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节作文600字
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曾经经过许多开心的事。它们如同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其中除夕之夜那颗最闪亮的星在我的脑海里永不消失。
“噼噼啪啪……”过年了,一年一度除夕之夜,是我最开心的时刻。我望着满桌的美味佳肴,馋涎欲滴。一开席便狼吞虎咽起来。几个鸡腿下肚,摸摸肚子,抹抹嘴,便飞也似地跑去放鞭炮了。火红的太阳刚刚才懒洋洋地下了山,五彩缤纷的烟花便陆续登上天空,绽放出一朵朵美丽的金花。烟花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仿佛在和2008年依依不舍地告别,又好像在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的“东方明珠”烟花迅速点燃。“砰、砰、砰”,烟花冲入云霄,在天空中展现它的多彩风姿。我和弟弟看得入了迷,仿佛被它们带入神话般的世界。这时,邻居家的陶陶来了。他爸爸抱来几大捆烟花。我们见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开始燃放天空顿时变成白昼一般,那烟花色彩缤纷:有的像仙女撒花;有的像富贵华丽的玫瑰;有的像盛开的秋菊……真是姿态各异,形态万千。把我们逗得乐不可支。我们不住发出“啧、啧”的赞叹声。借着月光,我看见弟弟的脸笑得像一朵花。我被他的天真无邪所陶醉,自己也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起来。不久,烟花放完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回到家,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又深深地吸引了我。它把我带入无穷的欢乐中。一年一度的春节,总是过得那么开心。它们像一盏盏明灯,永远在我的记忆里闪着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