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天的风作文(通用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夏天的风作文(通用10篇)

2022-06-14 01:44: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夏天的风作文(通用10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夏天的风作文(通用10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夏天的风作文(通用10篇)

  夏天的风作文150字

  夜阑人静,你趴在我浅蓝色的被子上,唱着雅致而轻盈的摇篮曲,那是一种酥软如春的天籁,我还记得,你趴在我耳边留下的余温。你给了我多少惊喜,是你告诉我,第一朵野菊花开了,透明的你染上了野菊花的遥遥幽香,而变得五彩斑斓,竹林摇曳时,你一定在那儿荡秋千吧?要不,你怎么会夹了剑煮酒的浪漫古典,带了一片竹叶,翩然而至呢?

  我们一同步入我的世界,那儿有我的思想,而处处飞翔着你。我又听见了你的笑声,清脆而明媚,你的笑声,总是令我眼前浮现出曼丽的江南女子,羞涩却令人眼前一亮,回过头来,继而寻觅,俨然又是另一番灿烂之景。我告诉我自己,你的笑声,很轻,很柔,那是天使在歌唱。

  我看不见你,却能感知得到你的悄然入梦,很像茶香萦绕的萧声,温文儒雅,独树一帜。树上的水滴用力打在了水洼上,溅起了一朵花的容貌。你身着长裙,恍惚地飘荡了过去,绿水无痕,因风皱面。你的声音,总凝聚了一股悠久而神秘的力道,好深邃,令我可以清晰地听见,属于你的树上,白铃铛的音韵。

  夏天的风作文150字

  而有时,你的是声音又空洞呆滞,似乎在向谁宣战,连你的回声,都藏好了。不出一会儿,你又狂妄至极了,满天纷飞落叶夹杂着你的仰天长笑,什么事物在这个时候都具有了放大的功能,不再回想。现在,我不禁惧怕你,看见你的狂笑天下,邻家小妹妹害怕地躲在了落地窗帘后,一切,都聒耳烦躁。我看见了你,因愤怒而扭曲的你,透过风铃的吼声,都变得尖锐刺耳。天空的脉脉流水,被你挑染得变成了灰色。你的轻薄笑意愈来愈大,花瓣纷纷扬扬凄凄飘坠。你只像个乱发脾气的孩子,还有你的眼泪,瓢泼大雨,不知向何方神圣低头屈服,唯有你还在逞强。

  过了许久,不知何时,你又疲惫地爬上我的肩头,发丝被你拨拉得舞动而飞扬。你忘记了你的气愤,你的眼泪,只是喘着气,什么都没有了,你安稳地入睡,尘世,风平浪静了。对这时匆忙入睡的我,你总有种莫名地怜爱。

  突然,有种如潮的孤单。拉开窗帘,才发现大千世界已艳阳高照,嗒,一片银杏叶又是你的礼物,我的惊喜。我认真拾起了银杏叶,你的气息如此浓重,我又感到你,站立在我的发丝上,在我耳边,像蓝山咖啡一般厚实地低吟私语,呢喃着,探究着。风铃时而透出你的欢悦,重新拥抱你的笑容——天使在歌唱!

  夏天的风作文150字

  我只是风

  ...........

  像是一阵风,

  不知道方向,

  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随着气流的推动..漂流不定..

  ......

  静静的,..

  你立在那里,

  似乎只用呆滞的目光感受周围的一切,

  不注意我的来与去,

  经过你身边,

  看着那张似曾熟悉又模糊的脸..

  ..我犹豫了,

  空旷的那条街,

  两排树不断飞落的叶子..

  校园里空气安静而和协,

  慢慢的;;

  习惯中带着渐渐厌倦的气息..

  .我发现.

  ..你好冷.

  刚刚才明白..

  你心里早就对我说"再见".

  看过了浮尘世事,

  也感受过了鸟语花香,

  留下的只剩"云烟"..

  我终于明白,

  在你的世界里,我只是空气.

  在你的世界里,我只是风..

