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水壶作文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水壶作文10篇

2022-06-23 00:07: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水壶作文10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水壶作文10篇,欢迎阅读与收藏。

  水壶作文10篇 篇1

  我有一个水壶,这个水壶是我和外婆在喜羊羊超市买的。水壶的颜色是红色,其中有一些灰色,我的这个水壶还有一个手提的东西,我也不知道这个东西是什么?

  我觉得这个水壶的优点是可以装很多水,而它的缺点就是水没了就要去打水,这样子很费力,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它。

  水壶作文10篇 篇2

  我有一个乌黑乌黑的水壶。我非常喜欢他,我的水壶与众不同,不像别人的水壶,花花绿绿的。

  它每天伴我上学当我口渴时,他总会给我水喝,它他肚子里呀,装了满满一壶的水,就像一个水精灵。而且他还是一个保温的水壶咧。冬天放的热水,它根本不会冷,一直热腾腾的,暖和极了。而且夏天的时候里面就能放冷水,冷水,不管你怎么样,它都是冷的。喝到的冷水,感觉好凉爽呀。我爱我的保温杯,我要珍惜他,永远不弄坏他。

  水壶作文10篇 篇3

  一天下午,我和某同学去办公室打水。

  办公室里有两个水壶,一个就在离门口几步的桌上,这个好像是公用的。一个在我们班主任朱老师的办公桌上,这个应该是是他私用的。正巧,两个水壶都没水,既然已经走到朱老师这边,我只好帮他装水烧。

  某同学就不淡定了,一个劲地在旁边幸灾乐祸,那有什么?不会烧水吗?在家里不也是自己做这些事情。拿着这水壶,觉得很特别,它有着咖啡壶一样的造型,壶身粉嫩嫩的,像个娇羞的女孩子,底座稳健,钢铁的把手和细长的壶嘴……不禁惊奇道:“哟,朱老师这水壶长得挺别致哈。”

  这时候语文老师好巧不巧地听到了:“就冲你这话,你就得写篇作文。”好吧,写就写。朱老师本是一个大男人,却用着一把如此少女心的水壶,这事一定得传出去。

  水壶作文10篇 篇4

  肚子大,嘴巴小,见到水,喝个饱。(打一日常用品)聪明的小朋友,你们猜到了它是什么吗?没错,就是我们天天要用的物品——水壶。

  我的水壶是一个棕色漂亮“小姑凉”,人称它为巨无霸,因为它的啤酒肚可大了,能容下很大的水量,别人经常赞叹道:“陈婷,你这个水瓶的容量够我们家一天喝的了。”另外我的水壶还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天霸动霸。第一因为它就算是怎么被人欺负,也不肯低头认错;第二,跟别人的水壶相比,他们都顶多是小弟弟或小妹妹!嘿嘿,另外最让我值得骄傲的是:巨无霸一直衷心在我身旁服侍我喝水,不愿离开我一步,嘻嘻,那么大的水壶不容易丢啦!

  我的小可爱,有个大肚囊,真好!

  水壶作文10篇 篇5

  我有一个红色的水壶,我还有一个灰色的水果,红色的是妈妈帮我买的,灰色的是爷爷帮我买的,我还是喜欢灰色一点,因为红色水壶,我一打开就漏水到我的衣服上,

  灰色的水壶,我一打开它也不会漏水,我还是觉得爷爷给我买的最好。

  我有一个长长的圆形保温水壶,我每天都会把它带到学校去。他就像我的好伙伴,在我口渴的时候,我就会想到我心爱的水壶。你知道为什么叫保温水壶吗?因为冬天的时候,我把温水倒进去就不会很快冷掉,就可以喝到热乎乎的水啦。所以我最喜欢我的水壶了。

  水壶作文10篇 篇6

  我有一个红色的水壶,可是我把它丢了。爷爷帮我卖了一个新水壶,我非常高兴。他是灰色的,功能也不同,红色的保温,灰色的不保温。且上面还有一个大女孩子。他身上背着一个小书包,上面还有一个背带,我非常喜欢,我以后要好好保护她,再也不敢丢了。

  水壶作文10篇 篇7

  肚子大,嘴巴小,见到水,喝个饱。(打一日常用品)大家猜到这是什么了吗?没错,它就是水壶。我们每天都要带着水壶,水壶,不仅仅是我们的日常用品,同时也是我们的好伙伴。

  我以前也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小水壶,它是粉色的,上面还可以用手提着,美丽的小水壶上有一只小熊,真可爱,它是玻璃的,这个水壶和我在一起快两个月了,可有一次由于我扯书包的时候水壶不小心跑出来了,掉在地上,摔碎了。我失声痛哭了起来,只好回家让妈妈再买一个,妈妈这回又给我买了一个水壶,它不是玻璃的,上面只要你往下按就可以用手提。这个水壶质量挺好的,我每次都小心翼翼地,怕一不留神就像之前那个水壶一样,尽管我一再小心,可有一天早晨我在学校还是不小心把水壶摔到了地上,我心想不会摔坏吧,当我捡起来一看,水壶完好无损。从那以后我更加珍惜这个水壶了。

  我喜欢我的水壶,因为他让我懂得了珍惜!

