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2022-06-05 01:07: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新学期新气象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新学期到了,那么大家一定会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么呢?其实,我的打算和别人一样,就是要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上课要积极发言。不仅如此,还要经常参加各类活动,做到这些,还远远不够,我还希望自己能在考试上考出好成绩。我知道,要做到这些是很难很难的,但是只要你坚持到底,永不退缩,那这些又将变得非常容易。 我想,人的希望是会随时改变的,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情况下,我们每个人的希望也是不同的。人在一生中,不管他成为了什么,是名人,或是伟人,还是极平凡的普通人,都会永远记住自己的母校,都对他有着非常深刻的感情,我也要做这样的人。

  我知道,每个人心里想的是不一样的,因为,人各有志,目标不同。如今我渐渐长大了,我的新目标不是做什么伟人,也不想当什么艺人,更不是成为科学巨人。而是长大后考上一座较好的大学,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作出不平凡的事,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就已经足够了。 新学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你一定也和我一样吧!让我们大家在新学期里携起手来,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篇二: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今天,就是开学的日子!开心、激动!累!

  返校的时光总是忙碌紧张且劳累,何况我家远在清丰。一切的繁忙要从昨晚说起,收拾行李、购买学习用具、准备零食、整理作业……其中,行李是最费时间,光是收拾行李我就跟亲爱的母亲大人争论了半天:这个拿着吧?不拿。这个拿着吧?不拿,这个拿着吧,用得着……不拿!不行,必须拿着!行……吧……最后,还是整出了四大件。行李收拾完后,我就上床睡觉了——毕竟要养足精力呀。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早早起床,又检查了一遍作业,吃了早饭,躺在床上放松了几小时,就出发了,此时是上午十一点。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爸爸工作的地方,吃过午饭小憩了一会儿,就驾车来到学校,差不多两点。

  才两点校门口都已经人山人海了。我拉着行李箱,跟在志愿者身后,来到了宿舍楼下——磨炼开始了。六楼,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数字,光是抬一个被褥上去我就已经丢了半条命了,皮箱更是不用说,抬到二楼,我的身力就透支了,最后,还是我们善良好心的王同志帮忙,才抬了上去。休息铺床整皮箱,三点了。之后,我们开始了伟大的清扫工整,这用去了整整四十分钟,打扫完后,我们宿舍就只剩三个人了。

  回到教室,早已大汗淋漓,班里闹哄哄的,都是激烈的讨论声——俩月不见,甚是想念。同学们的面貌都没有太大改变,一见面又立马变得熟络起来,老师迟迟不见身影。

  见到身着军训服的初一新生,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升了一级,但仿佛什么都未改变,开学第一天,劳累与期待并存着。

  篇三: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一个漫长的寒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春天。在这万物复苏的时刻,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在过去的征程中,曾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现在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锁起来,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向我们冲击!

  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今天的老师,同学们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办公室。教室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这样就营造了一种生机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气象。相信在这种新气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我决定:努力学习,为小学阶段做出最后的一搏。首先我要给自己定个学习计划:早上读英语、背单词、公式以及课文;中午回家不再看电视了,要开始复习所学过的知识了;晚上做作业;每天坚持写日记,一来锻炼文采,二来记下学习的点点滴滴作为成长永恒的回忆。

  当然,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要有新的成绩,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的。累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不都这样的道理吗?我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旅程,杨启新的风帆吧!我们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高中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征途!同样的脚步在催促,同样的声音在召唤。是小草,就要染绿天涯,是水滴,就要汇入浩瀚的大海,是萤火,就要燃成熊熊烈焰。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放飞理想的翅膀!

  篇四: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新学期已经来了,我们要抓紧时间好好读书好好学习,新学期要有新的希望,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分也都是新的开始,我们要以新的面貌来面对生活。

  开学后我上课要认真听讲,不懂的要问老师,不可以开小差,不然就什么都不懂了。我还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不肯去问老师问,所以这个学期我要改了这个坏毛病。要学会有自控力,一个有自控力的人能力强。比如说,有一次, 我有些作业没写完,但我还是去玩了,我就对自己说: “再玩几分钟,我就去写!”可是,几分钟后,我又对自己说:“还早着呢!”所以,这就是没有自控力的表现。以后,我一定要改了这个坏毛病。

  新学期必须要调整好心态,以后我要坚持每天上课都要认真听讲,不懂的就要去问老师;认真做好课前笔记,写作业时认认真真,字迹要工整,珍惜时间,我相信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

  没有什么是日积月累完不成的,倘若现在成绩不尽人意,但只要不气馁哪怕每天学一点也会有所进步。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摒弃以前的恶习,做一个全心全意的读书人,因为只有这样才不会因没有考到好成绩而后悔,毕竟自己知道已经尽力了。

  篇五: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新学期,新气象。在新的一学期里,我们都有新的计划和奋斗的目标。下面我想谈一谈在新学期里,我在语文、数学、英语三方面的学习计划。

  在语文方面,我会做到课前预习,认识本课生字生词,查找与课文相关的资料,并认真作批注。课文中不懂的词会提前查字典。课后,我也会及时温习课文,做到“温故而知新”。除此之外,我还会在课余时间阅读大量的书籍,开阔我的知识面。同时,也会做一些语文常识方面的习题。这样才能更好的“查漏补缺”。

  在数学方面,我打算每天做20道口算题,以此来提高自己的计算正确率和速度。考试前会很好的复习,绝不做“临时抱佛脚”之类的事情。当然,我还想建立一个“错题集”,当我卷子、练习册上有错题时,就及时的记到“错题集”里,等到期末时,就可以拿出来复习了。

  在英语方面,我会每天都听、读英语磁带至少半小时,并每天都背英语单词和课文。必要的时候,我也会阅读一些英文书籍,以此来提高我的英语阅读能力。或者写一些小文章,来提高我的习作能力。当然,我也会尽量做到在英语课上用英语与同学老师交流,课下积极与同学们对话,以此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

  以上就是我的新学期计划,希望我的计划能给我带来坚持不懈的动力和认真对待学习的端正态度。

  怎么样?这就是我新学期的计划,你呢?

