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会飞的木屋通用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会飞的木屋通用作文

2022-06-03 00:55: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会飞的木屋通用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会飞的木屋通用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会飞的木屋通用作文 篇1

  我发明了一样东西它不是会变大变小的书包,不是水上行走鞋,不是自动走路鞋,而是会飞的木屋。

  木屋下面有四个轮子,两侧有机翼,就像一架没有头和尾的飞机。木里是这样的扩——墙壁是五颜六色的,墙上装饰找各种各样的假昆虫和五彩斑斓的假花,还有目不暇接的书画。厨房里有果木的椅子和桌子,桌子很大,可以坐下十个人。

  木屋的功能有环游世界,只要一按机关没过就会飞起来,它可以飞到太空,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木屋的窗户那遨游太空。木屋的功能最低级的是可以居住,它也可以自动出成,只要按下机关就会有机器人帮你打扫。如果有小偷进木屋或遇到危险,她也会自动帮你报警。木屋早上会像闹钟一样说主人,主人起床了,再不起床,太阳要晒屁股了,如果你肚子饿了,他也会帮你做早餐给你吃。

  这小小的木屋却有很多功能。这就是我的奇思妙想。

  指导教师:檀丽妹

  会飞的木屋通用作文 篇2

  大家好,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24世纪最伟大的发明家,得过五项诺贝尔奖项,有些人还在市中心建了我的雕像呢,其中我的经典之作会飞的木屋销量过亿了呢!

  会飞的木屋是一款改装的火箭,以其他木木不同的是它的屋顶和火箭的头是一样的,但却比火箭空间大十倍。会飞的木屋最多能在太空中行驶一个世纪,但必须有大量氧气钾,氧气甲是一款可以随身携带的夹子,只需夹在身上,便可通顺呼吸12个月,此外还有七种口味可选择,桃子,橙子,青柠,草莓奶茶蛋糕,可乐。

  有些小伙伴们可能会问:宇宙上没有重力,我们的家具是如何有重力呢?怎么可以自由生活的呢?这些问题我都考虑过了,因为在此产品还未发明出来之前,我就先发明了一款叫重力粉的东西,只需在产品或家具上撒上一点物品,就会稳稳的站好,无需担心。想去太空玩,也可以涂一点,不过要涂专门给人类设计的重力"雪花膏"这款重力粉不光可以保持重心,还可以美白呢!

  在去太空的路上是不是要许多的燃料呢?万一燃料用完了怎么办呢?大家都无需担心,我们这款"会飞的木屋"是一款以"吃"垃圾为燃料的"火箭"他只要吃一张纸巾就可以用一天,所以打扫一天木屋的垃圾就可以使用一个月呢,或许更多。

  大家是不是还有担心如果吃的和一些电子设备没电了,怎么办呢?这个简单,我设计的是充电设备,就是太阳能,只要充电一小时,整个一年都可以够用,吃的呢,也是靠垃圾来兑换的,有一台叫"菲尔"的兑换器,你只要把垃圾放到里面,然后输入想吃的东西的名称,机器很快就可以做出你想要的东西,是不是特别简单方便呢?还有就是大家最关心的网络问题,这个就更不是问题啦,我们这儿的网速也超级的好,可以同时达到一万人上网课呢,下载APP1秒就好了,十分方便。

  听到这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那就快点穿越时空隧道来24世纪找我买“会飞的木屋”吧!

  会飞的木屋通用作文 篇3

  现在,许多人想到世界各地旅游,可不论是坐车、坐飞机、坐轮船、坐火车都需要花钱。于是,我发明了一座会飞的木屋,你想到哪里,就可以去哪里。

  会飞的木屋看似像一座普通的木屋,但是木屋里充满了高科技。

  会飞的木屋有一个奇特的功能,就是自动清理垃圾。只要你觉得木屋脏了,木屋的墙壁上便会打开一个小洞,小洞里会走出一个圆盘似的扫地机器人,清扫掉地面的垃圾,直到地面干净为止。并且小洞里会喷出清洁剂,扫地机器人又自动转换成擦地机器人,进行擦地。

