跳蹦蹦床,在蹦蹦床上我享受到了山里的孩子从未有过的快乐。

  我的妈妈身体有点单薄,每天放学会来,她就抢着去做家务,爸爸总是不让妈妈做,有时他们还吵起来,互不相让,直到爸爸占了上风才风平浪静。

  家是成长的摇篮;家是理想的避风港;家是欢乐的殿堂…..我在爸爸妈妈的关怀下快乐成长,感到骄傲和自豪。

  有关幸福的家的作文 篇3

  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两边,充满沁人心脾的花香,一个个活蹦乱跳的少年在追逐打闹,一对银发夫妇在相携漫步,一个母亲带着小女孩正甜甜地笑着……奔着幸福,我们苦苦寻觅,可是幸福在哪里?幸福不就在我们的周围吗?它是那么隐蔽,又无处不在……

  幸福像一股温暖的春风,吹进了我们小而温暖的家。我是妈妈的心头肉,爸爸的开心果。在每天的平凡生活中,我的家充满了无数的欢乐。我稚嫩的话语,爸爸幽默的对答和母亲甜美的笑容让这个普通的家庭充满了爱意。我爱这个家,它虽不富有,但是我温暖的港湾,是我温暖的家,是我在风雨中的屋檐。

  幸福像一阵滋润万物的夏雨,下在了我们玩耍的广场。我们三个挤在一把小小的雨伞下。外面瓢泼大雨,而我的世界却早已被爸爸、妈妈撑起了一片无雨的天空,而他们的肩膀却早已被雨水湿透。此时我的眼角早已湿润了,泪水悄悄从我的眼角流下,我知道这泪水中饱含了多少父母对我的爱!那浓浓的爱何以报答?感谢爸爸、妈妈为我撑起了一片无雨的天空,让我在无雨的天空下茁壮成长!

  幸福像一片片洁白的冬雪,带来了银装素裹的冬天。听着雪“咯吱”的声音,我们一家三口开始了晚间的散步,呼吸雪后的新鲜空气。这一刻是我们最惬意的时候,因为这样的机会很少,我望着爸爸、妈妈,他们的脸上也浮现出了久违的笑容。这段时间的快乐是无穷的。我站在中间,小手拉着爸爸和妈妈的大手,快乐地蹦着跳着,快乐的表情一一浮现在我的脸颊。我是一个快乐的孩子,更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因为我有爱我疼我的爸爸和妈妈,更有爸爸、妈妈对我浓浓的爱!

  幸福不远,可能你一伸手、一抬头,甚至是一个转身,你都有可能会发现幸福,幸福也甚至可能藏在每个人的心底,或者一个隐蔽的角落。总之,幸福,它就在你的身边!

  有关幸福的家的作文 篇4

  “ 家”是温暖的,是幸福的,我拥有这样一个家。

  我家一共五口‘人’——爸爸、妈妈、弟弟、我还有我的小狗狗。

  我的家里很温馨。每天晚上,我们吃完饭就牵着狗狗去散步,每当这个时候,狗狗就会很兴奋,飞快的朝前跑去,我们四个人就牵着它跟着它跑,回到家里,我们每一个人都气喘吁吁的,累的不得了。

  我的家里很和谐。一天,我听见“扑通”一声,原来是妈妈把爸爸的花瓶打破了。妈妈对爸爸说:“对不起。”爸爸说:“没事,没伤到你呢儿把?”这一件事就这样过去了。

  我的家里很快乐。星期六我们一家玩起了‘谁是卧底’的游戏(当然狗狗也参加了)游戏规则:狗狗是主持人,卡片全在狗狗那里,当卡片分给大家之后,每个人的卡片后面都写的有字,不能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卡片,然后叙述出自己卡片里面的内容,最后投票,被投最多者出局。

  游戏开始了,每人一张卡片,我里面写的是西瓜,弟弟爸爸妈妈他们写的是树叶。我先说:“它的颜色是绿色的。”由于不能重复,弟弟想到了枫叶,弟弟说:“它的颜色是红丝带。”爸爸说:“它会自己落在地上。”妈妈说:“风一吹,它便开始翩翩起舞。”我想我已经知道他们的是什么了。开始投票了,我们全都投给了弟弟。弟弟遗憾出局。最后我赢了。

  我的家里,没有烦恼,没有争吵。还经常在一起游戏。如果每个家庭都这样,每个家庭都会有一个幸福的家!

  有关幸福的家的作文 篇5

  一位辛勤劳动又严肃的爸爸,一位温和又贤惠的妈妈,一个手机迷的哥哥,一个贪吃的我,组成了一个平凡而又幸福的家。

  有一天,我在外面玩得不亦乐乎。回到家,一股香气扑鼻而来,我迫不及待地跑上楼一看,哇!满桌子的拿手菜:有鸡汤、红烧糖醋排骨、腊肉、酥肉、龙虾等等。那弥漫的香气勾引着我这小馋虫,口水都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不时吞咽着。我疑惑地问:“妈妈,今天什么日子呀?你弄得这么丰富?”“待会你就知道了。”妈妈神秘地笑了笑。

