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一刻,我长大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一刻,我长大了

2020-03-13 20:47:09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一刻,我长大

  在成长道路上,难免会遇到挫折。像一个调味瓶,酸甜苦辣,样样都有。

那一刻,我长大了

  每想起那一次学溜冰,嘴角总会微微一笑,留住那一份成功喜悦

  那时,我们新搬来一位邻居。她很会溜冰。当时我碍于面子,便说大话:“这有什么难的,只不过是鞋子装上几个轮子而已。要是我妈妈买给我的话,不用学,我一看就学会了。”回到家后,我随口地和妈妈说起溜冰鞋的事。没想到妈妈听后,没过几天竟然给我买了双溜冰鞋回来。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前面我放大话说了,就一定要想办法把溜冰学会

  我拿起溜冰鞋,迫不及待地穿了起来。没想到刚想站起身,就重重地摔了一跤。妈妈看到后,连忙过来把我扶起。站起来后,我紧紧地拉着妈妈,生怕再次摔一跤。因为那时不懂得技巧,要想站稳是很难的。其实只要把脚往里面压,变成一个“八”字形就可以了。

  每一次我下时候,都充满着意外的惊喜。虽然一点点成功让我欣喜若狂。但失败摔倒时却深深触动我的内,让我泪如泉涌此时脑海会涌出一名名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经过坚持不懈,跌跌摔摔的练习,终于领悟到其中的技巧。我一周内学会溜冰了。

  现在,每当我自豪地告诉别人我会溜冰时,心里便会涌现出无数的困难泪水。可最终给我的毅力战胜。“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那一刻,我发现我长大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一刻,我长大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