  夏天的风作文150字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快下雨了,天昏地暗,突然,狂风大作,风公公来了,同学们连忙把窗户关上,免得把垃圾吹进教室里。我从教室的窗户往外看去:风公公吼叫着,冲向大树,把大树吹的东倒西歪,好像要把大树连根拔起。但是,大树毫不畏惧,挺起胸膛,顶住风公公的袭击。风公公怒火朝天,又向大树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大树还是毫不惧怕风公公,依然挺立在那里。风公公的第二次进攻又失败了。他接着发起一次又一次进攻,都失败了,只好害羞的走了。

  这时,几缕阳光洒在了大树上,大树开心的笑了。

  夏天的风作文150字

  冬天的风是寒冷的,春天的风是温暖的,秋天的风是凉爽的,而夏天的风却是多姿多彩的。

  夏天的风是温暖的。微风一吹,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暖洋洋的,把人的烦恼都吹到九霄云外去了。

  夏天的风是凉爽的。傍晚时分,凉爽的风吹过你的头发,吹过你的耳朵,凉丝丝的,你的心情会格外的好,心里莫名其妙的感到愉悦。

  夏天的风也是懒洋洋的,不论有什么动静,它都害羞的藏在树叶下不肯出来,风姑娘好象在和我们捉迷藏,只有卖冰棍的老人不怕热,把冰柜车推到太阳底下高声吆喝着,他的心里一定希望天越热越好。

  夏天的风是炎热的。吹来一阵热风,气温升到了35度以上,树上的知了一个劲地“知了、知了”的鸣叫着,大地滚烫滚烫,狗儿吐着舌头,柏油路被晒得软绵绵的,酷暑下劳动的人们一个个挥汗如雨,汗流颊背,庄稼晒得直打蔫,懒洋洋的站在那里。这时,吃一根冰棍,喝一杯西瓜汁,简直爽极了!

  夏姑娘,我爱你!夏天的风,我喜欢你!

  篇二:夏天的风作文(通用10篇)

  夏天的风好像也看天。

  艳阳高照的夏日下午,水泥地面的溫度摧残着小蚂蚁,我的脚都像上炭火烤肉的不锈钢板,真的是洒点孜然粉就可以烤串了。马路边的绿色植物好像沒有遭受危害,树干绿意盎然的的样子诠释着洒脱,但向下看,就瞧见了表层的土壤层,像是被汲了水份,泛了白。仅仅有风一吹,落叶沙沙的声音在耳朵里面缭绕,干躁的粗粒土移了地区,豆大的汗液加快落下来,烈日下,这些微小的摄像镜头都迟缓了出来,時间像是焉了气。这风并不许我爽快,如火的激情只能让人感觉心烦,纵使当然的声响讨人喜欢,却也无意赏析,只想要在树底下纳凉,只想要逃出到空调房。

  下完雨后的夏季,风吹过也带上一丝炎热,更让人感觉不爽快了。仅仅太阳久不出来,风也咆哮,人也总算获得些真真正正的当然清凉。这才算是最适合的气温,人的心,才静了些。这时候的风,将遗留下的暑热消退,带上夏季的精神实质气日风的凉意,从窗户吹进屋子里,像是当然的赐予,是空调吹出不来的清凉。我想到了过去姐姐的家,那时候夏季也煎熬,姐姐的家沒有空调,总感觉是一种不好运,但好在并不大的屋子里,在不一样墙壁上含有二扇窗子,算得上宽慰。听姐姐说,在傍晚时分的屋子便会互动着轻风,因此沒有空调亦可以入睡,比空调吹出严寒的风让人感觉更舒适,舒适安逸。她那时候一脸自豪的样子,沒有一丝凑合的成份。我觉得,她比我早明白当然的风的凉意,比我早明白超自然力量和珍贵。

  夏季与风,原本好像并不太加以融入,是风温婉了夏季,或是夏季让风看起来柔情似水,谁更多一些,别人哪又算得明白呢。仅仅在当然中存有,就会有其风采,让人留恋。

  篇三:夏天的风作文(通用10篇)

