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龙风筝的作文450字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龙风筝的作文450字10篇

2022-06-21 02:50:14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龙风筝的作文450字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关于龙风筝的作文450字10篇。

  篇一:关于龙风筝的作文450字10篇

  夕阳的余晖漫不经心的染红了一边天,微风轻拂着我早已爬满皱褶的面庞,躺在摇椅上的我,静静地欣赏着天上云朵儿灵活生动的变化。忽的,看见一只风筝从远及近的缓缓飞舞,看着那上下翻飞的风筝,又念及了那个人,那个为我真心着想、将我真心待之的人。

  回想起来我和她在很早的时候就相识了,约莫是我还在上小学时,她便搬到了我家旁边。我至今任记得那天下午放学,一走进家门,便听见母亲和人热络交谈的声音。待我走近时,母亲便招呼我过去,说:“这是我家孩子,和你家姑娘年龄相仿,兴许可以做玩伴呢。”我望着站在对面的阿姨,她的身旁还跟着一个小女孩,只见那女孩的手抓着那衣角。也许是羞涩,她伸出她的手,大方地跟我打招呼。我看着她,轻轻地握了一下。那天,我知道了她的名字,若云。

  我和若云似乎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默契,我很喜欢跟若云待在一起。每次放学,我与她总会有说不完的话,互相嬉笑推搡,那回家的路径也总是充满着喜悦。后来,我发现若云有一个爱好就是放风筝。第一次进她家时,就被她家满墙的风筝给震撼到了,五颜六色的风筝整整齐齐的挂在墙上,大的小的竞相斗艳,多得我简直是数不清楚。我曾问过若云,怎么会这么喜爱风筝。若云想了一阵摇摇头说,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或许一些爱好都是没缘由的吧。我和若云之间有着属于我们的小秘密,那就是每当我看到她站在阳台上手上拿着风筝时,便会跑到与她一起发现的秘密基地去放风筝。其实,那个秘密基地也就是一座荒老的老房子,原先是一位老爷爷住在那里,但他去世后,便一直无人问津。我和若云都很喜欢那座老房子,感觉这里足以与鲁迅先生的百草园一较高下了。当午后暖洋洋的阳光洒落在这里,或许,是汲取了这里的精华,这里的小动物就像活了过来一样,跑着的、跳着的、蹦着的,令这里充满生机。

  欢脱的小青蛙一蹦一跳的在石头之间玩耍,让我总是忍不住模仿起它来,这时,却总是会惹得若云捧腹大笑,我也就只能悻悻地摸摸耳朵,假装没有听见,转身去拿风筝,身后少女银铃般的笑声和小青蛙的阵阵呱呱声,就那么清晰地荡漾在这里,成为了我脑海中最美好的旋律。

  笑声戛然而止,怎么了?我步行在黑暗的混沌中,我一直走、一直走,却怎么样都走不出向结界一般的领域,我奋力的奔跑,想挣脱这令人揪心的桎梏。我努力地跑,努力地跑,从我身旁闪过的都是令人想要拥有的美好,却抓不到、得不到。“啊!”伴随着我的叫喊声,我终于有了知觉。母亲夺门而入,见状,快步走到我的身边,双手在我的臂肘处抚摸着,急切地询问我摔得疼不疼。母亲急切的表情在我眼前晃荡,焦急的话语在我的耳畔响起,我才惊觉自己从床上跌落下来,猛然疼痛的感觉袭击着我的神经,我紧紧地用左手捂住我另一只的臂肘,眼泪逃离我的控制瞬间掉落下来。原来,是我的自欺欺人罢了;原来,我还是会落泪的;原来,若云走的那一天下起的雨,只是遮掩了我的泪。

  母亲拿来医药箱,替我擦药,尽管我十分疼痛,却依然默不作声。母亲见我这幅倔强的模样,重重的叹了口气,说:“你是不是还在怪我?我这是为你好,你为什么就不能理解我呢?”也许我被疼痛麻痹了神经,被母亲的话揭开了我的伤疤。我猛的一甩手,挣脱母亲的双手,疾言厉色的说:“你知不知道你的所谓的为我好,只是你心中认为的好,为什么就一定要强加给我呢?为什么要让我带着愧疚的心理去折磨我自己呢?我宁愿没有你的好心。”母亲怔怔的望着我,一脸悲戚,欲言又止。我望着母亲这幅模样,颓然的跌坐在地上,寂静充斥着整个空间。

