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静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平静的人

2022-06-22 09:30:29 作者:世界第一天才 来源:世界第一天才推荐 阅读:载入中…

平静的人

  生气是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宽容是用别人的成绩来激励自己。如果有人伤害了你,可以原谅他,但不要再轻易相信他。原谅是放过自己,而盲目信任却只会给他再伤害你的机会。

  心语:做一个平静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

  1、优秀自己,其实是为了让爱自己的人骄傲。

  2、做人智商不高没关系,情商不高也问题不大,但做人的格局定是要大。如果一点点挫折就让你爬不起来,如果一两句坏话就让你不能释怀,那你的格局就太小了。说白了,你可以不聪明,也可以不懂交际,但一定要大气。

  3、没有人会喜欢孤独,只是比起失望,随欲,以及冷热交替后的纵横来说,孤独会让人更踏实。

  4、时光静好,不是雨无心,只是泪多情,因你欢喜,也因你伤悲。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重要的人越来越少,剩下的越来越重要。

  5、如果有人伤害了你,可以原谅他,但不要再轻易相信他。原谅是放过自己,而盲目信任却只会给他再伤害你的机会。

  6、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热。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离开的时候会难过。在孤独的时候,给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时候,给自己温暖。积累坚强,面对阳光。

  7、经历越多,越觉得这句话特别对:有些人真的不能把他们当成人看,他们只不过是披着人皮的禽兽。

  8、做一个平静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微笑挂在嘴边,快乐放在心上的人。

  9、能放下自己的脾气向你的坏脾气低头的人,并不是因为怕你,而是比你更懂得珍惜。

  10、坎坷路途,给身边一份温暖;风雨人生,给自己一个微笑。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在时间面前,都是小事。人生只是条单行线,别让你的命运处处皆是遗憾。

  11、我们一路走来,只是为了告别往事,走入下一段风景。

  12、沉默,可以让混乱的心,变得清澈。

  13、那些平淡与安静,亦是心灵的另一种力量。

  14、不要杞人忧天。烦恼并不会减少明天的负担,却会失去今天的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静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