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次比赛经典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一次比赛经典作文

2022-06-24 01:37: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一次比赛经典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一次比赛经典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一次比赛经典作文

  今天下午,我带着滑板跟陈嘉辰到楼下玩。

  因为陈嘉辰骑着自行车,我滑滑板,我们决定来一次比赛。我们统一退到我们家楼下,再一起使出最快的速度,看谁先到滑滑梯。刚开始我就落后了一大截,我奋力往前追,可就是追不上,因此,我输了。到了滑滑梯,我正愁着玩什么游戏,只见陈嘉辰看看我的滑板,看看自己的自行车,又看看去滑滑梯颠陡的路,好像想起了什么,之后就骑着自行车到了顶端,喊了一声:“一飞冲天!”就飞快的起了下去,在颠陡的路上,陈嘉辰的屁股一直颠起来,到了尾端,陈嘉辰急忙下了车,对我说:“我的屁股好痛哦!”然后,他就在地上不停地摸着屁股跳。他的样子把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去问他:“游戏规则是什么?”他回答道:“脚要一直踩控制板,不能拐弯,用最快的速度骑,犯规的人用滑板打屁股,犯一条打三下。”我明白了,我也像陈嘉辰的样子喊了一声一飞冲天,然后就飞快的骑了下去,到了尾端,我的屁股已经被颠得开花了。轮到陈嘉辰了,哈哈!陈嘉辰露出马脚:他脚没有一直踩控制板。陈嘉辰就被我用滑板打了3下……就这样我们玩得不亦乐乎,都忘记了回家的时间。直到爸爸叫我回家,我才和陈嘉辰再见。

  放假真爽,可以这么开心这么尽情地玩!

  篇二:一次比赛经典作文

  今天,老师拿了一袋五颜六色的气球说:“今天我们要比谁吹的气球大,但不能破掉。”接着老师给我们一人一个气球。

  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把气球放进嘴里用力地吹。有个同学他马力十足,先吹一口气,气球由鸡蛋大小到一个篮球大小,气球展现在我们眼前了;还有一个同学吹到一半没拿稳气球就漏气了。有一个同学用力过猛,气球破掉了向老师报告:“老师我的气球破掉了。”

  后来老师又说:“每个小组选一个人代表你们来参赛。”每个小组选了一名同学上去,我和其他三名同学一起比赛,我们用力地吹,吹到篮球的大小,在打结。第一组的同学已经好了,是第一名;我用力的打结可是手一滑,气球在天花板上一圈圈的转。我不放弃继续吹,再打一个结,我们组是第二名。

  我们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

  篇三:一次比赛经典作文

  我经历过的比赛多如地上的沙粒,但是总有几场比赛让我不能忘记,我始终记得那一次我参加班上的拔河比赛的经历,那一次比赛让我明白了许多的道理。

  “比赛!开始!”随着哨声响了起来,我开始使劲的往我那边拉绳子,拔河比赛真是十分壮观啊,双方的对于安不上向下,绳子在中间来回摇动着,我把吃奶的劲儿都给涌了出来,可是绳子仍然在往对面移了过去。我们这边的组都着急了,纷纷往这边拉了过去,可是我明显感觉到劲儿没有很平稳的往这边拉,因为我们并没有一个一个均匀的使出了力量。我突然间大喊了起来“一二一!一二一!”我们组上的同学听到了这种响亮的声音,开始很卖力的拉了起来,随着响彻云霄的声音逐渐扩大,胜利了!胜利了!第一场比赛就在这种心惊胆战的情境下赢了!同学们全部欢呼雀跃,我知道这是人们都万众一心才能做出来这样子的效果啊!过了没多久,下一场就又开始了。这一次我们都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大声地高喊着口号,一下子一下子,绳子又一次往这边走了过来,正当这个时候,一个同学摔倒了!绳子被大大的拉了过去,我们着急了,更加努力的往这边拉,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我们在第二次比赛竟然输了。最后一次比赛将要会定谁胜谁负,我们提前讨论好如何才能胜利,紧接着确保每一个人都不会出现意外,比赛结束,我们成功的赢得了这一次惊心动魄的比赛!

