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美景的作文400字以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关美景的作文400字以上

2022-06-27 02:53:10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关美景的作文400字以上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有关美景的作文400字以上。

  篇一:有关美景的作文400字以上

  在我的生活中,出现过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人,但有一个人,她的心灵很美,让我永远忘不了,她就是我家附近一饰品店的老板娘。她那双磨起“疙瘩”的手可能是因为做了太多的珠链吧!?每当我来到店门口时,她就会笑着对我说:“小妹妹,想买些什么呀?!”“看看而已。”我经常会这样回答。可每当这句话在她耳边响过时,她并不立刻变得很不耐烦。

  记得那次,我写完作业,便来到这家饰品店逛逛,来到门口时,她又笑眯眯地对我说:“想买些什么?”“随便看看。”我又一次这样回答。她笑着点点头,说:“这些可都是我亲手做的,买几条回家吧!”“嗯。”我答应了,便迅速地挑了几条精致的珠链。老板娘用袋子帮我把珠链装好,递给我。我付给了她20元,便提着饰品走出了饰品店。她本该还我5元,而我却忘了。可就在这时,我耳边响起了一阵清脆的叫声:“小妹妹,小妹妹……”

  我停下了脚步,回头一看,那位老板娘正向我跑来,她竟然只是为了那5元钱而跑来追我。她来到我面前,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地说:“小妹妹,我……刚要……找钱……你就走……了,我给你……送来了!”从她说话时的断断续续,可以看得出她刚才跑得有多快。我接过钱,感觉有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里。我紧紧握住她的手,连声道谢。她又一次笑了,说:“不用谢,这是应该的。”说完,便转身走了,渐渐地,渐渐地在我的视线中远去,远去……

  时间从我的手缝中渐渐流去,许多人、许多事都让我难忘,但这位普通的饰品店老板娘不贪小便宜的美好品质,却永远留在我心中!

  篇二:有关美景的作文400字以上

  小樱是一名六年级学生。

  一天,小樱正在整理房间,发现了一本厚厚地相册。小樱拿起相册放在桌子上,自己也坐上椅子。小樱翻开相册第一页,看着自己婴儿时期的相片。她静静地躺在摇篮里,圆圆的脸蛋白里透红。妈妈坐在摇篮旁边,好像在轻轻地唱着摇篮曲。爸爸拿起相机拍下这一瞬间。

  小樱翻来另一页,是她4岁的生日派对。妈妈把一个大蛋糕放在桌子中间。姑姑把蛋糕盒打开,插上4根蜡烛,拿起打火机点燃蜡烛。大家唱着生日歌,小樱把双手合拢,闭上眼睛在许愿。小樱把蜡烛吹灭,这时,舅舅拍下这美好的瞬间。大家鼓起掌,切了蛋糕……

  小樱又翻来另一页。是一年级加入少先队的情景。当时小樱还是一名一年级学生,正要加入少先对。一年级的同学在老师带领下来到操场,和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面对着国旗,举行队礼,他们在国旗面前宣誓。老师拿着相机拍下这宝贵的一幕……

  每一张照片都又美好的回忆,这些回忆都收藏在心……

  篇三:有关美景的作文400字以上

  现在的我,15岁,初二学生,还会有高中,大学,我们的路还长,没有仔细想过那以后漫长的路要如何去走,不去想,也不敢想。不敢想的太美好,回过头来又被现实一棍子打死,可还是会偶而去幼稚的幻想以后那一个个不同的自己:

  曾想过自己要去当一名医生。小时候经常生病,医院去多了,挂吊瓶的,躺床上的,拿药的,为什么医院每天都是这样的繁华呢?我以后要当一名医生,还要制作一种药,吃了就永远都不会生病了,世界上也就不需要医院了。可这不可能,那时的我还太天真,想的太简单。

  长大了,常看见电视上那一个个英勇的警察,又曾立志要去当一名女警,抓小偷,抓坏人,哈哈,这样我就是女英雄了。可慢慢长大,兴趣又淡了。

  曾和爸爸妈妈说过:“等我读书读完了,就来接你们的班吧,这样你们就不用这样累了。”他们只是说:我们的班是不用你和妹妹来接的,现在爸妈这么累,可要是钱挣多了,供你们读书,你们呀,要是都又出息了,那我们就靠你们养了,退休了,哪能一直走这条路啊,太累,现在你只管好好读书,其他什么都不用想。

  现在,有那么想去当老师,因为太累了,好累,作业好多,时间好紧,如果我是老师,肯定就很理解学生,要让我的学生快乐轻松的学习。可是又有想过,老师其实很不容易,现在的学生比老师还嚣张,该怎么制服。

  ……

  是啊,以后的路还长,可也该好好想想了,我以后会怎样!