  我望着对面的阳台,仿佛若云还在那里对我招手,晃着手里的风筝对我笑意盈然。就在前不久,若云的父亲在晚上意外地撞死了一位老人,本是还有回旋的余地,但她父亲却在肇事后逃离了现场,使事情的性质恶化。就在那一晚后,很多事情都悄然发生了改变。当周遭的邻居听闻这一讯息时,对待若云一家的态度一夜之间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前的笑容和蔼突然转变成如今的冷眼相待。我想,那一刻,若云定是深刻地体会到了世态炎凉。母亲跟随着这周遭同样不待见她们,更甚的是连我外出的权利都被看管着,就为了防止我去找若云。

  那一天下午,我看到若云和她的母亲在庭院里收拾行李,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果不其然,若云跑到阳台上,大声说;“我要走了,再也不回来了,你要保重。”我蹲在窗户前,蜷缩着听着她说的话。我承认,其实我是懦弱的。作为她的朋友,我没有在她痛苦的时候站在她的身边安慰她,又岂有脸面站在她的面前为她送行呢?等到当我再站起时,院前已空无一人,只剩被主人丢弃的物品孤零零地躺在那里,无限的悲伤。

  母亲站起来起身离开,不久,她又折回递给我一个包裹完好的东西,说:“这是若云留给你的。”我一把抓过,迫不及待的打开,只见里面有一只精美的风筝和一封信,信上只有只言片语:“当放风筝时,你追、我跑,有着只属于我们的快乐。这就是原因。”那一刻,一股无法言说的感动弥漫在我的心间。我的傻若云,她总是那个最令人感动的人。

  一阵敲门声突然急切的响起,我揉揉眼睛,心想竟又迷迷糊糊地睡去了。门外传来声音,说:“里面有人吗?我的风筝掉在里面了。”我望了望四周,还真发现有只风筝安静地躺在地上。我扶着椅手,站了起来,捡起了那只风筝。打开门,只见门口站了一个小女孩,我将风筝递给她,她开心的道了声谢,她从我手中拿过风筝,愉悦地跑了去。

  望着那越来越远的娇小身影,忽然想起了和若云初次见面时她的一脸阳光,清澈的声音说着让我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话,“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已到暮年的我,在这座荒老的老房子里,度过着我的晚年。那只风筝我好好的保存着,因为我一直希望能和若云再放一次风筝,许是奢望,但我不弃希望。偶尔看到空中飘舞着的风筝,我总认为那是若云寄托给我的思念。

  篇二:关于龙风筝的作文450字10篇

  春天是放风筝的季节。星期天的上午,田野里已成了风筝比美的地方。我看到天空中“蝴蝶”在翩翩起舞,“仙鹤”在展翅高飞,“雄鹰”在空中盘旋,“蜻蜓”时高时低,“蜈蚣”奋力往上爬,还有“飞机”越飞越高,好像要与真飞机一比高低………

  篇三:关于龙风筝的作文450字10篇

  今天的天气可真好,老师带领着我们去操场上放风筝了,我们别提有多高兴了。

  来到了操场上,这里的小伙伴可真多呀,大家三五成群,叽叽喳喳,跑来跑去,正个操场简直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的心里早已经被欢乐填满了,一到操场上,我就找到了我的老搭档——黄玲。我们决定一起放风筝。我们拿出了蝴蝶风筝,首先按照说明把风筝组装好,色彩斑斓的风筝在阳光下飘动着翅膀,似乎也迫不及待要到天空中去旅游了。我拿着线轴,黄玲举着风筝,我们一起迎风跑了起来,“放!”黄玲大喊一声,边喊边把手中的风筝抛向蓝天,风筝向蓝天飞去,我乘势继续猛向前跑去。风筝飞得高了起来,我连忙边跑边放线。我们的风筝飘飘悠悠升向了高空。我和黄玲开心极了,我说:“黄玲,你瞧,我们的蝴蝶飞得多高呀!”黄玲笑得合不拢嘴,眼睛都眯成一条线了。

