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逗笑木头人经典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逗笑木头人经典作文

2022-06-17 00:01:1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逗笑木头人经典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逗笑木头人经典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逗笑木头人经典作文 篇1

  今天上课时,方老师板着个脸,一动也不动地站在讲台上,她是怎么了?同学们都奇怪地看着她,有的以为老师生气了,连忙坐端正了;有的猜想今天肯定要写关于发呆的作文。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是要玩木头人的游戏,大家知道了都很开心,表示非常想玩。

  第一个当木头人的是陈胜杰和我,我站在同学们面前,心里告诉自己一定不能动。逗笑人陈同学上台了,他突然对我撒娇,说了一声:“妈咪!”一下子就把我逗笑了,连边上的陈胜杰也被逗笑了,全班同学更是哈哈大笑起来。

  后来,俊杰上台了。哲宇一直逗不笑俊杰,正着急着呢!可是我可以逗笑他,我直接做一个毛毛虫的姿势,趴在地上,围着他蠕动,轻松地把他逗笑了,大家也笑了起来。

  第三场是老师负责逗笑我们,老师对雯曦扭扭屁股,说“我是蜡笔小新。”可是雯曦没有笑。老师又对我做鬼脸,说:“我是猪八戒。“她也没逗笑我。

  老师佩服地说:“你们真厉害。”

  逗笑木头人经典作文 篇2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走进来对我们说:“今天,我们要来玩一个小游戏,就是‘逗笑木头人’。”同学们一听要玩游戏,个个都兴奋不已。

  接着,老师向我们宣布了游戏规则,同学们都认真地听着并记在了心里。

  老师宣布完游戏规则,游戏就开始了。第一场游戏,老师请我上去当木头人,又请了另一位男同学上来当逗笑人。只听老师一声令下,那位男同学就在我面前张牙舞爪地做各种搞怪动作,一心要把我逗笑。可是我却一直没有笑,我紧紧地闭住嘴巴忍着。时间慢慢过去,可是我还没有笑,那名男同学却有点着急了。我也有点着急,我快忍不住了,可是我心里一直想着:不能笑,不能笑,要坚持到底。终于,时间到了,第一场游戏结束了。这次,作为木头人的我胜利了,我非常高兴。

  马上,第二场游戏开始了。这次是一个逗笑人来逗笑全班木头人。游戏一开始,全场瞬间鸦雀无声,只能听到大家的呼吸声。一个个木头人神态各异:有的木头人像一座雕塑;有的木头人像在思考着什么问题;还有的木头人紧闭嘴巴,鼓起腮帮子就像一只胀气的青蛙……这时,逗笑人不甘示弱,只见他一会儿张牙舞爪,一会儿手舞足蹈,还在地上打起了滚。逗笑人使出了各种绝招,非要把木头人逗笑不可。慢慢地就有些木头人忍不住了,接二连三的发出了笑声。游戏结束后,有八位木头人胜利了。

  这个小游戏让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有毅力,坚持不放弃才会成功!

  逗笑木头人经典作文 篇3

  你玩过“木头人”的游戏吗?

  今天我们就玩了一次,大家都一动不动,一声不响地,很可爱!游戏时有的同学眨了眨眼睛或者笑了笑就被淘汰了。体验完这一把,老师又叫2位同学到讲台上去表演“逗笑木头人”,一个同学表演木头人,一个则是逗笑人。游戏规则就是逗笑人要想办法把一动不动的木头人逗笑,只要木头人动了或者笑了,逗笑人就赢了,如果木头人一直不笑就是木头人赢了。

  老师一喊开始扮演木头人的同学就像被老师点了穴一样,立刻身体立正得像一颗松树一样笔直。他的表情瞬间凝固在脸上,眼睛也都呆住了!

  这时的班级可真热闹啊!他们在表演的时候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离开座位伸长脖子望着讲台。那个逗笑人的表情特别丰富,他把自己的嘴巴拉宽,眼皮往下扯,做了一个滑稽的鬼脸,看着像小丑一样,我们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可是那个木头人却还是纹丝不动。逗笑人有点急了,他终于使出自己的必杀技,那就是给木头人耳边讲了一个笑话,最后木头人没有忍住哈哈大笑起来!

  最后,老师郑重地宣布:王志峰是“木头人大王”,而孙子延是“逗笑大王”。他们可真厉害!

  逗笑木头人经典作文 篇4

  今天,老师问我们,有没有玩过“木头人”的游戏。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有。老师又问我们,“木头人”是长什么样的。我说,木头人是傻乎乎的,一动也不动。

  接下来,老师请了两个同学来充当“木头人”,另外一个充当“逗笑人”。充当“木头人”的两个同学像大树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一笑也不笑。尽管“逗笑人”使了很多力气,有时张牙舞爪,有时摇头晃脑,有时又蹦蹦跳跳……但是“木头人”却纹丝不动。终于老师又叫了另外一个同学上讲台来充当“逗笑人”,这个“逗笑人”很厉害,一会儿做鬼脸,一会儿比“剪刀手”,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把台上的两个“木头人”逗笑了。我们全班也跟着哈哈大笑,整个教室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第二场,老师要我们和自己的同桌玩,我跟同桌商量后决定我当“逗笑人”,她当“木头人”,同桌爽快地答应了。开始我用了好多办法都逗不笑同桌,最后我想了一个好办法:眼睛绕着她全身转了一圈又一圈后,她终于开怀大笑了。之后,我们又互相换了一下角色:她当“逗笑人”,我当“木头人”,她竟然一秒钟就把我逗笑了。

