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如我有一只神笔》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的作文

2022-06-25 00:20: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假如我有一只神笔》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的作文 篇1

  我一直希望有一支马良的神笔,假如我有了这支神笔,我会在森林的边沿再加上一片森林,这样,我们的森林就不会资源短缺了,还能抵挡沙尘暴呢。我还要在森林里画很多的动物,这些动物都不会伤人,而且,人只有了动物,才能生存,所以请大家要爱护动物。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为警察画十辆悬浮汽车,这样,如果警车开过来的时候,刚好堵车了,悬浮汽车就能从上空开过去,这样就不会被坏人逃走了。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为贫穷山区的小朋友画一座学校,再在每一个教室里都画上课桌,给每个小朋友都画一只书包,再画很多很多的书,让每一个贫困山区的孩子都能读上书。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帮流浪在街头的流浪汉画一个温馨的小屋,在里面画上家具,让每一个人都能有一个自己的家。如果我要得到这只神笔,必须从小努力学习,否则就是白日做梦。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的作文 篇2

  如果有一天,我有一只像神笔马良的神笔。我会用神笔画出很多的食物,给那些吃不饱穿不暖的人们。在画一大笔金钱给那些上不起学的小朋友,和是看不起病的人们。

  之后,如果有其他国家来庆功我们的国家——中国。我就用神笔画出很多的战斗机和,几百台坦克……让敌人看看我们的中国有多么强大。让他们再也不敢攻打我们中国。在用神笔把战争和世界末日都抹去。让每个国家都科技很发达很优秀。每个人都很有善心,懂报答国家,报答父母对自己的养育之恩。

  我还会帮那些没有眼睛的人,画上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帮一些没有生来没有腿,没有手的人,画上完整的四肢。我还会帮他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比如帮一位老人心愿是让自己的女儿或儿子陪伴自己。我就会。把他的女儿或儿子找过来,让他陪伴自己的父亲。

  这就是我拥有那意思神笔会做的事情。如果你们有一只像神笔马良的神笔,你们会做些什么事情呢?我很期待你们拥有一支神笔会做什么事情。我们可以一起努力,把写的作文越来越好,不比吃得好穿得好,只要能保持吃得饱,穿得暖就可以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再见。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的作文 篇3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我要为盲人们画上眼睛,

  让他们见到这个美丽的世界。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我要画出一片片森林,

  让鸟儿返回属于自己的天地。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我要画出一条条小河,

  让大自然重见美丽。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我要画出一个个机器人,

  让农民伯伯们好好休息。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我更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从现在起,

  我要努力学习。

  有一天,

  等我长大了,

  一定对制造出一支支“神笔”,

  为世界创造奇迹!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的作文 篇4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用它来帮助有困难的人,如果我来到一个没有水的耕地,我会画一个制水汽来帮助农民的种子和稻谷。要是我来到残疾人的身旁,我会用它来把他的病治好,并给他们一些祝福。我要是见到有一些贫困的家庭,我就会给他们一些帮助。我要来到一些没有学校在小茅屋上课的孩子们。我会给他们画一个大学校,让他们也像我们一样快乐的生活。我要帮助全天下有被病魔折磨的大人和孩子,让他们恢复以前的健康和以前的快乐。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让被冤枉的好人画一个大门,让他们能出去看他们的亲人和孩子。

  如果,一些坏人想绑架和偷钱。我就会让他们下地狱。让他们在监狱里好好反省反省,我想用它来把世界变和平。让被污染的地方变的空气清新。我要把现在的车改装,把它们变得不排放燃气。会自己控制,并且如果快要撞到人的时候,它就会飞起来。我还要在车上安装一个特殊的功能,会开和关。坐进去了以后会很方便,如果你想要什么,要是是你自己的东西,它就会给你。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的作文 篇5

  虽然曾不止一次的告诉自己“神笔马良”只是传说,但总会憧憬那一夜之间变化的世界,我不知道现在这么好的生活还有什么值得抱怨的,看来世人真的不懂得“知足常乐”的道理,还是这个世界真的有很多漏洞,那么就用我的这支神笔去改善它吧!

