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抓蝴蝶作文5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抓蝴蝶作文500字

2022-06-22 01:18: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抓蝴蝶作文5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抓蝴蝶作文500字,能对您有帮助。

  抓蝴蝶作文500字 篇1

  在我住的小区旁,有一片草丛,树绿绿的,长得很茂盛,里面有许多雪白雪白的蝴蝶。

  我第一次抓时,蝴蝶被我按在地上,正拼命挣扎,最终逃走了。我说:“算你走运!”第二次,我抓住了蝴蝶的翅膀,谁知她脱翅而飞,我生气地说:“算你坚强!”第三次我吸取了前两次的经验和教训,悄无声息地一抓,果然“百抓百种”,抓住了翅膀。为了不让他她再次逃走,我赶忙用手捂住蝴蝶,不时从缝隙中看看会不会死。

  在电梯里我嫌蝴蝶的脚烦人,就拔了几只。在家里我把蝴蝶放在桌上,由于失去了几只脚不能掌握平衡,飞不起来。妈妈回来要我把蝴蝶放了,我照办了,再说也不能伤害无辜的生命!

  抓蝴蝶作文500字 篇2

  夏姑娘到了,我们也迎来了欢乐的暑假。蝴蝶伴着暑假,扇动起它们美丽的翅膀。望着窗外的蝴蝶,我不禁想抓一只来养。我一把抓起网兜,拿起一个透明的小瓶子,来到广场上抓蝴蝶。只见几只雪白的蝴蝶在草丛中上下翻飞,翩翩起舞。这时,一只金灿灿的大蝴蝶从我面前飞过,扇动的翅膀带来阵阵花香,我的目光被它吸引住了。我拿起网兜,朝着蝴蝶扑了过去,那蝴蝶看着网朝它扑来,似乎也明白我的意思,一转弯,溜走了,还不忘绕着我飞一圈,那分明是在说:“看,抓不到我!”我愣愣地看着它飞远。

  我吸取了之前的教训,不再那么莽撞,瞅准机会拿起网兜对准一只白蝴蝶,轻轻一捞,立马盖在地上。我蹲下身,只见这只白蝴蝶在网兜里不停地挣扎。我开心得跳了起来,可脚一不小心踢开了网兜。“啊,我的蝴蝶……”

  我望着空空的瓶子,有些心灰意冷。但是,我又想:我刚才不是已经抓到了吗?我离成功就只差那么一小步了,我只要再努力一下,就成功了,加油,一定可以的。我重新拿起网兜,对准一只飞舞的花蝴蝶,轻轻兜住了它。我这次并没有欢呼,而是镇静地将蝴蝶轻轻放入了瓶中。

  望着瓶中飞舞的蝴蝶,我开心地笑了!

  抓蝴蝶作文500字 篇3

  今天阳光明媚,是出外面游玩的最好时间。

  我们一家人来到花园,这里花红柳绿,一片迷人的景象,真是让人目不暇接。有的人在放风筝,有的人在欣赏美丽的花草,有的人在散步,还有的人在打球。

  这时,弟弟看见一只粉红色的蝴蝶在天空翩翩起舞。它扇动着美丽的翅膀,一会儿飞到了树枝上,一会儿又飞到了花朵上。

  我紧紧地盯着它,慢慢地靠近,心想:它可千万别飞走啊!我忽然伸出手,可是蝴蝶一下子就飞走了,它的动作可真快!

  我又跑到了花朵旁边,弟弟也跑了过来,我跟弟弟说:“等下有蝴蝶来的时候,我会说3、2、1,然后咱们就去抓蝴蝶。”

  突然,一只蓝色的蝴蝶飞上来了,我开心地说:“3、2、1!”然后慢慢挪动,不敢出一点声音,我的心都在扑通扑通地跳。我这么小心,应该不会被它发现吧,我暗暗在心里想着。

  它一边飞,我一边小心地跟着它,趁它在陶醉地吸花蜜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双手合拢抓住了它,它拼命扑腾着翅膀,想逃出去,我连忙把它放进瓶子里。弟弟看了伤心地说:“能不能把它给放了,我不想让它一直在瓶子里,因为天空才是它的家!”我想了想,其实抓它是为了好玩,并不想让它死,所以就把它放了。我跟弟弟都开心地笑了起来。

  放飞了蝴蝶,我和弟弟玩得更快乐了,在公园里跑来跑去,一刻也不停。天空中的蝴蝶越来越多了,像一群美丽的小天使。我想:它们是不是在感谢我们放了那只蝴蝶呢,肯定是的。

  这时,周围还有许多小蜜蜂和小鸟,它们一起开心地唱着歌,快乐极了!

  弟弟说得对,天空才是蝴蝶的家,我们不能伤害它。

  抓蝴蝶作文500字 篇4

  今天中午,我到鸡窝旁捡鸡蛋,看见一只黑白相间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我小心翼翼的靠近它,但是它很警觉地逃走了。它跑我就追,整整30分钟还是没有捉到。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捉到它,但是奶奶叫我吃饭了,我带着遗憾回去了。

  到了下午我准备好捉蝴蝶的网到鸡舍找那只蝴蝶,居然没找到,我就到处去找。原来它跑到后院去了。我看见它在一朵花上采蜜,我准备网住它,却打了一个喷嚏,它飞得比房子还高,我只好放弃了。但是回去的路上我又看到一群蝴蝶,我就捉到了三只。我回家打算把它们养着。

  抓蝴蝶作文500字 篇5

  有一天,我做完作业下去院子里玩滑板。

  忽然,我看见一只蝴蝶在一棵树旁飞来飞去,我想:“把这只蝴蝶捉来玩玩吧!”