  15岁,一个花一样的季节,一辈子也就这么一个15,明年也就16啦,我要努力,考上磐中,在三年,要考上一个很好很好的大学,让以后的工作不用愁。我知道,在以后的这几年里,肯定会比现在累,可能会想过要放弃,可还是要坚持下去。为了以后能够在瞧不起我的人面前高傲的走过;为了能和社会融为一体;为了爸妈可以不用这样辛苦;也为了自己的明天更美好,我加油,我拼命。

  其实每一个明天都是新的一天,就算你今天再怎么不好,明天还是会来到,太阳照样东升西落,你又能感叹什么呢?心态,很重要。

  我的以后,我掌控,我的未来,会很精彩!我要飞了,即使会很累,会很苦,很痛,我也不会选择放弃,因为我有了目标,不会再胡乱飞了。

  不是不想好好学习,只是怕累,不是不想正经的想想以后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只是怕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自己了。

  现在的我不同了!

  篇四:有关美景的作文400字以上

  美德是什么?我想它就是别人摔倒后的扶起,就是在公交车上的让座,就是看到地面上有垃圾自主捡起……我曾经与美德有约,在一次经历中懂得了什么是美德?

  这件事要从绿植说起,让我记忆犹新。开学第一周,老师说:“为了让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舒适优美的环境中学习与生活,所以大家应该带一些植物美化班级。”同学们一致赞同。周一,同学们手里个个提着花篮,踹着粗气,把各种各样的植物放到了书包柜上。哇!教师里瞬间变成了“花卉市场”,有枝干粗壮的玉树、枝繁叶茂的绿萝,还有长辫子的吊兰……我看着看着,心情舒畅无比,眼前一片明亮。就这样两个星期过去了。有一天课间,我走到绿植旁,无意中发现发财树的叶子怎么变黄了?我摘下一片扔到了垃圾桶。我以为只是一片而已,就没有多在意。但又过了两天,我再去看绿植,只见水仙花焉了,垂着脑袋。原本旺盛的绿萝也只剩下几片薄薄的叶片,摇钱树的叶子也落了厚厚的灰……它们个个垂头丧气,低头耷拉着脑袋,好像在说:“快给我浇浇水吧!我快渴死啦!”我赶紧把这事告诉了老师。老师说:“没事的,把它们带到洗手间浇点水就行了。”于是,老师吩咐几个同学每周五把植物拿到厕所间浇水,所以我们又看到了美丽的绿植。可是这时我听到同学们叽叽喳喳在议论:“把这些植物全部搬到厕所好累啊!”“这几盆植物要这么多水吗?”……我想了一下,一个星期要三个人把十几盆植物拿去浇水确实不容易。经过再三考虑,我叫爸爸在淘宝上买了一个小喷壶,三天后喷壶到货了。我急忙把喷壶给了生活老师,说:“这是专门给我们班浇水的。”“谢谢你啊!你真是个有心人。”生活老师笑着表扬我说。这时,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回家后我把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说我是班级“护花小天使”。但爸爸同时也批评我说:“为什么不把喷壶直接给班主任呢?让她知道了多好啊!”我说:“为班级作贡献,不是做给别人看的,只要有利于班级就行!”爸爸听完后笑眯眯的夸我真懂事。现在看到同学们拿着我买的喷壶浇花,方便了很多,鲜花们笑了,我也笑了,大家都笑了!

  通过这件事,我终于知道了什么是美德。美德就是那无人知的春雨抚摸着嫩绿的小草,就是在那无人知的夜晚,那皎洁的月亮,无声无息,静静的、默默的,只留下爱的足迹!

