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学会了轮滑通用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学会了轮滑通用作文

2022-06-06 00:54: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我学会轮滑通用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我学会了轮滑通用作文

  妈妈想让我和“臭屁哥”学一样本领,我俩毫不犹豫就选择了轮滑。

  这个周六,妈妈买来了一套“装备”,决定让我俩火速开始训练。我俩全副武装后,像两个整装待发的士兵。头顶滑稽的头盔,手上戴着护臂,脚穿一双带轮子的鞋,脚底抹了油般滑,样子挺像哪吒。

  先学穿鞋行走吧。我从凳子上站起来,谁知我还没站稳就打了个滑,连晃了几下,摔了个倒栽葱!要不是这顶滑稽的头盔,不然本“宝宝”就要头破血流了!爷爷叫我慢慢往前挪,不要心急。我扶着墙壁,犹如一只小蜗牛在地上慢慢地、小心翼翼地爬着。

  我开始学习上坡了。我刚爬上去一点儿又滑下去一点儿,上去一点又滑下一点,就这样,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坡顶,只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我想:下坡应该容易一点儿吧?结果我越滑越快,越滑越快,刹不住车啦……我惊出一身汗,结果摔了个“大马趴”!痛得我眼冒金星,摔得我鼻青脸肿……

  我暗暗鼓励自己,怎么能半途而废呢?我挣扎着爬了起来,学着练习刹车。过了许久,我越来越熟练,直行,上坡,下坡,转弯,刹车,甚至旋转,我都运用自如。我滑得飞快,好像脚底生了风似的,像个小王子般优雅得意地舞蹈着,只感觉耳边呼呼生风,我玩得满头大汗、不亦乐乎!

  哈哈,我得意地大喊:“耶!我学会轮滑啦!”

  篇二:我学会了轮滑通用作文

  一天,我去广场上,看见很多小朋友们玩轮滑,好羡慕那些玩轮滑的小朋友呀!我马上回家求妈妈给我也买双轮滑鞋吧!妈妈同意了,我兴奋不已。

  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了一双轮滑鞋。刚买完,我就像箭一样飞出去了,来到广场上,我赶紧把轮滑鞋穿上。刚穿完,我一迈步,我就摔了一跤。妈妈跑过来把我扶起来,我紧紧抓住妈妈的手不敢松手。妈妈说:“没事,相信自己再来一次。”我刚一松手,还没站稳就又摔了一跤,啊!我的屁股好疼呀!

  我再一次站起来,没有摔,我笑了。慢慢的滑一下,一脚没收住,又摔了一跤。我的老腰呀!我想:我要坚信自己,我站起来,闭着眼睛又滑一下,没摔倒。我太高兴了,我一点一点的加速,居然一跤也没摔!但是没想到的是,正当我高兴的时候,我又摔了一跤。啊!我想:一定是我刚才太高兴了吧!我爬起来,继续滑,我飞快的滑起来,发现前面有块石头,我居然能躲开了,太刺激了。

  一点一点的天黑了,小伙伴们都回家了,我也回家了,我今天非常开心,我终于学会轮滑了!

  篇三:我学会了轮滑通用作文

  我非常喜欢轮滑,因为它不仅可以娱乐,而且可以健身。

  每当我在大广场看见大哥哥,大姐姐在像鸟儿一样滑翔着,我就从眼里流露出一种羡慕的目光。

  终于有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旱冰鞋,我心里乐开了花。立刻穿好鞋子,戴好护具,前往广场练习。

  刚穿上我心里想轮滑很好学,可是并非如此,我站起来时,小心翼翼生怕会跌倒,可是我刚站好,却又摔了个跟头,我感觉太难了,于是想放弃,但是妈妈鼓励我说:"加油!不要放弃,你一定能学会。"我听了妈妈的话,又有了信心,又重新开始练习。

  首先我要学会站稳,刚开始的时候,险些摔倒,幸好妈妈扶住了我,但经过反复的练习我已完全掌握了平衡,于是我又进行下一步练习,学习向前滑,刚开始时心里还是会忐忑,害怕,但过了一会儿,我已经不会害怕,而且能慢慢地向前滑行了,心里甭提多开心了。我练习的很认真,过了几天,已经能够熟练地滑行了,这时候我还能做倒滑,曲滑,还能做几个高难度的动作了。