  到了第三场的时候,老师请全班推荐出来的三个同学充当“木头人”,进行最后的“木头人争夺赛”,全班当“逗笑人”负责把他们三个逗笑,我们一起齐心协力逗笑了其中一个男生,于是他便灰溜溜地退出了游戏。紧接着,我们全班连同老师一起绞尽脑汁想出了五花八门的办法也没能把另外两个“木头人”逗笑,所以她们两个最终赢得了“超级木头人”的冠军,还得到了老师颁发的一份小奖品。

  这堂课真有趣呀!希望今后还可以和大家再玩一次。

  逗笑木头人经典作文 篇5

  “叮铃铃……”欢快的上课铃响起来了,同学们像一群小鸟似的飞回教室。林老师早早地来到教室,只见她转身,神神秘秘的在黑板上写了”逗笑木头人“五个大字。我们交头接耳地小声讨论起来,我猜想这节课应该是活动课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即将拉开序幕。游戏规则:一个人充当逗笑人,另外两个人充当木头人,逗笑人要在两分钟内想方设法把木头人逗笑。如果木头人被逗笑了,那么逗笑人就获胜。输的人要表演一个节目。听完游戏规则之后,我变得格外紧张,低着头,心想:林老师,你可千万别点到我。“仪萱充当逗笑人;陈垲、欣妍,请你们充当木头人。”温柔的声音从我耳边响起。

  既然被点到名了,那我应该鼓起勇气好好表现。我慢腾腾地走上讲台,一动不动目视前方,站得直直的,犹如一棵百年不倒的大树。仪萱满脸笑容地向我们走来,只见她吐出了长长的舌头,瞪着铜铃般的眼睛,嘴里还发出恐怖的“啊”声。同学们被逗得哈哈大笑。我担心被逗笑,立刻把视线投向别的地方。逗笑失败的仪萱拉着脸走来走去,忽然她露出诡异的笑容。她到底要干什么?这时班级乐翻天,仪萱一会儿挠我的腰,一会儿挠我的腋下。天呐,好痒啊!干嘛不去挠陈垲呢?我憋着一口气,希望时间快点过去。

  两分钟终于过去了,我松一口气了。当一名木头人真不容易啊!我还学到了只要勇敢尝试,就能成功。游戏失败的仪萱为我们表演了唱歌节目,这节课就在欢乐的歌声中结束。

  逗笑木头人经典作文 篇6

  “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一阵欢笑声原来今天老师要领我们玩一个叫“逗笑木头人”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选了三个文文静静的同学当“木头人”其中就有我。又选了三个爱耍宝的“逗笑人”。吴可就是那个逗我笑的人吴可学着老头的样子弯着腰、驼着背摇摇晃晃地走路瞬间我就被她搞笑的样子逗笑了。可是那两个“木头人”却没有笑出来为什么呢?因为那两个同学都紧紧咬着腮帮强忍着呢!不知道他们的腮帮会怎么样。邓浩阳和孙泽洋自告奋勇轮番挑战他们他们做搞怪动作说有趣的笑话去逗他们笑结果这两个人还是没有笑这个“逗笑人”只能以失败告终。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不知不觉游戏在欢乐中结束了真是一场有趣的游戏啊!

  逗笑木头人经典作文 篇7

  “嘻嘻嘻……呵呵呵……”从五年三班的教室里传出了阵阵笑声。咦,这是怎么回事?哈哈,好奇吧,那是我们在玩“逗笑木头人”的游戏啦!

  今天上午,老师为了让我们放松一下心情,教我们玩起了“逗笑木头人”的游戏。游戏规则很简单:一个人当“木头人”,另一个人如果在一分钟内把“木头人”逗笑了,就算“木头人”输,反之就是“木头人”赢。同学们可以采用说、学、逗、唱等方法来逗笑,但不能用身体接触“木头人”。

  老师把我们分成了几个小组后,游戏正式开始了,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似的。当“木头人”的同学有的一手放在下巴下面,另一只手放在桌子上,做沉思状;有的张着嘴巴,露出白白的牙齿;还有的伸出两根指头,扮小兔子……真是千奇百怪啊!而充当“逗笑人”的同学则使出了浑身解数,一会儿说笑话,一会儿学大猩猩走路,一会儿扮鬼脸,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大家直呼玩得不过瘾,强烈要求派代表进行PK赛。我被选为“木头人”,另一组的陈泽鸿被选为“逗笑人”。我的心里七上八下,不知怎样才好,生怕自己笑场。比赛开始前,泽鸿做鬼脸、讲笑话、学猪叫,我都纹丝不动,眼睛眨都不眨一下。对方见我始终都不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漫长的一分钟眼看就要过去,泽鸿不知从哪儿弄了个女生的头箍戴在头上,撅起嘴巴,再来个斗鸡眼,活脱脱一只小母鸡的样子,这下子,我实在憋不住了,哈哈大笑了起来。全班被这个可爱的表情引“爆”了,个个笑得前俯后仰。泽鸿自己也乐得手舞足蹈,还摆出了胜利的姿势。哎呀,做个“木头人”真的不容易啊,如果我能多坚持那么一会儿就好了。

  看着那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我真希望班上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在游戏中收获更多的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