  篇五:有关美景的作文400字以上

  一个晴朗的上午,小红在整理物品时,无意间打开了相册。她便翻看起来。特别是第三页三张照片,勾起了她对童年美好的回忆。

  听她妈妈说,她小时候很调皮。有一次,妈妈把她抱在摇篮里,她就哭个不停。妈妈用玩具逗她开心,她才听话。妈妈趁她听话,用相机把这一幕照下来。这就是第一张相片了。第二张是她四岁时过生日时照的,照片里大家正在为她欢呼。第三张相片是她当上少先队员时照的。

  她最喜欢的是第二张相片。那时候她四岁过生日,嚷嚷着让妈妈带她去麦当劳,妈妈同意了。并请了许多小朋友,每个小朋友都带上漂亮的礼物。她很高兴。大家为她唱生日歌,她请大家吃蛋糕。她许下了一个心愿:愿大家都快快乐乐!她与小朋友玩翘翘板。小朋友们都祝福她。一个小朋友用手里的蛋糕涂在她脸上。她也不甘示弱,两手沾满蛋糕,把蛋糕扔在那小朋友身上,最后,她的脸上手上满是蛋糕,把大家都惹笑了,她也乐了。那时她是天真的,可爱的,调皮的,脸上挂着两个小酒窝。她什么都不懂,只懂得玩。那就是她的快乐。

  童年是无忧无虑的,童年是幸福的,想起这些童年的往事,小红情不自禁地笑了。

  篇六:有关美景的作文400字以上

  “哈哈哈哈!”在小红的房间里传来了一阵银铃般的笑声。原来是小红正在看她小时候的相册,回想她小时候的趣事呢!

  这本相册第七页的三张照片最让小红留恋。第一张照片妈妈曾告诉她是在她出生才七八个月时照的。第二张照片是它4岁生日,她正在吹蜡烛时,爸爸给她拍的。第三张是她7岁,刚要入队的时候,老师给她拍的。第三张照片给她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回忆。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早晨。小红早早地起床,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整齐的校服。妈妈便说:“小红成大孩子了。”说着便载着小红来到她的学校——先锋实验学校。

  升旗仪式开始了,小红与众多同学一起站在升旗台旁,听见主持人说道:“首先欢迎一年级同学。”话音刚落,操场上立刻响起了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小红笑了,心里还带着一点紧张。

  后来,主持人声音洪亮地说:“现在请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给一年级的同学戴上红领巾。”这时,一位面带微笑的大哥哥朝小红走过来,他拿出红领巾,一边给小红带上,一边说:“小妹妹,以后学习一定要认真。”小红说:“我知道了。”说着便给大哥哥敬了个礼。这时,一位老师正好看见,就用相机拍下了这值得纪念的一幕。

  小红看着这照片,心中想到:童年那美好的回忆,我会永远记在心中。

  篇七:有关美景的作文400字以上

  有关美食的作文600字 中国美食——蛋炒饭

  蛋炒饭,自古以来就享有“天下第一餐”的美誉。相信这道美食大家肯定是再熟悉不过了吧!对于我来说,从小到大蛋炒饭就是我超爱的食物。这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更是大受国内外人士的爱戴。

  看到一盘蛋炒饭,你们一定会被它的色泽所吸引,那迷人的色泽,用“金银翡翠”来形容是再好不过的了。看那一粒粒的大米,晶莹透亮,不仅弹滑而且有光泽,一粒粒大米分离地恰到好处,丝毫没有粘到一起的意思。那鲜黄的鸡蛋更是极品,不仅嫩而且富有弹性。那碧绿的葱花,也是那么地诱人,青翠的色泽夹杂在蛋炒饭中绝对让你垂涎三尺。

