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作文(通用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爱作文(通用10篇)

2022-06-18 01:27: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我爱作文(通用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我爱作文(通用10篇),能对您有帮助。

  我爱作文(通用10篇) 篇1

  我爱吃自助餐,因为可以想吃多少就拿多少,而且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食物的种类特别多。

  我爱我的小狗,因为它特别可爱也很听话,我每次回到家它都向我跑过来,抱住我的腿,不让我向前走。

  我爱打网球,因为我一拿上球拍就很自信,还有我每次打的比赛几乎都是第一名,家里人都夸我打得很好。

  我爱作文(通用10篇) 篇2

  我爱我的小姨,但她在上海当设计师。我爱她因为她每次回来都会给我带吃的、玩的和学习用品,我爱她的程度是希望她不要离开我。每次见到小姨,我都非常开心,眼睛都冒光了。我觉得好像她是我的妈妈。

  我爱我的大象娃娃,因为它非常可爱,让人一看也想买一只呢。你知道这是谁送我的的吗?是我的同学程佳乐,她是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我如果没有它,连睡也睡不着了。我都把它放在我的床上,抱着它,抚摸它,和它说悄悄话,生怕有人把它抱走了。有了它的陪伴,我就可以安心地睡了。

  我爱作文(通用10篇) 篇3

  人间有四季

  最美是哪一季?

  我说,

  我爱春天

  我爱春天的生命与活力

  整个春天都洋溢着幸福

  我爱秋季

  我爱秋季的凄美与自由

  满满一个秋都是思念的味道

  夏天和冬季呢?

  夏天,太阳烘烤着大地

  我不想看见爸爸在烈日下奔波

  冬季,寒风为大地套上锁链

  我不想看见妈妈生了冻疮的手

  也许,四季都是美的

  但,我的爱只有那一些……

  我爱作文(通用10篇) 篇4

  我爱满分,因为每次满分时,妈妈总会夸我“好孩子”,还请我去酒店吃饭。每次要发卷时,我的心里就像装了只小兔子一样,在猛地跳啊跳,盼望我能考满分,得到表扬。

  我爱猫,它毛茸茸的,十分可爱,软乎乎的,我十分喜爱猫。猫会很乖,我有很多理由可以让妈妈给我买猫。比如我每次作业写完了,要人陪伴,我们可以一起玩,我真的希望自己有一只猫。

  我还爱芭蕾,只要学了芭蕾,我的腿就会变得特别柔软,像一只小天鹅,可以在台上灯光下翩翩起舞,十分美丽。

  我爱作文(通用10篇) 篇5

  我爱吃巧克力,每个星期五我都会去买一块巧克力,要是没有巧克力我就会没有胃口吃饭了。我最喜欢酒心巧克力,它的味道让我难忘。

  我爱看电视,只要老妈不在家,我就会拿奶奶的手机看我最喜欢的动画片,每天一写完作业就冲上去看动画片。要是没有手机我会很无聊的。

  我爱作文(通用10篇) 篇6

  我爱“无印良品”的笔,因为它很好写,它可以写得很流利,不粗不细,正正好,用它写得字都很好看。我不能没有它,这样我似乎就不能活了。如果没有这支笔,我一早到晚都会想着它,上课走神,晚上也睡不着。

  我也爱猪笼草,因为猪笼草能帮我抓蚊子。每次蚊子飞过来,猪笼草都能把它抓住,这样蚊子就叮不着我了。如果没有了它,我就会一直被蚊子叮咬,会很痒。我很爱猪笼草,每天我都会给它浇水,不让它被太阳晒。

  我爱作文(通用10篇) 篇7

  我爱我的妈妈,遇到了不会做的难题时,她都能提醒我一些思路。还有我想要一些东西,跟她提起之后,没过几天她就会像圣诞老人一样,把那东西拿给我。我会好好保管她送给我的每一件礼物。

  我也爱我这支铅笔,因为它帮助了我很多。比如在英语考试的时候,我觉得就是这支笔让我考得特别好。还有抄作业的时候,一字不漏地抄在作业本上。我会把它当做我的宝藏一样,好好珍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爱作文(通用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