  从学轮滑这件事,使我懂得了"只要不放弃,梦想就会永无止步"。

  篇四:我学会了轮滑通用作文

  寒假里,和爸爸妈妈去公园玩,看到小朋友们脚踩轮滑鞋,自如地在人群中穿梭,我不禁想起去年寒假爸爸带我去学轮滑的情景。

  那时,看到周围的小朋友都在学轮滑,我心也开始痒痒,便央求爸爸带我去学。爸爸拗不过我,把我带到了广场,交给了广场上的轮滑老师。

  一开始,我信心满满,摆出大姐姐的样子来。因此,当老师讲轮滑的姿势时,我没有认真听。所以刚站上去就向前一趴,跌了下去,周围的人看我像"狗啃泥"一样摔倒,都乐得笑出声来。我双手撑住右膝盖勉强站了起来,感觉上挺简单的,心里便暗暗得意。可刚站起身来,由于重心没放好,又摔了个屁股墩。再站起来又是个四脚朝天,周围的人看到了都哈哈大笑。我羞得满脸通红,看到比我小的小朋友都滑得那么好,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想学了。

  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不要紧,慢慢来。”尽管爸爸不停地为我加油,可我还是有点气馁。可是转念又想,是我吵着要来学的,可现在连初级班都学不下来,还能学什么呢?这时老师也走过来对我说:“你几个动作学得不错,就是重心没有掌握好,来,我教你!”这下我虚心多了,按老师教的方法,一步一步慢慢朝前走,一开始还是摔倒了几次,不过,我立即就爬起来,继续认真地练习,渐渐地,我似乎找到了感觉,重心控制得越来越好,摔交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

  现在,每当我穿着轮滑鞋自如地穿梭在小朋友中间时,我感到无比自豪,我终于学会了轮滑。

  篇五:我学会了轮滑通用作文

  岁月流转,我们正一天天长大,也学会了许多技能。其中,最令我自豪的是学会了轮滑。

  前年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了我一双粉色的轮滑鞋。我特别开心,吹蜡烛的时候,我在心中默默许了个愿望:一定要学会轮滑!

  第一次穿上轮滑鞋的时候,我心里特别慌,连站都站不直,生怕摔倒,更别提滑行了。妈妈告诉我滑行时重心要降低,身体失去平衡就赶紧下蹲,慢慢寻找感觉。学任何东西,都不可能一蹴而就,但只要有恒心,终能学会。在妈妈的指导和鼓励下,我终于迈开了第一步。一开始滑得东倒西歪的,像喝醉了酒一样。每天中午或晚上写完作业的时候,我就会练习轮滑。有时在家里,有时在小区公园。虽然会时不时地跌倒在小路上或撞在桌角上,摔得鼻青脸肿,但是我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当我没有勇气时、害怕跌倒的时候,一想起妈妈每天不厌其烦地陪我练习,想起自己当初许下的一定要学会轮滑的愿望,我便战胜了恐惧。妈妈有时还会在地上设置一些障碍物,帮助我提高技艺。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地不需要人扶了,能自己滑了,而且滑得很熟练!晚上作业写好后和朋友们一起玩“老鹰抓小鸡”时,我滑得特别快,连“老鹰”都追不上。这时候,我感到特别自豪,觉得这几个月的努力没有白费。此时此刻,我真想大声地呐喊:“我学会轮滑了,我成功了!”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看似简单的东西,并没有那么简单。真是“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篇六:我学会了轮滑通用作文

  星期天,爸爸回来时手里拿着我最喜欢的轮滑鞋,我高兴地说:“爸爸,这双鞋你是哪里儿买来的啊?”爸爸说:“以前听你说过喜欢轮滑,正好公司里今天有人在搞推销,所以就买回来了。”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轮滑鞋,很费劲的站了起来,稍不留神,就摔了个四脚朝天,不过,我还是坚持不懈,心里对自己说:连这么一点儿苦都承受不了,还滑什么滑!于是,我扶着墙站了起来,大声地说:“我是不会放弃的!”

  我扶着墙,滑呀滑,有时把手松开看看稳不稳。我来到了墙角,想一口气滑到另一个墙角,就在快要滑到的时候,突然又倒了下去,幸亏掉在妈妈的怀里面,要不然的话,我就又要和另一个妈妈——大地妈妈来个亲密的接触了,哈哈!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我终于学会轮滑了!哦,在轮滑上自由飞翔的感觉真好!

  通过学轮滑,我悟到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什么困难都可以解决!

  篇七:我学会了轮滑通用作文

  “啊哟!”一声摔倒后惨痛的叫声回荡在我的耳边。“爸爸,我感觉学轮滑好难啊!我不想学了!”“还没开始呢,你就想放弃吗?”看到似乎爸爸生气了的表情,我连忙朝他做了个鬼脸……

  去年暑假,爸爸带我到轮滑俱乐部学轮滑。

  刚开始,教练让我先学穿上轮滑鞋站着找平衡。我心想,这样光站着有什么意思呀,于是,一穿上鞋子,我就急着想溜出去,还没等我脚滑出去,就狠狠地摔了个屁股蹲。“学任何东西都必须从头开始学,一步一步来,你还没学会走,就想跑啦?”教练在背后批评我。听了教练的话,我就按照教练教给我的方法练了起来:手先扶着旁边的杆子,两只脚分开约30厘米距离,慢慢地挺直腰板,重心稍微靠前,两眼看着正前方,然后手松开扶着的杆子,保持5分钟不动。教练的方法确实有效,没过多久,我就能如松树一般站在原地。