  我们欢呼着,雀跃着,其他班上的同学却垂头丧气,我们走向了领奖台,拿住了那个一等奖的奖状,我们奔跑者想操场外面跑去。我明白了,我们是因为最后的团结才赢得了这一次的比赛,加入我们这一次只顾自己拉自己的,谁也不会赢得这一次艰辛的比赛的。

  这一次比赛我始终不能忘记,因为就是这一场比赛交到了我很多我在课本上面学习不到的知识,其中一个就是干任何事情都一定要团结,团结起来会让你的事情变得事半功倍的,只有团结起来才能打败对方的那一群不团结,没有纪律性的团队,另外一个就是让我知道碰到任何事情都一定要善于思考,只有善于思考才能做到遇事沉着冷静,而不是直接放弃,就当我第二次失败的时候,假如我就直接放弃,怎么会有第三次的比赛成功呢?

  篇四:一次比赛经典作文

  在作文班的门前,我们展开了一场“趣味飞机”比赛。这次比赛虽然我们组输了,但是我却吸取了别人折纸飞机的经验。接下来,就让我给你们说一说吧!

  在教室里,老师给我们一人发了两张纸,让我们自己自由折,折出飞得最好的飞机。我很紧张:我是组长,万一我的飞机飞不远,输了比赛,那可怎么办啊?我看了看我们组的靳博,他坐在那儿发呆呢。他也许在构思他的新型飞机吧!我以为他要折一个“筋斗云”,可是,等他折完我才发现,那不就是个普通的飞机吗?再看刘少荣,他居然折了一只没有翅膀的飞机!没有翅膀,怎么能飞得远?这是比赛啊!我叹了一口气,想:我们组肯定要输。

  比赛开始了。第一场,我派出了刘少荣。他的飞机就别提了,还没有起飞就落地了。唉,没有翅膀果然是不行的。这一场我们输了。第二场,我派出了靳博。他的飞机倒是飞得很远,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我以为要赢了的时候,飞机却拐了弯,居然飞回了起点。没办法,3局2胜,我们已经输掉了比赛。

  我还是上场了。尽管结果已经不重要了,可我是队长啊,我想赢一场!我仔细检查了一遍飞机,使出浑身的力气,把飞机扔了出去。还行,好像快到3米了。可别人的飞机,飞了十万八千里,把我的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比赛我们输了,但我却发现了能让飞机飞得远的窍门:机身要长一点,翅膀得折很多折,并且还要小一点。

  篇五:一次比赛经典作文

  今天,我到小桔灯作文班来上课。到了上课的时间,老师给我们举行了一场夹珠子比赛。

  一开始,老师给我们讲了比赛规则:用筷子夹起珠子,绕着桌子走一圈,把珠子送到画圈处,如果途中珠子落了下来,就要重新夹。

  老师一声令下,我拿起筷子。心跳来跳去,非常紧张。我一夹就夹起了一个珠子,可是它一下子就又从我的筷中落了下去。我一筷子又夹中了一个珠子,小心翼翼地运了起来,走到半路时珠子又掉了下去,我只得重新夹。

  到了第二场,我不费九牛二虎之力就把一颗珠子夹了起来。我大步流星的把一颗又一颗的珠子运送到了终点,最后,老师说了一声“停”,我们没有机会再夹珠子了。老师数了数说;“安奇这组5颗,白钰那组3颗。”我们赢了,我兴高采烈地跳了起来。白钰呢,却闷闷不乐的站在那里,嘴里说着:“再来一盘,再来一盘。”

  我喜欢夹珠子比赛,喜欢这紧张刺激的夹珠子比赛,它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

  篇六:一次比赛经典作文

  今天,我要去佳田会议室参加钢琴比赛,我很紧张,妈妈说必须要去参加,我只好暗暗给自己加油。

  来到佳田会议室的路上,我非常紧张,我紧握妈妈的手,手里都是潮湿的。我一直在想:“万一弹错怎么办……”到了会议室,老师说先要排练,我就更紧张了。我心想:“排练都这么紧张,那么比赛的时候我会更紧张的。”