  不一会儿,哥哥把爷爷奶奶也接来了,我们一家围在桌子上。开饭了,我兴奋极了,只见哥哥双手递给爷爷一杯酒,嘴里还说道:“爷爷,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寿比南山!”这让我感到很惊喜,难怪妈妈做这么多好吃的,我也连忙站起来和爷爷奶奶干杯,并说道:“祝爷爷生日快乐,健康长寿。”爷爷伸出长满老茧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脑袋,语重心长地说:“小孙女,你一定要努力学习啊!实现自己的梦想!”爷爷的话,让我充满了自信。这时,爸爸妈妈也站起来,为爷爷的生日庆祝,相互夹菜,干杯!我也给爷爷奶奶各盛了一碗汤。奶奶笑得合不拢嘴,爸爸妈妈用鼓励的眼光看着我,我们一家沉浸在欢笑之中。

  我的家虽然平凡,但是非常和睦,我为这个幸福的家感到自豪!

  有关幸福的家的作文 篇6

  在我们家,你可以成绩不好,但是你绝对不能有品德瑕疵,不然会被修理的很惨。因为我的爸爸妈妈就是这么注重我的品德教育。

  最近我出了蛮多的状况,让爸爸妈妈很伤脑筋,我的妈妈还为了我的言行掉了眼泪,爸爸妈妈还对有了体罚,在他们打我的时候,我心里充满了不满,抗议着:“不公平!为什么只打我,弟弟平时这么爱欺负我,你都不打他,我犯了过错,你们就又打又骂的?我们是恐怖份子之家,爸爸打人、妈妈揍人、我爱骂人、弟弟是恐龙啦!”

  我倔强的以顽劣的态度抗议,让妈妈哭得好伤心,才让我的心软化了,我知道她是爱我的,我们家一直都是充满了爱,不是恐怖份子之家呀!

  我希望自己能更懂事一点,别伤爸爸妈妈的心,也不要做出让他们伤脑筋的蠢事,我觉得只要我够好,这个家就不会有纷争,只要我有好的品德,爸爸妈妈对我也没有过分的要求。

  我要把我们家,变成幸福之家,就看我的努力了。

  有关幸福的家的作文 篇7

  我有一个既快乐又温馨的家,在这个家里,充满了爱,充满了欢乐。

  我有一个和蔼可亲的爸爸。爸爸的知识非常丰富,每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爸爸总是不厌其烦地跟我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爸爸还是我的好玩伴,每天入睡前给我讲故事和他小时候的事,学习之余陪我打牌、下棋、喝茶,教我打字、玩电脑,我生病的时候陪我到医院看病……在我的心目中,爸爸就是我前进道路上的指明灯。

  我有一个关心体贴我的妈妈。妈妈不光在单位工作很努力,还要负责一家人的生活,每天早上准备早饭,把我的脏衣服洗得干干净净,给我买漂亮的衣服,把家整理得一尘不染,细心的妈妈给了我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每当我到亲戚家做客时,大伙儿总是夸我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学习又好。这时,我总是暗暗下定决心: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这就是我快乐的家,我爱我快乐的家。家是我快乐的港湾,家是我成长的摇篮,家是我精神的寄托,家是我人生的驿站,家永远是我魂牵梦萦的地方。

  有关幸福的家的作文 篇8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充满了爱和快乐,家是我们有困难时可依靠的港湾,在快乐时一起分享幸福的乐园。

  有时,家里会有一点小纷争,但过了一会又风平浪静了。因为有了爱、理解和包容。

  晚上,一家人一起开开心心地看电视,一起下棋,其乐融融。这就是幸福。

  有空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去公园里玩:捉蜻蜓、网小鱼、摸螺蛳,玩得不亦乐乎。这也是幸福。

  我总跟妈妈说:“还好我就是我,把我生在了这个家里。”我爱我家,我要珍惜它,让它变得更加幸福。

  有关幸福的家的作文 篇9

  我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幸福的家。我家里有爸爸、妈妈和弟弟。这些家人对我都很好,而且我们是一个幸福光荣的家。为什么光荣呢?因为爸爸是一名军人,在边疆守卫祖国。他很少回来一次陪伴我和弟弟。爸爸虽然很少回来,但是会每天给我们发视频,从网上给我们买好吃的、买好玩的。

  爸爸要是休假回来了,就会天天陪着我和弟弟出去玩。带我们想去的地方,给我们买想买的东西。爸爸说他很自责不能天天陪在我们身边,我会安慰爸爸:“爸爸你的工作是最光荣的,我为有你这样的爸爸自豪。”

  妈妈是一名军嫂,负责照顾我和弟弟,因为我和弟弟都上学了。早上,妈妈早早地起床给我和弟弟做早餐。吃完早餐餐,我就坐校车上学了。我到了学校,妈妈就要送弟弟上幼儿园了。妈妈每天也挺辛苦,因为爸爸工作的特殊她没法出去工作,她只好做微商,把新疆的好产品分享给内地的朋友。她这样就不耽误接送弟弟和照顾我俩的生活。

  弟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我每次被妈妈打了,弟弟就过来哄我开心。爸爸妈妈生气了,他就使用他的“粘人剂”,爸爸妈妈走到哪儿,弟弟就撵到哪儿,最后,爸爸妈妈被他逗开心了。

  这就是我们幸福的一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