  夏天的风在我看来有很多变化。有人喜欢夏天,有人讨厌夏天。

  在宁静的清晨,有时让我感觉没有一丝风吹过,可是其他小生命能感受到。

  夏天的风,有时像一位画家,它把幽绿、碧绿的颜料吹到大树上,有几只知了在鸣叫,发出“吱吱吱”的声音。夏风吹着它,让它觉得更热,它叫的声音更大,好像在抱怨夏天的天气太热了。

  夏风这位画家正在把这个世界染成多彩的颜色。

  夏天的风有时像一个正在抱怨工作太辛苦的工人,它在“嗷嗷”大叫着。它在酷热的晌午发出闷热的风,让人们感觉心里有点不舒服,让人们都不愿意出门。

  夏风抱怨起来把大树吹得不停摇摆,把树叶吹得满天飞舞,把树枝都吹得僵硬了。所以夏雨的威力一点也不比冬雪小!

  夏天的风,是那么的凉爽,那么的闷热,那么的疯狂。

  篇四:夏天的风作文(通用10篇)

  “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最近妈妈经常哼唱这首歌,没错!今年夏天的风也让我难以忘记。

  “嘀嗒,嘀嗒”雨水打在雨伞上的声音,如一支优美的交响乐,伴随我走向回家的路上,耳边呼呼拂过几缕微风,让我凉丝丝的,就像有魔法一样,消除了夏天的炎热。

  忽然,大风变得焦躁起来,它沙沙作响,仿佛在给雨助威,风变大了,掀起了我的衣角,我的眼睛也被风吹得朦胧起来。恍惚间,我看见走在我前面的一位老爷爷一个踉跄跌到在了地上。我紧跑几步,想要扶起他,可是,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回荡起来:“对,就是他撞到的!”

  我的脑海中浮想起了新闻报道的老人故意摔倒碰瓷的视频,还有老人家属反诬并以此讹诈行善的人……是的,这样的事就像一股歪风,吹凉了人们的心。

  我犹豫不决。

  “快快有人摔倒了!”几个约摸七八岁的小男孩。如一支支离弦的箭,从我身边跑过,冲向了老爷爷,一个小男孩抱着老爷爷的胳膊,一个拉着老爷爷的手,他小心翼翼地将老爷爷从地上扶了起来。

  我的心涌出了莫名的感觉,不由得走上前去。几个小男孩,有的从书包拿出纸巾帮擦老爷爷擦拭身上的雨水,有的关心地问:“老爷爷您痛不痛?要不要紧?”

  “呼,呼——”又一阵大风吹来,这风似乎吹走了老爷爷的痛,他抚摸着一个小男孩的头,嘴里还一个劲地念叨着:“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老爷爷被搀扶着送到了不远处的小卖部里避雨。小卖部的老板娘又是倒水,又是搬椅子,几个叔叔阿姨纷纷为小男孩们竖起大拇指。看到这一幕,我似乎觉得一股温馨的风向我拂来了。是的,这种文明和谐的风将吹到每一个角落

  夏天的风,让我铭记于心。

  篇五:夏天的风作文(通用10篇)

  每个季节的风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春风暖,夏风热,秋风爽,冬风凉。其中,我最喜欢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吹来了游泳的热潮,在一望无际的蓝天下,无忧无虑的畅游,是一件多么高兴的事呀!

  夏天的风,吹醒了赤热的太阳,吹眠了刺骨的寒风。让我们时时刻刻都能享受到幸福的阳光的沐浴!

  夏天的风,吹长了柳树那嫩绿的叶子,让空气更加新鲜。吹起了一阵鲜花的比赛,荷花.

  牡丹花.兰花.一串红等等……百花齐放.争奇斗艳,让人时时刻刻都在花香浸泡着、享受着!

  夏天的风,是如此的美丽;如此的多娇;如此的棒。但是,它的品行更美;它非常谦虚,为什么了?