  会飞木屋还有一个功能,就是会飞。只要你说:“起飞!”木屋两侧就伸出两对机翼,屋顶伸出可以飞速旋转的螺旋桨,会飞的木屋以每秒1千米的速度飞行。

  会飞的木屋还有一个隐形功能,每当你遇到危险时,可以在门后的方盒上按下白色按钮,木屋就立刻隐形了。

  我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长大要发明会飞的木屋,造福人类。

  会飞的木屋通用作文 篇4

  想必你一定有一种烦恼,出去旅游时一旦忘带什么重要的东西,那可就惨了,你一定会无比小心的返回家去拿吧,既然既影响了行程又影响了心情位置,我发明了会飞的木屋。

  这种木屋像一架C919国产大飞机,但“飞机”顶上有一个大大的房顶,机内布置得像自己的家一样,而且,“飞机”后面还有一扇巨大的窗户,可漂亮了,“飞机”下有一个大大的气球,只要你想下去,就可以借助气球跳到地面上,好玩不?有趣不?

  它不仅有趣,还特别实用。好用呢!

  你可以随时带上你的家,如果想带上许多东西,可你的背包装不下,你就可以用你的房子,把那些装不下的东西一个个安放好。

  你可以把你的木屋安放在任何地方,比如说风景优美的森林里,小河边,山坡上……。既能省下你住酒店的钱,又符合自己的心意,真是一举多得呀!

  怎么样,喜欢我的发明吗?欢迎你使用。

  会飞的木屋通用作文 篇5

  今天我要发明一个会飞的木屋。

  木屋下面有四个轮子,两侧有翅膀。木屋里面有红圈,一碰,就会自动做事。木屋上面有雷达。

  它的功能是可以飞上天空,可以自动干活,可以跑,可以找朋友。

  早上你在睡觉,上学要迟到了,而且离学校很远,这时,房子就可以飞起来,你还可以吃饭了,这样你就不会饿了。

  房子给你送到学校,房子自己还会飞回原来的地方。房子里很乱时,主人一碰红圈,房子会把乱的地方收拾了,衣服自动洗。

  一小时后,你一看,看见很干净,衣服洗了跟人洗的一样,这样你就不会累了,一天下来你会感到很轻松。

  到了放学时,房子会接你回家。作业如果不会做,房子会帮助你的。作业写完了,你很无聊时,房子通过了雷达,会找到朋友,你就可以快乐地玩耍了。

  到了吃饭时间,房子会做饭给你们吃。

  到了晚上,你躺在床上感到很轻松,你会呼呼大睡起来,而且你还可以做个好梦。

  会飞的木屋通用作文 篇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奇思妙想,有的人的想发明一个自动学习机,把所有知识都可以放在脑海里,但我却想发明一座会飞的木屋,带着我去各地旅游。

  这座木屋外形长得非常朴实,木屋不方,有四个轮子,两边有两个非常大的机翼,飞的时候就展开,不飞的时候就会合拢缩进屋里。还有许多的功能,比如我一回家,木屋会自动开门,还会说一声:“欢迎回到家主人。”亲人也是这样一样的回答,如果是朋友就会说:“有客人来访。”如果有一些人偷偷的进入了木屋,木屋就会发出一个很大的警报声,还会出现一只爪子,把坏人抓进一个小黑屋,把小偷关起来。

  木屋里有一个机器人,每天都能做出很多美餐,机器人还会洗衣服等等……。木屋还有一个自动修复的能力,比如什么东西坏了,会自动修复成好的。

  如果你想飞向天空,只用按一下开关,机翼就自动飞向空中了,不到一会,机屋就飞到了太空中。屋顶的摄像机自动拍一些星球的照片发给朋友们,你就是第一个飞向太空的人了。你们是不是有一些疑问?为什么你在太空中但没有氧气行吗?有氧气,木屋里面有一个氧气间,可以自动制氧,所以不用怕没有氧气,当我们回到地球,肯定有许多人都很想来你家里做客。