  我们的蝴蝶风筝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飘动着,在它的身边有许多小伙伴呢?你瞧,可爱的小金鱼在游来游去;航天飞机在稳稳地飞翔;凶猛的老鹰在巡视着地面……再看看同学们也各自在忙碌着,有的像一支离弦的箭迎风快跑,有的满脸通红,依然紧拽着风筝不停地抖线,有的一边放一边在与旁边的同学说着什么,不时还露出开心的笑容……

  看着这欢乐情景我真希望时间永远就此停留!

  篇四:关于龙风筝的作文450字10篇

  星期天早上,春光明媚,我、爷爷、弟弟去广场放风筝。

  我们到了广场,看见广场已经是一片欢声笑语。他们有的坐在石块上休息,有的正在拍照,还有的小朋友在做游戏,我和弟弟迫不及待的拿出了风筝,可我怎么跑,怎么放线,都放不高,我就去问爷爷,爷爷说:“要迎着风跑才能飞高”,我按爷爷的话照做了。果然,风筝飞得老高,我就往前迎着风跑开,但我放到一半的时候,风筝开始慢慢的往下掉,我急忙再往前跑了几步,然后把线猛地一拽,风筝又升起来了,好像逗我似的。我只顾看自己放风筝,不知道还有很多风筝也飞上了天。你看“蜻蜓”和"蜜蜂"优美的跳着舞,“奥特曼”和“大角怪兽”对视着,好像马上就要展开战斗一样。

  不知不觉已经是中午了,我们才收下风筝,高高兴兴回家吃饭了。

  篇五:关于龙风筝的作文450字10篇

  空荡的路旁,树上的叶子开始泛黄,脚下已飘零了几片残叶,只有那一只风筝摇曳在蔚蓝的空。——题记

  水面残荷点点,成熟了的莲蓬开始从夏日的梦中醒来,玫瑰和月季仍然吐着芬芳,在渐冷的秋风中延续着青春的美丽。

  初秋,牵着妈妈的手来到了空旷的田野,没有高大的建筑物,没有繁密的电线,没有工厂的黑烟,便缩出手心的温度,向那片田野奔跑。

  过了一会儿,,妈妈喊住我,然后把一只五彩的风筝放进我的手里。我站在那里,无奈的望着那只风筝,五岁的我从来没有玩过风筝,但是妈妈却鼓动着我说:“去吧!好孩子。”我来到了旷野上,一阵秋风吹过来,无力的风筝随风飘落在地上。

  我回头望了望妈妈,她依旧用鼓励的眼光望着我,却也依旧没有安慰,我转过头,走向风筝,弯腰将它捡起,然后随着一阵风将它扔了出去,可是它还是无力的载向了地上。

  我眼神底下抹上了一丝失望但妈妈好像丝毫难见,她依旧微笑着走过来,然后捡起地上的风筝,拉起我的手,向田野奔跑起来,伴着一阵风吹过,风筝真的飞了起来,我眼底显出一丝惊奇的目光。

  妈妈把风筝放稳后,牵起我的手,然后将风筝线轴放进我的手里,那种惊喜,无以伦比,但是在完全抓住它的瞬间,他却因为失衡而掉了下来,我又失落了。

  望向妈妈,只听妈妈对我说:“孩子,向前跑啊!”我拉着沉重的风筝向前跑,风筝在一阵风中慢慢地摇曳起来,渐渐地,越飞越高,在空中形成了一片彩云,我高兴地喊出声:“我也会放风筝啦!”