  那是因为,它总是排在春天的风的后面;却总是只想着别人。夏天的风是美的,而它品行更美!

  我爱夏天的风,更爱它那无私奉献.不求名次的美好名次!

  篇六:夏天的风作文(通用10篇)

  篇一:夏天的风

  当我感觉到热的时候,我不会开电风扇,也不会开冷气,而是会打开窗户,吹着夏天的风。

  当你热的时候,吹吹自然的风,也是不赖,总比你每天吹冷气好。也许你会问我位什么,因为这就是你非常的无知,你不知道,人们每天开冷气,会引来什么可帕后果……如果你每天都在吹冷气,是很容易受寒生病的,当你生病的话,还要让你爸妈带我们去医院诊所看病,再来吃一大堆难吃的药,严重的话,现在全球暖化的问题已经越来越严重了,在这样下去……可能我们就要被热死了……

  夏天的风,或许它让你感觉很热,或许它让你感觉很厌烦,或许它让你感觉不舒服。但有有时候它也许会给我们清爽的感觉。

  夏天的风,有时热、有时爽,但“心静自然凉”,只要我们心平静下来,望着远方的风景,你就会觉得有一股清爽自在的风不停的吹向着你呢!!

  大自然给我们无限的美好,我们却给大自然不可恢复的伤痕。可能吧……可能有一天大自然生气了,我们就会遭到报应……

  希望有一天,我们人可以减少污染、不要再破坏大自然。就算他不是人,他也会像人一样,把我们抱在怀里,永远守护我们。

  篇二:夏天的风_500字

  五月是个美好的月份,他掺杂着春日的余香,夏日的清新……

  夏天的骄阳当空照,大地的孩子喜洋洋!

  夏天那荷塘里的一池荷花,是那样的美丽。它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给这唯美的五月以靓丽的点缀!

  夏天在我眼中是绿色的,也是橙色的。他曾给我们一抹绿茵,在大树下小朋友们做着游戏,不时大树陪他们欢笑;他曾带给我们一缕阳光,在温暖中我们茁壮成长,她的笑脸伴随我们而坚强!

  夏天的夜,是那般的凉爽,晚饭后和家人到外面散步恐怕是个再好不过的建议了。夏风吹来掺杂着泥土的腥味,以及花朵的芳香。它轻拂在我的脸上,温暖而凉爽。

  母亲节在这美好的五月中“掺杂”着,它似乎带着几丝感恩的味道。他曾勾起我们的回忆。母亲曾十月怀胎,生下我们,从我们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学会了感恩。

  我们每天的感恩都在于点点滴滴,在母亲节,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我们应该更加懂得珍惜。

  五月的到来让我体会到了许多,他并没有斑斓的色彩,但它却是那般美丽,那么缤纷!五月是个感恩的月份,它让我们学会了珍惜;五月是个美好的月份,它让我们懂得生命的可贵;五月是给温暖的月份,它让我们懂得坚强的生活!

  五月,那时花开。在那时,你曾绽放最美丽的笑容!

  篇三:夏天的风_500字

  暑假的中午,天很热,只好一个人呆在屋里避暑。

  烈阳烧烤着大地,窗外的小树都被晒的耷拉下了脑袋,偶尔晃动一两下枝条。路上的人们都有气无力地走着,整个城市都笼罩在闷热之中,人们都渴望着刮一丝清凉的风。可是,风太小了,只是让小草点了一下头,丝毫不能带走酷热的感觉。

  我看见小树一阵晃动,哗啦啦地响着,接着清凉的风迎面吹来。虽然看不见她,可我仿佛看见一个轻盈的天使,一个专门给人们带来清凉的天使,在翩翩起舞。人们精神了许多,一下子振奋了起来,走路的步子也比以前有力了。

  风,似乎也明白了人们的意思,更加卖力地舞动着树枝,好像是在给行人把扇子呢。而且,风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扯来一大块黑布,将热烈的太阳遮了起来。风还不时地来到地面,与人来个“亲密接触”,把人身上的热量全部带走。