  木屋里还有一个医生机器人,当主人或木屋受伤了,旁边的医生机器人,他就用像是魔法似的装置,在你身上快速检查,然后药就马上送来,将你很快修复康复,就像没有受伤一样。

  怎么样?这个木屋很好吧,你们可以帮我改进一下我的木屋。

  会飞的木屋通用作文 篇7

  我特别想发明一个会飞的木屋,因为晚上睡觉的时候,躺在床上一睁眼就可以看见天上的星星。

  它可以带人们去天空玩,可以穿过云层,带你摸到鸟儿,还可以载你去看北极光。它和普通的木屋差不多,不过木屋下面有四个轮子,木屋两侧有机翼。它可以自动除尘,可以电动关灯,可以自动关门。到了晚上,只要按绿色按钮,就可以飞起来了,然后再按黄色的按钮,抬头就可以看到上面有一个玻璃窗,可以看到有无数闪闪烁烁的星星。睡觉的时候有不同的故事听,当主人进入睡眠后,木屋会感应到,并自动进入睡眠模式,自动关灯和停止讲故事,木屋也会慢慢回到地面。

  吃饭的时候,有刚热好的饭,不用亲自下厨,只要你用语音输入你想吃的东西,不用几分钟,美食就会自动出现在你面前。总之,这个木屋就像蜗牛的外壳,可以和你形影不离,带你飞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我的想法奇妙吧!真想拥有这样的木屋啊!

  会飞的木屋通用作文 篇8

  光阴似箭,转眼20年过去了,我成为了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学家,专门研制奇特的房屋,让人们过得更舒服。现在我又研制了一个会飞的木屋,下面由我来介绍一下会飞的木屋吧!

  这个会飞的木屋样子十分奇特,四周安装了螺旋桨,下面有一个喷火器,两侧安有两个庞大的机翼,像一个巨人。里面有两层,一层居家生活,另一层放机器,而墙可以因天气变化而变化:春天是绿的,夏天是红的,秋天是黄的,冬天是白的。

  这个木屋的功能可大呢!一楼有清洁按钮“清洁”,如果家里灰尘太多,主人忙不过来,就可以按它一下,家里的灰尘就会无影无踪,整间就会一尘不染了。四周有灭火装置,如果着火了,就会喷射出干粉,把明火灭了。电是从屋外的太阳板,可以自动把阳光转化为电,所以不用担心电池的电没了。二楼有个氧气制造器,可以源源不断地提供氧气,所以可以遨游太空。

  虽然这些都是天马行空,但是我坚信20年后的未来,一定能研制出来的!

  会飞的木屋通用作文 篇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奇思妙想,比如:自己有翅膀飞在天空上,或变超人等等。

  我有一所会飞的木屋,它有一对像鸟翼一样拍打的大翅膀,和四个轮子。它外形跟普通的木屋差不多一样,它是根据太阳能充电,你让它展开翅膀,它就展开,你不想让它展开,它就收拢。

  四个轮子可以让木屋移动方向,我的木屋不仅外表好看,而且它还有许多功能呢!它会飞,会带着我的家人遨游世界呢,我们还可以去看看世界到底有多大。

  还会自动清洁打扫,即使你把房间弄得很乱,它会不到一分钟就能打扫干净。它还有语音功能呢,晚上你想听故事,你跟它说我想听故事,它立马给你讲故事。

  我很喜欢这个木屋,这个木屋很贴心,也很厉害。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我长大能发明出这样的木屋。

  会飞的木屋通用作文 篇10

  要是木屋会飞就好了,我们就可以遨游太空,就可以不用坐飞机了,我是这么想的。

  第二天早上,我发现我在一个小木屋里,我走出木屋,它居然长出了翅膀,下面还有四个轮子,突然,我看见翅膀在拍打,轮子也动了,木屋对我说:“小主人,你快到木屋里来。”我吓了一跳,心里想“木屋怎么会说话呢?”我惊呆了。木屋又说:“小主人,你不要怕,你上来吧,我们一起遨游太空。”我赶快跑进木屋,仔细看着,原来木屋里这么漂亮,里面还有很多好吃的,我吃了点东西,觉得非常满足。木屋说:“小主人,我们现在能走了吗?我都等不急了。”我说:“好的。”木屋说:“那我们出发吧,小主人你要坐稳了。”

  我们离开了地面,在木屋里自由自在,我坐在沙发上,地上乱糟糟的,我刚想拿起扫把,突然,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有一个按钮启动了,他自己把垃圾吸干净了。过了一会儿木屋说:“我们到了。”我离开了木屋,那里的景色真美啊!

  我回到了家里,今天玩得真开心啊,真是难忘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