  终于开始比赛了,不一会就轮到我了,我的心“砰、砰、砰”地跳,就像揣了一只小兔子。我握紧拳头,吸了一口气,走上了舞台。我慢慢的坐下,双手放在琴键上,开始流畅的弹奏起来。一串美妙的音符飘荡在会场上空,是那样的悦耳动听。我越来越放松了,陶醉在乐曲声中,不再紧张,不再害怕,我一定要展现要彰显出我的实力。

  过了一会儿,老师准备公布成绩,我有心慌又激动。当老师念叨我的名字时,我腿发着抖,眉头上渗出汗珠,只听见老师大声说:“乐乐,一等奖!”我高兴的欢呼起来,我终于实现了妈妈的愿望。

  我拿着奖杯蹦蹦跳跳地回家了,我告诉我自己;“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

  篇七:一次比赛经典作文

  大年初五妈妈陪我去香港参加第三届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全国总决赛。

  我们一下飞机,哇!一股暖流向我们袭来。香港的景色好美呀!椰子树像士兵一样在站岗,花像蝴蝶翩翩起舞。到处都是高楼大厦,非常雄伟壮观!

  第二天比赛开始了,参加比赛的人还真不少,有广东的、广西的、湖南的、湖北的、山西的、山东的、香港的、澳门的、北京的、辽宁的,还有我们吉林的。

  我和我的搭档是少年组第35号,在我们一次次辛苦的排练下,我们有信心拿第一。在漫长的等待中,终于轮到我们。我们穿着漂亮的演出服走到台前,行了一个鞠躬礼,开始演奏古筝《赶花会》。开始我有点紧张,慢慢地我发现有两个评委一个在给我照相,一个在给我摄像,我一看心里美滋滋的,紧张的心情放松了,弹得更加美妙自如了。演奏完毕五位专业级的评委开始给我们点评打分,评委说我们配合默契、节奏明快、演奏准确、表情丰富,哇!我心里太高兴了,我们一定是第一名,我闭上眼睛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着,评委亮分,总分数9。808分,我们按耐不住高兴的心情欢呼雀跃。

  第三天,在艺术盛典的颁奖晚会上,我果然梦想成真,我们真的得了全国少年组第一名,我简直太高兴了,妈妈很快把好消息告诉了爸爸和我的亲人,大家都为我祝贺呢!

  当我站在领奖台上,拿着特等金奖的奖杯和证书,心情无比激动,我不会骄傲的,我还

  篇八:一次比赛经典作文

  我是第二十一号选手,当工作人员喊到二十一号的时候,我的心“怦”的一跳,紧张的脸刷的一下白了,脑子里好像全空了。这时,妈妈拍拍我的肩,笑眯眯的说:“不要紧张,你一定会画好的!”听了妈妈的一番话,我心头绷紧的弦似乎一下子松弛了许多。二十到二十五号的选手一并上场,在上场的路上,我一直深呼吸。走进赛场,嗬!场内有七八位评委,场内鸦雀无声,就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也能听见。在这严肃的气氛中,我不觉又有些紧张了,就连向老师鞠躬都忘了。我走到画桌面前,盘腿坐下,定了定神,然后把画笔一支支拿出来,开始挥笔画起来。我画的是一幅《蒙古草原》图。画着画着,我似乎忘记了周围的一切,感觉越来越轻松自如,仿佛走进了草原之中。画完以后,我走到评委面前深深的鞠了一躬,然后走出了赛场。妈妈在场外焦急的等待,看见我出来了,连忙问我比赛的情况。我自信地说:“画的挺好!”妈妈这才放下心来,不久,结果出来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了比赛的第二名,知道这消息,我高兴得跳起来。妈妈知道了,也十分开心,说我的运气真好。我对妈妈说:“妈妈,运气是果,努力是因,一切事物皆有因果;与其说运气总是青睐那些有准备的人,不如说运气都是每个人选择和努力的结果!”

  通过这场比赛,让我知道了:付出了不一定有回报,但不付出绝对不会有回报的。我觉得自己突然增添了许多信心与拼劲。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刻苦训练,去迎接一切挑战,相信希望的曙光就在不远的前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次比赛经典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