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天田野里的稻谷一到二百个字5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秋天田野里的稻谷一到二百个字500字

2022-06-18 03:17:15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秋天田野里的稻谷一到二百个字5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秋天田野里的稻谷一到二百个字500字。

  秋天田野里的稻谷一到二百个字500字 篇1

  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几个小伙伴去参观果实累累的田野。

  走进秋天的田野,只见一根根粒粒饱满的稻杆被沉甸甸的稻谷压得弯下了腰,目之所及,满是令人心奋的金黄色。在阳光下光耀夺目,闪闪发光,既像是铺了一条金黄色的毯子,又像是撒了整整一地的黄金。在秋天的吹拂下,这金色的海洋掀起了一浪接过一浪金黄色的滚滚波涛,此起彼伏。在白白的棉花、黄澄澄的稻子、绿油油的蔬菜的映衬下,使田野更加显得光彩夺目、如诗如画。

  我们又走进秋天田野的果园里。只见葡萄架上挂满一串串紫里透红的大葡萄,它们相互掩隐着自己的身体,在阳光的照射下,就像一颗颗透明的紫色宝石。橘树上,一个个金黄色的橘子,让人看了忍不住就想咬一口。假如你剥开橘皮,你就可以看见一片片橘瓣就像一弯弯亏月时的月亮,晶莹剔透。

  鸟瞰秋天的田野。美景是说不完、写不尽。它如诗如画,让人不到一秒就沉浸在秋色之中。

  秋天田野里的稻谷一到二百个字500字 篇2

  昨天下了一场秋雨,使人感觉天气凉爽了许多,今天午饭后,我和妈妈一起去田野里找秋天。

  一出大门我就发现前几天还光秃秃的地里,在秋雨的滋润下长出青嫩的麦苗。田地两旁原本翠绿的树枝,如今在秋姑娘的帮助下,也脱下翠绿的衣裳,换上了淡黄的秋装。一阵秋风吹来,树叶都纷纷飘落在空中,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绿蝴蝶、花蝴蝶在空中飞舞着,它们亲吻着树妈妈,好像再跟树妈妈告别,最后都欢快地投入到大地母亲温暖的怀抱。

  延着小路往前走,路边那一束束黄的、紫的野菊花在向我们微笑着。农民伯伯地里种的瓜果蔬菜已经成熟了,那绿油油的大葱、香菜、菠菜,还有那翠皮大冬瓜,一个有几十斤呢!你看,那白萝卜的果实一半长在土里,而另一半的头上却带了一顶绿帽子。树上的梨子也成熟了,黄橙橙的真惹人喜爱。路两旁的酸枣儿也成熟了,妈妈摘了几颗,我迫不急待的放在嘴里,啊!好酸,我急忙吐了出来,妈妈说我“馋猫”。

  回家的路上,妈妈问我什么是秋天,我回答说秋天不光是落叶、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清新的空气,还有丰收的果实、蔬菜......人们脸上的微笑,舒畅的心情,一切都是金黄色的。妈妈说,“你找到秋天了”。

  秋天田野里的稻谷一到二百个字500字 篇3

  秋天到了,蓝蓝的天空万里无云。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

  秋天,在美丽田野中做一个深呼吸,感觉大不一样,使人神清气爽。

  来到稻田,一眼望去,金黄色的田野无边无际,偶尔看到几位农民伯伯在收割稻子。一粒粒饱满的稻粒就像是一个个胖乎乎的小娃娃似的。一棵棵稻子好像为有这么多饱满稻粒而高兴,笑得弯下了腰,又像是在和路过的农民伯伯说:“谢谢你们的培养。”弯腰敬礼,以表谢意。一棵棵狗尾巴似的稻子随着微风轻轻地摇摆着。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棉花田。雪白的棉花就像一朵朵白云,摸上去又软又舒服,看上去像小天使绽开了白嫩的小脸蛋,美丽极了!

  路边,梧桐树上飘下了几片落叶,像一只只黄蝴蝶,围着树翩翩起舞。树的两旁,开满了野菊花,它们争香斗艳,喷芳吐香,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紫色的,还有白色的……我俯下身子凑近花丛中一闻,啊,一股淡淡的清香顿时沁人心脾。

  秋天,我爱你,爱你那美丽的秋色,更爱你那富饶的田野!