  这时,从天上掉下来几滴雨,直直地落到了被太阳晒得很烫的地面上。呀!下雨了。

  风,仿佛在戏耍,树叶被吹得“丝丝”响。这时的风像个清洁师,把地上得灰尘、树叶扫了起来。可惜她没有簸箕,树叶、灰尘被扫得满天都是。忽然,天上一道闪电,接着“喀拉拉”一声雷响,无数的雨点像密集的子弹一样从天上扫射下来,路上的人们躲闪不及,都淋成了“落汤鸡”。可现在风反而小了,也许是玩累了,回家休息了。

  雨停了,风也停了,天终于凉快下来了。

  篇七:夏天的风作文(通用10篇)

  要问我最喜欢哪个季节,那我肯定说:“夏天。”当然,我喜欢夏天的原因有很多,但我最喜欢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又叫熏风,因为这股风既不像春风一样和谐,也不像秋风那样舒适;更不像寒风那样刺骨。我想:“在风里面,熏风肯定是一缕有“个性”的风。”因为——当你走在大街上被这高高在上的太阳焦烤着,你一定会希望有一股风吹来,让你凉快一下。在这个时候,熏风一定会到来,可熏风却是热风,让你吹了更热,火上浇油。

  但这股暖风能帮助你入睡,还会帮不远起床的万物一个下马威,让它们不敢在懒惰,打起精神来运作。它暖醒了那悠悠小草,暖醒了那叽喳的小鸟,暖醒了遍地的野花,让它们意气“风”发!

  熏风,是夏天的使者,也是一个闹钟。让我们在熏风中,一起苏醒吧!

  篇八:夏天的风作文(通用10篇)

  “我只想要拉住流年,好好地说声再见……”悠扬的歌声从三班传来,穿透了每个人的心。

  今天,将是三班最后一次的班级聚会。不久,告别小学生活,他们将各自去往自己向往的初中学校。

  我坐在第一排,望着台上正在演唱的两位同学。以前,他们的歌声好像有些沙哑。可今天,我仿佛听到了天使的歌声,那么优美,令人陶醉。

  不知不觉中,我的视线模糊了。朦胧中,我看见了初来三班时自己的紧张和我第一次竞选班干部时自己的活力。泪水滴落在衣襟上,染成了一朵朵小花,我拂去泪水时,却猛然看到班主任也红了眼眶,我呆在那儿,入了神……

  起风了,一股带着清凉的夏风吹来,抚摸着我们每个人的脸颊,直击我的心灵。我如同一个即将离开妈妈的孩子,委屈得一下子哭出声来。歌声开始颤抖,泪水如于断了线的珍珠般从我眼眶中滑出,我抬手擦拭,却又捂着脸抽泣起来。

  又是一阵风吹来,它安抚了我的心。这时我才注意到,全班都哭了。

  伴奏音乐环绕着,可演唱者却总是张嘴又哽咽。这时,不知是谁竟然笑了起来,教室里立马被火点燃了似的,充满了笑声。现在回忆起来,我真以为我们都疯了,一边哭一边笑,有人不想流泪,却有人哭得撕心裂肺……

  走出校门,夏天的风拂过了我的脸颊。我尽情地吮吸着,是夏天的味道,是充满朝气,充满青春活力的夏风!

  篇九:夏天的风作文(通用10篇)

  五年级写景作文500字篇一_夏天的风

  传说有一位风神,他只要一生气,大地便会狂风大作,把树木都吹断了;小草被吹得弯下了腰;小湖被吹得像烧开的水“咕嘟咕嘟”沸腾起来,天上众神都不感招惹风神,有一天风神生下了两男两女,这位风神分别把两个女孩取名叫:春风和秋风。把两个男孩取名叫:夏风和冬风。

  现在是夏天,夏风便出来“逛国”了。

  夏风很喜欢与人们玩捉迷藏。它每次都躲在一个小的角落里,当人们“找到”它时,它便轻轻地吹了一小口气便“刺溜”一下跑的无影无踪了。就是这样,人们“找”到了夏风,它又跑了,人们被夏风反反复复的折磨着。