  水壶作文10篇 篇8

  我妈妈在网上给我买了一个水壶,身子是兰色的,盖子是红色的,非常漂亮!

  我的水壶还算大,是圆柱形的,可以装600豪升的水;材质也特别好,没有气味,是316不锈钢材质做的,我特别喜欢我的水壶。

  水壶每天都陪伴着我一起去上学,每次渴了,就可以喝水。我每天都离不开他,就像我天天离不开妈妈一样。

  水壶作文10篇 篇9

  去年,我的水壶坏了,每天上学都没有水喝,渴死我。一天,爸爸二话不说,就把我带到商店去买水壶。

  一进店门,各种各样的水壶就映入我眼帘:玻璃的、塑料的、不锈钢的;蓝色、红色、白色……我逐一看过去,心里都不太喜欢。这时爸爸拿起一个古铜色的保温水壶,对我说:“这个牌子的水壶质量比较好,就选这个,好吗?”我从爸爸手中接过来,看见水壶下边印着一只小小的象,觉得还不错。我又握了握水壶,觉得手感很舒服,我就冲爸爸点了点头。爸爸付完款,这个水壶就跟我回家了。

  回到家,我又把水壶拿出来细细玩赏一番。我注意到水壶的颜色虽然是古铜色,却一点也不老气,壶身闪烁的金属光芒显得很时尚。妈妈看见了,夸我这个水壶买得好。我把壶盖拧开,发现里边还有一个内壶盖。原来这个外边的壶盖是可以当杯子使用的,这设计可真巧妙!内壶盖上边有一个红色按钮,一按按钮,小小的倒水口就打开,细长的水流出来了,真方便!

  自从有了这个水壶,我上学喝水的问题就解决了。尤其是上完体育课,我汗流浃背,口干舌燥。回到教室,拧开水壶,一口气咕噜咕噜把水喝个精光,这才倍感解渴。每当这个时候,我就忍不住在心里说:“这个水壶可真好啊!”

  我和我的水壶每天形影不离,它也成了我的“好伙伴”。有一天,我装好水,正准备把水壶放进书包里,谁知,手一滑,水壶掉到地上了。我心里一阵慌张,赶紧把水壶捡起来,仔细检查有没摔坏。只见水壶盖凹了一个小口,我心疼极了。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水壶。

  水壶作文10篇 篇10

  水壶是我们生活中的伙伴,可以说,我们每天喝水不可缺少的就是一个水壶,水壶为我们喝水提供了便利,而且,现在市面上有些水壶还起到保温作用,实在是非常方便啦!所以,水壶是居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东西。

  很多人会问,我拿水杯喝水就好了,为什么需要水壶呢?水壶其实是为我们出门在外量身定制的,当然,在家里喝水的时候你也可以用水壶,水壶不仅容量大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方便携带,方便,成了其他喝水的用具不可替代水壶的一大原因之一,平时我们喝水的时候也不会天天守在水杯边吧?而且水杯不一会儿水就凉了,所以这时候就是水壶派上用场的时候啦!不仅在家里可以使用水壶,出远门的时候你也不得不用水壶,可以说,水壶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小物件,我们平常渴的时候有时会去买饮料,但是饮料是对我们身体没有好处的,尽量少喝,特别是碳酸饮料,所以,我们并不经常喝饮料,我们大多是以水代替饮料,因为饮料喝多了真的不好,所以这时候的水壶是显得多么重要啊!水壶不仅可以让你的水保温很长时间,有些质量好的水壶让你每天喝水都不用担心,轻轻松松,方便快捷地度过你的一天,你这一天会感到轻松,惬意,因为有水壶相伴,水壶,早已是我们生活中无法替代的喝水的神器,其实,水壶也没有那么神秘,跟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满足我们日常的喝水需要,它不仅是我们的一个喝水用具,更是陪伴在我们的忠实的朋友,它时时刻刻在我们身边,不论伤心,快乐,它始终都站立在桌子上,渴了为我们提供水源。

  水壶,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小物件之一,你觉得呢?

  作者:叶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水壶作文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