  秋天田野里的稻谷一到二百个字500字 篇4

  描写秋天田野的优美段落

  1、秋天一来,落叶纷纷,秋高气爽,果实累累,真迷人啊!春夏秋冬看田野,最美丽最诱人的是秋天的田野。

  2、低处的田洞里,稻谷熟了,金黄金黄的好像是谁在地里铺上一层厚厚的金子。秋波摇晃着稻谷,使沉甸甸的稻穗有节奏地波动着,好像金山在滑坡。风声稻浪,如似一曲动人的乐章。

  3、一段大路两边长满了树。夏披棉衣冬着短衫的的树冠,身上已经单薄了许多。一阵风吹过,树叶纷纷飘荡下来,红的、黄的、花的……好像仙女撒花,又犹如千万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4、山坡上,一穗穗的高梁高傲地矗立着。秋风吹来,它们象一把把胜利的火把,高兴地晃动着。

  5、啊,秋天的田野真美!我喜欢秋天的田野。

  秋天田野里的稻谷一到二百个字500字 篇5

  十月的田野景色多么迷人,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清晨,白蒙蒙一片,似薄纱的雾气笼罩着田野,好像在给水稻最后的滋润。太阳出来了,眼前金黄一片,饱满的稻穗低着头,把稻秆都压弯了。露珠挂在稻粒上,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亮,发出耀眼的亮光,好似无数珍珠。一阵风吹来,水稻随风而动,发出”

  午饭过后,好像有谁在无声地指挥,老人,青年,小孩。都不约而同,手拿闪着银光的镰刀,走出家门,急匆匆来到田头,开始抢收。汗水在他们脸上流淌,湿了衣裳,他们也顾不得擦一下。“咔嚓咔嚓”响成一片,汇成了一支田园交响曲。这声音多么动听,多么欢快呀!你瞧,那大豆在豆荚里探出圆圆的小脑袋,向外张望,好像也在欣赏这丰收的景象。

  一夜之间,站立的稻子都睡在了地上,像平铺了一层地毯。田野变得非常宽广。又过了两三天,睡在地上的稻子不见了,变成了绿色一片。呀!原来是绿油油的麦叶,多像一株葱绿的小草。麦叶又细又长,又柔又嫩,他们吮吸着晶莹的雨露,争先恐后地生长,好像在比谁长得最高,长得最快。

  前面有块凹地,我上前一看,那里种满了蔬菜:火红的辣椒,翠绿的青菜,簇拥而生的草头……我拔起一棵青菜,他的根就像老爷爷的胡子,那叶子和菜柄就像一块块乒乓板。

  多么迷人的秋天田野呀!

  秋天田野里的稻谷一到二百个字500字 篇6

  你知道多少关于一到十的成语吗?一到十的成语是只一数字一到十开头的成语,下列这些一到十的成语你都有学习过吗?

  一目十行 [yī mù shí háng] 看书时同时可以看十行。形容看书非常快。

  一心一意 [yī xīn yī yì] 只有一个心眼儿,没有别的考虑。

  一日三秋 [yī rì sān qiū] 三秋:三个季度。意思是一天不见面,就象过了三个季度。比喻分别时间虽短,却觉得很长。形容思念殷切。

  二龙戏珠 [èr lóng xì zhū] 两条龙相对,戏玩着一颗宝珠。

  二人同心 [èr rén tóng xīn] 比喻只要两个人齐心协力,就会无往不胜。

  二三其德 [èr sān qí dé] 二三:不专一。形容三心二意。

  三阳开泰 [sān yáng kāi tài] 《周易》称爻连的为阳卦,断的为阴爻,正月为泰卦,三阳生于下;冬去春来,阴消阳长,有吉亨之象。常用以称颂岁首或寓意吉祥。