  夏风是生命的使者。它吹开了荷花,荷花散发出醉人的清香来作为夏风吹开它的报酬。它吹开了茉莉花,茉莉花以它那洁白无瑕美丽的“身姿”来做为夏风吹开它的报酬。它吹醒了知了,知了用她那甜美的嗓音为夏风唱第一首曲目。

  夏风是顽皮的。我走到树伯伯身旁,发现他生气地怒吼。哦!原来风打坏了他的树叶,气得他浑身发抖。这会儿,风又跑到哪儿去了呢?瞧!花儿被她打得低头哭泣,草儿也被她挠痒痒,笑得弯下了腰。

  夏风是懒惰的。它任凭知了怎么叫,任凭天气怎么热,任凭人们多么需要它,它都不出来,为人们解暑散热。

  夏风没有丝毫的冷气,就是吹到脸上,也会烫得让你后退几步。

  它就是一个喜爱玩捉迷藏、顽皮、懒惰……的夏风。

  五年级写景作文500字篇二_夏日夜晚

  黄昏的帷幕谢去,夜幕便徐徐拉开了。

  我踏着平整的柏油路,迎着扑面而来的花香,望着远处果园里的重重树影,独自在这如诗如画的夜色中漫步。

  月光肆无忌惮的洒在地面上,泛出一片幽幽的白。花香袭人,月季丛中一条小径,在那曲折蜿蜒的尽头,亮着一盏路灯,橘黄的光给这夏夜增添了一分安详。

  花丛中,阵阵芬芳令人心旷神怡,这就是月季吧,那红的似火,白的像雪,黄的如金的朵朵花儿争奇斗艳,开得好不热闹!月光之下,绿叶显出深沉的墨绿色,一阵微风拂过,它肆意摆动。

  走得有些累了,便在这大树脚下寻一截木桩坐下。远处的嬉笑声,聊天声不绝于耳,周围的花儿暗放幽香,浓郁的,淡雅的,我想:那最艳的应该是最香的吧!我循着香气过去,才发现自己错了,一身素洁,安然自若的白花才是最香的,放眼望去,猛然发现,众花丛中,这极其朴素的白,竟然如此与众不同:她悄然而立,在片片姹紫嫣红中,如瑶池仙子飞落凡间。

  清风送来阵阵欢笑声,我被那笑声感染,便走过去。那是一家三口吧,父子俩正在投篮,只见他们闪转腾挪,身姿敏捷,父亲忽然一个腾空,球在空中划了一个优美的弧线,进了,“好球!”一旁幸福的母亲由衷的赞叹。一阵清脆的歌声飘了过来,那是一群可爱的孩子在表演“大合唱”。

  明月、清风、花香、笑语,坐在这银色的月光中,领略着人间美景,我深深地沉醉在这怡人的夏夜中了……

  篇十:夏天的风作文(通用10篇)

  一年四季,都有非比寻常的风。春天的风是轻浮温柔的,带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秋天的风是让人回味的,带给人一种依依不舍的味道,冬天的风,是无比刚劲的,带给人一种强烈的冲击感。这3个季度的风,都不是我喜爱的风,不用解释,剩下夏日的风,那便是我喜爱的风。没错,夏日的风,是我在这一年四季当中,最喜爱不过的,它的爽劲,是让我最欣赏的特别之处。