  在学生和老师因为矛盾“冷战”的时候,我会用这支神笔画出一朵牡丹花似的火焰,激情而又温和,化成一股暖流,钻进老师和学生的身体中,学生主动承认错误,开始理解老师,老师也心平气和的开始了他的谆谆教诲,学生心悦诚服的点着头,老师学生各退一步,海阔天空,二人脸上都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在一个学生因为小测试的不优秀而愁眉苦脸,自暴自弃,甚至独自伤感落泪的时候,我会用这支神笔快速拨动时光的齿轮,让他快些走出逆境,再为他画一道绚丽的彩虹,让他明白彩虹总在风雨后的道理,根本不用为现存局面而伤感,因为上帝对任何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心急,也不要烦躁,美好的生活总会到来,与其为烦心事所困扰,倒不如坦然面对每一天,相信明天会更好。

  神笔走到哪里,就会为哪里带去快乐和幸福,神笔为冬季的乞讨者画一件厚厚的棉衣,为饥饿者画一些美味的食品,画一缕清风,吹走人们的烦恼,画一亩清泉,洗涤人们的心灵,没有猜忌,没有虚伪,人们都做到了“性本善”。

  唉,回到现实,神笔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不过我相信人们终有一天会做到的,因为我们人类不可能连一支笔都不如。

  虽然曾不止一次的告诉自己“神笔马良”只是传说,但总会憧憬那一夜之间变化的世界,我不知道现在这么好的生活还有什么值得抱怨的,看来世人真的不懂得“知足常乐”的道理,还是这个世界真的有很多漏洞,那么就用我的这支神笔去改善它吧!在学生和老师因为矛盾“冷战”的时候,我会用这支神笔画出一朵牡丹花似的火焰,激情而又温和,化成一股暖流,钻进老师和学生的身体中,学生主动承认错误,开始理解老师,老师也心平气和的开始了他的谆谆教诲,学生心悦诚服的点着头,老师学生各退一步,海阔天空,二人脸上都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在一个学生因为小测试的不优秀而愁眉苦脸,自暴自弃,甚至独自伤感落泪的时候,我会用这支神笔快速拨动时光的齿轮,让他快些走出逆境,再为他画一道绚丽的彩虹,让他明白彩虹总在风雨后的道理,根本不用为现存局面而伤感,因为上帝对任何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心急,也不要烦躁,美好的生活总会到来,与其为烦心事所困扰,倒不如坦然面对每一天,相信明天会更好。神笔走到哪里,就会为哪里带去快乐和幸福,神笔为冬季的乞讨者画一件厚厚的棉衣,为饥饿者画一些美味的食品,画一缕清风,吹走人们的烦恼,画一亩清泉,洗涤人们的心灵,没有猜忌,没有虚伪,人们都做到了“性本善”。唉,回到现实,神笔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不过我相信人们终有一天会做到的,因为我们人类不可能连一支笔都不如。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的作文 篇6

  同学们,你们都看过动画片《神笔马良》吧!我赞叹神笔的奇迹,画什么就什么;我更赞赏马良给穷人画画。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一定向马良一样造福于人们。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画一副副神奇的眼镜,盲人叔叔戴上它,就能看到美丽可爱的世界。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将在每个星球上画出一所所山青水秀、繁花似锦的治疗院,使患病的人舒适休养,早日康复健康。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画出一艘宇宙飞船,让少年儿童游玩太空,探索宇宙的奥秘。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画出和平的新天地,让人类不再有战争,不再有互相打仗的现象,让世界充满爱和光明。