  那天,在蓝天白云下,妈妈依旧对我笑着,但却平添了一种成功的感动,我也对妈妈笑了,笑得那样自然。

  如今,拿起一只风筝在田野上放飞,回忆着妈妈的笑容,感悟着风筝的奔跑。

  篇六:关于龙风筝的作文450字10篇

  放风筝的作文500字 放风筝

  星期六上午,妈妈给我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蝴蝶风筝。妈妈带我到少年宫广场上放风筝。

  刚到少年宫广场,我就发现很多人在放风筝。妈妈把我的风筝组装好,就叫我去放。我本来以为放风筝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只要跑快一些,风筝就可以飞上天。但是,我跑了一阵子后,却发现风筝并没有飞上天,而是像一只小狗似的跟着我在地上“跑”。妈妈走过来对我说:“风筝都还没飞起来,你跑了也没用。”“那该怎么放风筝呢?”我问妈妈。“我先帮你举着风筝,然后你再跑!”妈妈微笑着说。

  妈妈高举起风筝,让我等到一有风就赶快跑。不一会儿,风来了,我立刻向前一阵狂奔。我感到风筝线绷紧了,风筝应该飞起来了吧。我回头一看,风筝果然飞在了天上。我高兴极了。但是才一会儿,风筝就掉了下来。我非常失望。妈妈告诉我:“等你感觉风筝已经飞起来,你就要放线,还要用另一只手不停地拉线。”听了妈妈的话,我又拿起风筝的线,等风来了,我又跑起来。感到风筝飞起来后,我立刻开始放线,还不停地用另一只手拉线。风筝眼看着就要飞上天了,却一头撞进了广场边上的大树里,像只受伤的小鸟,可怜兮兮地挂在了树梢上。

  妈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风筝从树上拉了下来。我本想再放一次风筝,但是已经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再也跑不动了。休息了一会儿,上课的时间快到了,我只好收起风筝。

  亲自放过风筝,我才知道,放风筝没有想象中的容易,既要懂得技巧,又要有体力。不过,春天放风筝真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篇七:关于龙风筝的作文450字10篇

  4月13 日,星期五,上午第四节语文课,我们的语文老师用这节课,带我们去田径场放风筝。我们听了以后全班都乐开了花兴奋得跳起来。

  我们都各自拿着自己的风筝有笑脸的、金鱼的、雄鹰的白雪公主的、蝴蝶的花样繁多。我的风筝是黄色的大笑脸的图案,老师教我们怎样把那根白色的棒子插在风筝两端的洞里面,又教我们怎么样把绳子绑在风筝上,这样风筝就撑开了,瞬间教室里全是美丽的风筝。我们兴奋地擎着风筝向田径场奔去。

  到了田径场,我用左手拉着线用右手拿着风筝,向风的方向跑了跑一放手风筝就飞了起来就这样我在大田径场上像一只豹子一样的速度连跑了三圈。跑完了以后我累得站不起来,老师又叫我们来一次放风筝的比赛,把风筝放起来的人才能一直向前跑。听了以后我们各自跑上自己的跑道上准备了,老师就叫准备,跑!同学们都随着风向前跑了,而我还在跑道上没动过应为我的风筝没有飞起来,而是一直像502胶水一样一直在地上飞不起来。我看了一下自己的风筝得了什么毛病我看了一会原来是风筝的正面和反面弄反了,所以一直飞不起可是当我发现了自己的错误的时候同学们已经放完一次了,不过第二次我得了第一名,但是我的风筝却一根一根打了死结柔成了一团就像一块小石子一样。

  这一次放风筝,我玩得特别愉快,但是我的风筝被弄坏了,虽然有些遗憾,但是我还是满心快乐。

  篇八:关于龙风筝的作文450字10篇

  皮皮鲁的龙风筝飞走了。

  龙风筝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着,不知从哪儿发出“咕咕”的响声。噢,原来是龙风筝的肚子饿了。“扑通!”一声巨响,龙风筝从天上跌到了一片茂密的树林里。“呼……”龙风筝闭上眼睛,饿昏了过去。