  夏日的早晨,一年四季最舒服最爽快的早晨。当你早早从梦中醒来的时候,穿上你的鞋子,跑到公园里,便会感觉到夏日的清爽。公园里,到处都洋溢着健康的身体。不信,你自己看!老爷爷、老奶奶们正在练着柔韧的太极拳,一些中年的青年正在公园的小路上健步如飞,还有一些可爱的小孩子在草地上玩耍,就连那忠诚的小狗,也一改往日的约束,好像丢掉了包袱一样,在公园里尽情地奔跑,好像要把所有的力气给用完似的,不知疲倦地摆弄着自己的身子,让自己完全沉溺在运动当中。这些人群中,都是爱好健康的人群,他们在挥舞着动作的同时,也是在流放着热量,额头上早已粘上了豆大的汗珠,汗珠正顺着他们的脸狭,一溜而下,湿透了他们的衣衫。这时,从北方袭来一阵爽乎乎的凉风,带给公园里晨练的人们清爽舒适的感觉,这夏日里清晨的凉风,就是一部天然的空调,让公园里的人们没有条件地享受着它,这是一种多么浓厚的情怀啊!凉风飘飘然地吹来,是公园里人群的最享受的时候,正是有了这一阵阵清爽的凉风,在这个夏日的早上才会更加写意。

  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小风在吹过了早上之后,便吹进午日里人们的生活之中。在午日里遇到夏日的风,无疑是让人最觉得舒服的事情了。太猛烈的太阳之下,艳阳正无情地空烤着整个大地,在这个时候,辛勤劳作的农民们早已是汗流浃背,额头上已经布满了像溪流般的汗水,汗水顺流而下,流遍了农民的整个身体,把农民们的身体都给湿透了,农民们汗流浃背的状态正好把他们那辛勤劳作的精神态度说展现了出来,这是一种美好的体现,赞颂了农民们那艰苦劳作的精神,表达了对农民们的美好祝愿。或许是农民们的辛勤劳作感动了夏日的凉风,凉风便及时地赶来,吹大了农民们的身上,把农民们脸上的汗水吹走了,让农民们感受到了凉风的爽快,农民们也就更加辛勤地劳动起来了,越干越有力,越干越精神。啊!夏日里的凉风,就像一股清凉的甘泉一样,把清凉沙滩了大地里,为每一个辛勤劳作的农民们赶走了炎热,赶走了烦躁,带来了一种极度爽快的清凉感,让他们更有动力地在这大地上创造庄稼界中的奇迹。由此看来,夏日的风,真是一种催化剂,为农民们在创造辉煌的道路上打下了一道坚实的基础,农民更好地完成他们农作目标。

  在吹过午日过后,这夏天的风好像感到了有一丝的寂寞,便从天庭招来了一位好朋友。这一位好朋友便是夏天的雨。在好朋友的到来之下,这夏天的风在倾盆大雨中疯狂地刮了起来。它在雨中的表现,好像很享受似的,也显得十分投入。在风雨中的它,就像一个发了疯似的疯子,在狂呼乱叫着,整个天都好像被它前翻了一样,弄得翻天覆地,那些灰尘也随之到处飞扬。在夏天中,这样的时刻一阳亏,带给人们清凉的感觉,让人们觉得凉快,但是,在这一刻,却没有人愿意出来迎接这狂呼乱叫的夏风。人们只能等到雨停了之后,才出来感受这雨后风中的凉爽。在被风和雨洗刷了一下午后的大地,慢慢地把它从雨中和风中吸收的那种凉快释了出来。但是,这种凉快却没有维持多久,很快地,整个大地又热闹起来,又在煎熬地度过着,又重新开始考验着大地上的一切生物。这样的考验,风没有赶来,因为它也感觉到了热,所以偷偷地躲了起来。

  这夏天的风,一直躲到了晚上。在夜幕降临的时刻,它又在人群中穿梭着,再一次败给了也蛮凉爽的感觉,晚上的风,显然和白天的风不太一样。这晚上的风,尤其叫人凉爽,让人想多享受一会。晚风静静的吹着,悄悄地吹进了窗里,也吹进了我的梦乡,让我与它在梦乡里有了一个完美的相遇。

  这夏风一天的旅程,就这样结束。虽然是结束了一天的旅程,但是,这夏风为人民服务的心却没有停止,它之所以停止,那是因为它也累了,进入了休息的状态,等它休息完后,又充满了力量的时候,它就会带着清凉,吹向每一个人们,带给人们凉快,带给人们舒适,让人们更加自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