  啊!美丽的神笔,我爱你!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的作文 篇7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出各种各样想要买的书,那样我就会学到很多不同的知识,了解很多有趣的事,知道世界上不同国家的历史文化,看到很多美好的东西。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一所大房子,让家里所有的亲人都住在里面。我还要给他们画上需要的东西,让他们都快乐开心。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出很多很多的钱,把它们送给穷人和需要的人,让他们都能过上美好的生活,让我们国家的人民都能达到小康生活水平,让我们的国家更加富强。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的作文 篇8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

  学了《神笔马良》的课文之后,我也常常幻想着假如我有一支神笔,那我也好像神笔马良一样为,百姓们做很多有益的事情。

  我家门前有一条大河,河面上横卧着一座老式的拱桥,那座桥被风吹雨打得千疮百孔,现在已经不能过了,人们出行非常的不方便。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一定要为人们能画一座拱桥,给人们带来方便,让人们去上街的时候不用绕很远很远的路。这样既能方便自己也能方便他人,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给我自己画一个直升飞机,因为我很喜欢飞机,可是妈妈却不给我买,要是我有了了神笔,我就可以画一个直升飞机了,那样我就可以玩我喜欢玩的东西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一定要为农民伯伯做很多事情,当下雨的时候填,田里面不需要雨水,我就画一个太阳,这样,就不会下雨了。当天气炎热,太阳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把田野都晒干了的时候,我就画一朵云朵,然后下起了大雨,这样就可以给给稻田带来雨水,让人们获得更大的丰收。我的神笔让天气变的风调雨顺,植物可以快速的成长,一定可以给人们带来很多的好处。

  在医院里面我看到好多断手断腿的叔叔和阿姨,我想他们一定是很痛苦的,如果我有了一只神笔,可以帮他们画出手和腿,这样她们就可以像健康人一样的行走了这样多好啊!

  假如我有了一只神笔,我一定要为了能做很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让我的神笔造福人类!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的作文 篇9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眯着眼睛慢慢地进入梦乡。

  在梦里,我梦见有一位老爷爷给我一只神笔。他对我说:“这支笔你只要拿在手上,画什么,就有什么。不过你要记住,一定不要拿去做一些犯法事。”说完,老爷爷就消失了。

  我拿着神笔回家去,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一位妇女背着幼小的女孩着急的向行人问路。我看了看,心想:应该给她们什么合适呢?得吃她们身上的钱花光了,那一定很饿吧,衣服又脏又破。所以我决定拿出神笔,画了一个指南针、两碗米饭、两套衣服给她们母女。她们接过后连连道谢。就端起米饭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我看她们吃得正开心就没有再打扰她们,继续往前走。

  我走啊走,又看见一位大叔提着一袋水果和一大袋蔬菜,很累的样子。就给他画了一辆自行车,让他把水果、蔬菜放在篮子里。大叔坐在自行车上笑着对我说声“谢谢”就走了。

  我接着往前走,因为很多人听说我有一只神笔画什么,就有什么,所以都跑过来要求帮助。其中一个人对我说:“我家儿子要考二中,可惜缺少奖状,不让进学校,你能帮我画出几张奖状吗?”我听了很生气地说:“不能,我不会答应的。造假奖状犯法懂吗?这忙我不帮,自己在努力吧!”说完,我气鼓鼓地回家了。

  到了家,我对妈妈述说了刚才的事情。妈妈听了夸我说:“做得好!你真的长大了,能分辨事物的对与否。”我乐开了怀,哈哈大笑起来,把梦给笑醒了。

  啊!这个美梦我还想……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的作文 篇10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为地铁工人画地铁路线和高速地铁,我要为空军叔叔画高速战斗直升机,为海军叔叔画现代航空母舰和现代水上坦克,为盲人画上眼睛,我要为没家的人画上房子,让他们有一个家。我要为人们画上一件件防甲型HN1流感的衣服,为团团、圆圆和其它大熊猫画上鲜美的竹子,为中国画出现代化高级武器,把中国画的更发达,不让别的国家瞧不起。

  这就是我要为中国做出的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