  我正好带了一把水枪,于是,我瞄准它,一喷,没喷到,真可惜。蝴蝶飞得越来越高,还在空中盘旋。我不放弃,拿起水枪,对着天空,一通乱喷,结果水用完了,而蝴蝶呢,还没有掉下来。然后,我就去家里给水枪装水。

  装完水下来一看,蝴蝶不见了,我仔细地往四周看了几遍。啊!我终于找到了,原来蝴蝶停在一片菜叶上。你看,它那彩色的翅膀一张一合,一副悠闲自得的样子。我食指一扣,一道水线射了出去,可是又让蝴蝶给逃了。我心想不能光用水枪击,要用手盖,我看见蝴蝶停在了一朵花上,我猛地一盖,这下可终于把它捉住了,蝴蝶在我手上拼命挣扎,好像在说:“请你放了我吧!”我对它吹了一口气,它拍拍翅膀,飞走啦。

  抓蝴蝶真有意思!希望不要再有像我一样调皮的孩子抓它了。

  抓蝴蝶作文500字 篇6

  昨天就是六一儿童节,我和唐月琪、张墨浓一起下楼抓蝴蝶。

  一开始我抓到了一只,可是我又把它放了,过了一会我又抓到了第二只,可惜呀!让它给溜走了。

  最后我们决定拿一个罐子抓蝴蝶,等拿到罐子以后,我们就分配任务,我负责抓蝴蝶,唐月琪拿着罐子,张墨浓找蝴蝶。

  突然张墨浓说:“看啊!快看蝴蝶!”

  我听到后说:“在哪里?我来抓。”哇塞!好漂亮的蝴蝶呀!紫色的皮肤,还带着红色和黑色的斑纹,我一个弓步走过去把双手打开,放到蝴蝶的两边,然后慢慢合拢,到了最后快要摸到蝴蝶的时候,突然加快速度,双手一合就抓到了。

  我紧紧地合着手,把手放到瓶口,然后把蝴蝶扔进瓶子,我发现蝴蝶非常惊恐的到处乱飞,就像一个无头苍蝇。

  正当我们得意的时候,突然张墨浓的妈妈来了,由于我急着要给阿姨看蝴蝶,所以摔了一跤。啊!这一跤可真狠呀!我的胳膊破皮了,我的肚子也被划破了一块皮。

  虽然我摔了一跤,但是我抓到了一只蝴蝶,真是让我悲喜交加。

  抓蝴蝶作文500字 篇7

  晴朗的一天,天空碧空如洗、万里无云。我和我的好朋友张美琪一起到蝴蝶公园抓蝴蝶。

  我们刚进到里面就看到了一只美丽的蝴蝶,它就像一个可爱活泼蝴蝶公主。

  我刚想上去抓它,但是被张美琪给制止了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也很无奈。我们在一朵小花上发现了一只蝴蝶,我蹲下来小心翼翼地上前拿起网。一瞬间盖住蝴蝶,可是没有抓到。我很懊丧,只听一声:“我抓到了!”原来是张美琪抓到了蝴蝶。张美琪说:“吴欣怡你要有自信!”我瞬间自信起来了。

  我再找一只蝴蝶把它盖住了,终于把蝴蝶抓住了。

  我们开心极了,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抓蝴蝶作文500字 篇8

  今天,妈妈大发慈悲,让我下去玩一会儿,我高兴极了,恨不得喊一句:“妈妈万岁!”我以箭一般的速度冲到院子里。啊哦,院子里一个人也没有,那我玩什么好呢?我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我 陷入了沉思中,花花绿绿的花草映入了我的眼帘。“哎,这些花草有什么好玩的呢?”我叹了一口气,刚刚准备回家的我,几只蝴蝶从我的身边飞过去,我的灵感也飞了过来,嘿嘿!咱不如去捉蝴蝶!把他们制成标本!于是,一场“人蝶之战”开始了。

  我悄悄地“潜伏”在一只蝴蝶的背后。只要你一停下,就是你的末日。我猜想,它一定会飞到有花的地方,只要它一停下,一只蝴蝶很快就能到手了!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这蝴蝶果真向花园那儿飞去了,噢

  !他马上就要停下来了!我可以去抓了!噢No!它……它竟然停在了花丛的里面,这怎么进去啊,我的手又够不着,怎么办呢?我正想着办法,那该死的蝴蝶还在悠闲的吸着花蜜。成心气我是不是?我非抓到你不可!

  不行,不能老让他呆在那里,必须“引蛇出洞”!我看到了我脚边的一堆干草,嘿!不如我就用这个来“引”它出来!我瞄准它,好!可以了,发射!耶!成了!它终于出来了,可以捉它了。于是,我又开始“潜伏”在它的身边,继续跟踪!直到它停下,我的机会又来了!

  它可能是因为刚才在花园里受了惊吓便到路边休息,啊哈!正好给我留下了下手的好机会,我悄悄地 走过去,它好像在背后也有一双眼睛似的。我还没挨着它,它就像是翅膀上抹了油似的,溜得贼快。它又飞回了花园里面!我都是走进去捉它,我刚刚把脚伸进去,就看到一群蜜蜂围在外面,我可不想被蜜蜂的屁股“轻吻”,只好知趣的离开了。

  今天,我一点儿收获也没有,还打算做蝴蝶标本呢!连蝴蝶身上的粉末都没沾着,我只能回家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抓蝴蝶作文5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