  篇六: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时间就像一匹永不停息的千里马,每一场四季的更替中伴随着一个崭新学年的到来。至现在,我们在榆次九中也已待过两个春秋,最终还是迎来了这个告别的学年。

  在这充满意义的学期初,我竟是以一“失业人员”进入教室,原因很简单,地理结业了,我这地理课代表也无任何用处,但是金子总会发光,上操结束时,赵老师叫住了我,“贺锦程,你是有能力的,这学期你担任化学课代表如何?”虽是因无人可选而选到我,但起码也是份工作啊,累死总比闲死强。我便这样跳槽成功。

  化学老师是一名年轻的女老师,待我们也极为友善,仅仅一节课过。同学们便喜欢上了这个幽默风趣的老师,但随之而来的还有收作业的通告。为赢得一个开门红,一大早,我踩着开门点儿进入校门,以个位数的名次进入班级,便开始了缠人式的收作业。凭良心说,化学作业较地理要好收些许,没有人会忘带,没有人是空白,没有人恳求一会儿抄作业的时间。在距上课五分钟之时,两摞化学导学精准落在了化学老师办公桌上。

  愿这学期勤勤恳恳,老实工作,洗去那“不靠谱”地理课代表之称。

  篇七: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开学了,我们告别了充满欢声笑语的寒假,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学期。

  六年级下册是一个充满竞争性的学期,因为我们要进行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考试——镇性小学毕业考。今天虽然只是开学的第一天,但是我仍然可以看出我的朋友们都在努力着,很有一股准备大干一场的气势,以前刚开学,大家都是显得很懒散,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排在走廊上聊天,这学期不一样了,我到校的时候,迎接我的不再是爽朗的笑声了,而是整齐的、充满朝气的、朗朗的读书声。仔细一看,大家穿着整洁的校服,带着红领巾,大声朗读着,看上去十分的有精神;那些平日里经常打闹的调皮鬼,也不打闹了,认真的坐在椅子上朗读。

  新学期大家的变化真大啊,真的是经历了一个寒假,大家变化真的很多,真的很大;新学期,新气象!

  篇八: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开学了开学了!同学们都背着各式各样的书包上学去。我在路上走着,有几只小鸟在“喳喳”叫呢!路边的树似乎在向我招手,微风吹到脸上舒服极了!

  到了校园,哇!校园变得好漂亮呀!墙壁洁白,喷泉开放着,美丽极了。一旁的鲜花似乎对我们点头!我来到教室,一看,“哇!教室里有一台电脑!”我高兴极了,激动地蹦了起来。我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有发现了桌子和椅子都换新的了,桌子动能当“镜子了”!等我拿到新书后,一股油墨的清香味迎面扑来我拿着新书真是爱不释手。发完书后,我和小伙伴们一起追逐打闹。班里不少同学都长高了,也有的变胖了!和蔼可亲的卢老师也变的更年轻漂亮了!又是一个新学期,又有一份新的收获。在这学期了,我打算:上课专心听讲、不做小动作,学习认真,要举一反三,思维要变的灵活。我现在是小学四年级的小学生了,学习应该更主动,不能再像三年级那样拖拉了,应该变得更懂事。

  开学了!我好像又长大了一些。

  篇九: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今天八月三十一日,在原来的课程表中,今天是最后一天,而在下午,新的课程表出来了。

  这是第二次颁布新的课程表了,但这次不同,这次只有五天的计划,这也说明了离开学可能就只有五天时间,其实我挺开心的,在家里待了很久了,就算家里的生活再美好,也会厌烦的,我现在就是这样,游戏都不想玩了,因为每天都在玩,没有新鲜感。

  在家里可能大概率的会发生一些新鲜事,但都是较小的事情,最多也就听到一些较为有趣的事,在家里也让我过成了三点一线的生活。

  如果说在游戏中,每把游戏都不同,我还说在学校每节课都学不一样的东西,而且在封闭的学校中出现一件较为有趣的事,在我心里会呈几何倍数增长,会开心的欣喜若狂。

  我也因为有了一副好的乒乓球拍而期待开学,虽说这里也有乒乓球台,但是没有太多和我一起打球的人,而且技术一般,球台有点低,我也就没有了打球的斗志,而在学校就不同了,他们都厉害,乒乓球台也是我所熟悉的。

  种种因素合在一起,让我开始期待新学期的开始。

  篇十: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一个漫长的寒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春天,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新的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向我们冲击!

  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相信在这种新气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我决定:努力学习,为小学阶段做出最后的一搏。首先我要给自己定个学习计划:早上读英语、背单词、公式以及课文;中午回家不再看电视了,要开始复习所学过的知识了;晚上做作业;每天坚持写日记,一来锻炼文采,二来记下学习的点点滴滴作为成长永恒的回忆。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旅程,扬起新的风帆吧!我们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高中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学期新气象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