  学完平衡,教练让我在原地抬脚。我以为非常容易,这不就平时我们体育课的原地踏步嘛。教练还没说完要领,我就开始做起来了,刚抬起一只脚,由于平衡没掌握好,而且抬脚过猛,失去重心,又一次摔倒在地。

  当我摔疼了想放弃时,看到旁边的小伙伴们穿着轮滑鞋在我身边如飞驰的汽车一般呼啸而过时,我心想:“为什么他们能学得这么好,而我就不行呢?”于是,我认真地跟着教练一起做起来:身体保持平衡,双手反扣在后背,弯腰重心往下,先抬一只脚,身体必须始终保持平衡。接着,交换另一只脚。就这样,我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地反复地做着。终于,经过多次练习,我穿着轮滑也能自如地行走了。

  “慢一点,前面有人,赶紧刹车!”爸爸在后面追着我喊。“爸爸!我不会刹车!”“不要慌!身体保持平衡,想想教练跟你说的,刹车时将前脚掌抬起,后脚跟用力打地。”听着爸爸的喊声,我迅速抬起前脚掌,铆足了劲,后脚跟踩了下去,刹车片摩擦地面,发出了“呲呲呲——”的响声。果然,我稳稳地停了下来。

  经过教练和爸爸的耐心指导,我学会了轮滑的很多技巧,绕S形障碍物滑行,紧急转弯减速,交叉滑行。现在,我可以穿着轮滑鞋在行人中自由地穿梭了。

  篇八:我学会了轮滑通用作文

  从出生到现在,我学会了许多本领:游泳、写字、画画……但是其中最使我难忘的是学轮滑。

  我家有一双轮滑鞋,我很喜欢它们。那双鞋是紫色的,中间有两个漫画人物,分别是爱莎和安娜两位美丽的公主。五岁的时候,奶奶就给我报了一个轮滑班。第一天练习,我忐忑不安、提心吊胆的,因为我看见轮滑班上的那些大哥哥和大姐姐们,他们滑的姿势美极了,有的像小燕子在轻快地飞,有的像跳美丽的芭蕾舞。我怕一滑倒就出丑。果然,我穿上轮滑鞋刚一迈开步子,就向后仰,差一点就摔倒了。幸亏奶奶眼疾手快,一下就把我给扶起来了,我惊得一身冷汗。这时候,有一个男教练走过来,笑眯眯地对我说:“小姑娘,学轮滑得掌握方法:两脚岔开成‘八’字形,把重心放在两条腿上,身子向前倾微微弯下腰,保持平衡。来,试一试!”可是我刚一滑就跌倒了。我揉着摔痛的胳膊和手,一边哭一边想:早知道这样就不练了。奶奶看见了,走过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赵梓琪,不要灰心,万事开头难。多练一练就好了,千万不要半途而废。”听了奶奶的话,我又充满了信心,开始勤学苦练。开始摇摇摆摆,像鸭子一样。慢慢地,越滑越稳,越滑越快,越滑越远,绕着操场滑了好几圈。我终于练熟了。奶奶夸奖我说:“琪琪真棒!”听了奶奶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篇九:我学会了轮滑通用作文

  学会轮滑,我可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那时我才五岁,还是一个小不点呢!

  学轮滑首先要学习怎样掌握平衡,妈妈帮我穿好轮滑鞋和护膝、护肘、护手,可我说什么也不肯练,就像屁股被粘住了一样。妈妈又是说,又是劝,就是无法让我移动一步。我看着妈妈,不停地说着:“我害怕,我害怕。”妈妈拿我没办法了,可教练却把我直接拽到了地毯上,我吓得两腿直发抖,一下子就摔了个屁股蹲,教练看了对我说:“学轮滑一点也不难,你练练就好了,来,我教你方法……这样你不一会就能会。”我按照教练说的,先把手扶在膝盖上,再一小步一小步地走,果然不一会我就学会了在地毯上掌握平衡,可以从容地走了。教练看我练得这么好,也向我伸出了大拇指。

  过了一会,我想到轮滑场地去一试身手。教练在轮滑场地里喊我:“小家伙,来,走过来。”我现在已经不再害怕了,于是走到了轮滑场地上。我虽然不害怕了,可脚下的鞋却不听我使唤了。刚走了两步,就摔到了。我把求助的眼光投向妈妈,可妈妈却故意装作没看见,我只好继续咬牙坚持。终于,我好不容易走到了教练那里。短短三米,我走了十多分钟,摔了四十多次,可我可以在平地上掌握平衡了,我觉得这是值得的。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滑得越来越好,可我还是忘不了刚学时的辛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