  第二天一大清早,龙风筝睁开两只惺忪的眼睛,发现一大群的野生动物围着它,有猴子、兔子、孔雀、松鼠……它们都拿出了自己家的美味,请龙风筝吃。龙风筝见了这些美味佳肴,高兴得口水直流,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完后,龙风筝向它们道了谢,看了看自己摔破的伤,结巴的说:“能……能让住下来吗?”“当然能,我们森林王国怎会见死不救?”顽皮好动的小猴抢先说道。于是,大家同心协力,给龙风筝造了一个家,并把龙风筝的伤给治好了。可龙风筝始终不开心,整天不说也不笑,无精打采地,因为他想皮皮鲁了。有一天,龙风筝去河边散步,看见一只松鼠不小心掉进河里,快被淹死了,他赶紧出手,把小松鼠救了上来。小松鼠连连向龙风筝道谢,龙风筝笑了,因为它第一次尝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第一次感到自己也是被需要的。小松鼠对龙风筝说:“要是你能天天帮助人,那你一定能天天快乐。”龙风筝半信半疑,但还是照着做,他今天帮小熊劈柴,明天送迷路的孔雀回家……大家都非常喜欢热心肠的龙风筝,每天和它一起玩耍,一起散步,一起唱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从此,龙风筝成为了森林王国里不可缺少的一员。

  篇九:关于龙风筝的作文450字10篇

  我们的班主任翁老师在班上公布了一个让我们都疯了似的的消息——放风筝。这个消息可把我们给乐坏啦!翁老师愿意“牺牲”一节自己的语文课来给我们放风筝,放风筝的时间是星期五上午的最后一节课,地点是田径场。

  到了放风筝的那一节课,同学们议论纷纷,脸上都充满了说不出来的期待,一个个好奇的问题从我们的脑袋中冒出来,“风筝要怎么才放的高呢?”“这条白线是什么?”老师耐心的回答说:“来!同学们看我演示一遍这条白线怎么绑在风筝上。”接着老师一步一步的演示给我们看,“先用手转一个圈,把手伸进这个圈里,然后拉住最长的这根线……”等所有同学都完成了以后,老师开始讲放风筝的要求:“放风筝的时候不能挤,不能推……”

  老师的话音刚落,我们就像一阵风似的冲向田径场。风筝有各式各样的,有燕子的风筝,有老鹰的风筝,还有笑脸的风筝……我准备开始放了,我拉着线使劲跑,风筝竟飞了起来!好像微风姐姐用双手托起了我的风筝一样,飘呀飘,飘呀飘,我拼命地跑来跑去,生怕风筝会掉下来,可风筝偏偏跟我“造反”,摇摇晃晃的飘了下来,落在了草地上。可是经过了我无数次的尝试,风筝再也没有飞起来过,我失望极了,垂头丧气地在草地上走来走去,看着他们的风筝放的那么高,我心里既羡慕又难受,刚好也快下课了,我就这样等待着下课铃声的到来,来掩盖自己的失望,有一个同学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走过来温柔的对我说:“要我帮你一起放吗?”我答应了,我抓着风筝的线柄在前面跑,她拿着风筝在后面跑,“风来了!”不知谁喊了一声。她放手了,风筝又再次飞了起来,风筝伴随着阵阵微风在瓦蓝的天空中飘荡,越飞越高,我心花怒放,听见我手中的线柄“咔咔咔”不停地转着,我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我抓着线轻轻地抖一抖,风筝好像在对我点头,说:“你成功了!你成功了!”;我往左边一拉,风筝好像在跳舞;我把线放长,风筝好像在对我说:“来呀,来呀,把我放得更高!”。下课了,同学们都陆陆续续的走了,我的风筝也落下来了。

  这次放风筝是童年第一次放风筝,是有趣的,是开心的,是快乐的,也是难忘的……

  篇十:关于龙风筝的作文450字10篇

  我有一只风筝,

  它是我的好朋友。

  它有漂亮的外衣,

  有大大的翅膀;

  能飞很高,很高。

  我总把我的愿望说给它听,

  我希望,

  天空永远湛蓝;

  我希望,

  草地一直柔软;

  我希望,

  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开心歌唱。

  晚上,

  我梦见,

  自己变成了一只风筝,

  穿着漂亮的外衣,

  也能飞很高,很高,

  带着我美好的愿望,

  自由,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