  三从四德 [sān cóng sì dé] 封建礼教束缚妇女的道德标准之一。

  三山五岳 [sān shān wǔ yuè] 五岳:泰山、华山、衡山、嵩山、恒山。泛指名山或各地。

  四面八方 [sì miàn bā fāng] 指各个方面或各个地方。

  四通八达 [sì tōng bā dá] 四面八方都有路可通。形容交通极便利。也形容通向各方。

  四平八稳 [sì píng bā wěn] 原形容身体各部位匀称、结实。后常形容说话做事稳当。也形容做事只求不出差错,缺乏积极创新精神。

  五光十色 [wǔ guāng shí sè] 形容色彩鲜艳,花样繁多。

  五颜六色 [wǔ yán liù s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申为各色各样。

  五洲四海 [wǔ zhōu sì hǎi] 泛指世界各地。

  六畜兴旺 [liù chù xīng wàng] 六畜:牛、马、羊、猪、鸡、狗。指各种牲畜、家禽繁衍兴旺。

  六出奇计 [liù chū qí jì] 原指陈平所出的六条妙计。后泛指出奇制胜的谋略。

  七步之才 [qī bù zhī cái] 形容才思敏捷。

  七日来复 [qī rì lái fù] 《周易》复卦,主十一月。复卦六爻,第一爻为阳,其他五爻为阴,表示阴气剥尽阳气复生,称为“来复”。现常指一星期。

  七长八短 [qī cháng bā duǎn] 形容高矮、长短不齐。也指不幸的事。

  八珍玉食 [bā zhēn yù shí] 泛指精美的肴馔。

  八仙过海 [bā xiān guò hǎi] 相传八仙过海时不用舟船,各有一套法术。民间因有“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谚语。后以比喻各自拿出本领或办法,互相竞赛。

  八方呼应 [bā fāng hū yìng] 呼应:彼此声气相通。泛指周围、各地。形容各方面互通声气,互相配合。

  九江八河 [jiǔ jiāng bā hé] 泛指所有的江河。

  九九归一 [jiǔ jiǔ guī yī] 归根到底。

  九五之尊 [jiǔ wǔ zhī zūn] 九五:指帝位。旧指帝王的尊位。

  十全十美 [shí quán shí měi] 十分完美,毫无欠缺。

  十步芳草 [shí bù fāng cǎo] 芳草:香草。比喻处处都有人才。

  十拿九稳 [shí ná jiǔ wěn] 比喻很有把握。

  秋天田野里的稻谷一到二百个字500字 篇7

  这个寒假我读了《一百个孩子一百个梦》。

  故事的内容非常奇妙,可以种雪花,雪花怎么可能能种起来呢?要是能种,就不用等到冬天才能堆雪人,夏天也有办法避暑了。还有滑不完的滑梯,那样我们不是能到世界各地去旅游,还能和太阳、星星、月亮做游戏。在我们的肚子里面有个石磨机,能把吃掉的东西直接变成营养:如果不小心吃掉变质的食物,就能知道肚子为什么会涨,为什么会痛了。

  还有很多很多奇妙的故事,我真想把它们一一讲完。梦真的很奇妙,在梦里的事情会变成现实吗?古代、现代很多科学发明,是不是在他们的梦里也出现过呢?我想只要有梦,就能飞得更远,更加自由自在;只要敢想我们会生活的更加美好,使我们更加热爱美好的生活。

  秋天田野里的稻谷一到二百个字500字 篇8

  时间老人驾着他的马车,飞快地奔跑。转眼间,我已经12岁了,那幼时的梦已不再属于我。因为我已步入了五年级的殿堂,我要多读书,读好书。烈日炎炎的暑假,我在树林深处,孜孜不倦地读起了《一百个孩子一百个梦》这本书,书中的一个个动人故事,一幕幕精彩的镜头,一个个天真的笑脸……我历历在目。

  这本书是由一百个孩子的一百个梦编成的。这一定是真实的梦。因为——我也一样。我也像那一个小女孩那样梦见过糖果山,梦见过那糖果山的轻影,静静的酣睡在那棉絮似的白云中;白天,糖果山像那绿油油的新茶,散发着诱人的清香;傍晚,糖果山像一堆堆金色的火花,和夕阳一起庄严地燃烧;黑夜,糖果山飘来阵阵清香,让人着迷。我也像那个七岁的女孩一样,梦见过“惩罚学校”,半夜醒来还冒冷汗,立即扑进了妈妈的怀里,哭喊着:不要上学……

  一个个美好的梦勾起我太多太多的回忆。可换一个角度想,为什么我们少年不能拥有那个纯真自我的世界呢?为什么我们要被那阴魂不散的作业而失去蓝天白云呢?现在对于我们农村的孩子还好,能轻松一下。但城市里的小朋友都要上各式各样的辅导班,做千变万化的课外资料,再加上学校里成堆的作业……亲爱的爸爸妈妈,您爱我们的心我们明白,但您要知道,关在笼子里的鸟是飞不高的,是不快乐的。只有在长空飞翔的鸟儿才会发出欢快的叫声。让我们像梦中的孩子一样,做一个美妙的梦吧!

  时间老人与它的马仍在奔跑,而且会越跑越快,我也将随着时间的马奔跑,不断长大再长大。但我永远不会忘了《一百个孩子一百个梦》。因为这是一本千载难逢的好书。这一百个梦将成为我梦想起飞的地方;这一百个梦将成为我去实现远大理想的动力;这一百个梦将成为我一生的伴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