  说到做法,更是让你心动不已。把蛋清和蛋黄打入碗中,进行“打蛋”。在打蛋过程中,筷子掀起金黄色的蛋浆,如同金龙出海十分有趣。先炒蛋,必须在蛋炒到半成熟时下饭,蛋和饭就会互相包容,互相独立互相辉映,就如银包金絮十分耀眼。这时抓一把葱花,撒入其中,进行翻炒。这样金银翡翠互相映衬,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香气扑鼻的蛋炒饭,既有葱的清香,又有米饭的晶莹,更有蛋的嫩滑,风味十足,盛一勺蛋炒饭,放入口中,细细品尝,顷刻间——饭的弹,蛋的嫩,葱的脆,一下子在口中绽放。饭在齿间,富有嚼劲,一粒粒,富有弹性。蛋的香嫩,还在你舌尖弥漫,那香滑鲜嫩的口感,让你有种腾云驾雾的感觉。在品品那香葱:脆,爽,滑,在你口中漫过,那种感觉,如在林中漫步。吃着一口蛋炒饭,能让你飘飘然,自由自在,在天空漫步;鲜滑的口感,又像在水中漂流;脆爽的感觉,如同在云中漫步,多么愉悦的享受呀!

  平凡的蛋炒饭,竟能如此神乎其技。好了,擦擦嘴角的口水,去尝尝妈妈的蛋炒饭吧。我相信,你能感受到的不会只是这些的。

  篇八:有关美景的作文400字以上

  清晨,我漫步在韩江路的星湖公园。太阳刚刚升起,天空万里无云,天边被太阳映照得红红的,万物生机勃勃,柳绿花红。一阵微风吹过,微风中带着花香,使人有着说不出的舒畅。湖面上波光粼粼、层层涟漪。远处的拱桥与水中的倒影合成了一个扁圆形,丛林中几座漂亮的别墅与周围的景色是那么地和谐。草地上,一群老人正专心致志地打着太极拳;小路上有着青年人跑步锻炼的身影……

  春天,这里的小草发出了嫩芽,各种花儿争奇斗艳,柳树在微风中梳着长长的头发,大地生机勃勃……

  夏天,这里的草地绿油油的,树长得更茂盛了,人们在树荫里乘凉、聊天。

  秋天,这里的树叶黄了,一片一片落下来,风一吹,地上的叶子便沙沙地响,那声音就像一首优美的圆舞曲。晚饭后,人们都到这儿散步。

  冬天,这里的西北风呼呼地刮着,人们都穿上厚厚的棉衣。早上,这里依然有许多人在晨练。小草小花儿都睡着了,它们正做着一个春天的梦……

  美啊,星湖公园!

  篇九:有关美景的作文400字以上

  寒假的一天,我正在整理房间,无意中发现了一本相册。便翻出来看。

  翻开第一页,那是婴儿时期的我,当时我正静静地躺在摇篮中,妈妈好像正轻轻地摇着摇篮,唱着《摇篮曲》。爸爸将这一切都拍了下来。

  翻到中间一页,那是我4周岁的生日,亲朋好友都来为我祝福。接着,我们唱起了那熟悉的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唱完后,我便闭上眼睛,许了个美好的愿望,然后,我便将那4支五颜六色的蜡烛给吹灭了。这一刻,刚好被我的舅舅记录了下来。

  翻开最后一页,那是一片空白,我想:这又会添上一张什么样的相片呢?

  篇十:有关美景的作文400字以上

  有关美食的作文600字 我爱掌中宝

  爸爸妈妈常说,我是他们的掌上明珠。有一次,我在饭店里吃了一道叫“掌中宝”的菜,我很奇怪:“掌中宝?掌上明珠?”于是我就问妈妈:“我是不是你们的“掌中宝”啊?”妈妈说:“当然啦!”从此,我就爱上了“掌中宝”这道菜,而且经常让爸爸妈妈烧给我吃。

  这道菜一般只在饭店里吃到,但其实说起来,它的原材料很简单,就是鸡爪子里的那块肥嘟嘟的肉。今天,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我当起了一名小厨师。首先,我在锅里倒上油,妈妈说:“油要多放点,因为这个掌中宝是拌好了调料的,如果油放少了,就会糊掉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又往锅里倒了些油。等油温升高后,我把掌中宝倒了进去,开始翻炒起来。爸爸说:“要快点炒,否则掌中宝就会糊掉的,而且要多炒一会,这样掌中宝才会熟。”我继续炒,炒得手都酸死了,当看到掌中宝变了颜色,还散发出香喷喷的味道时,我知道它熟了,便把它装进了盘子里。接着,我把花生米倒进了油锅,只听到锅里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爸爸说:“快点炒,不能停,要不花生米就要焦的,那样就不好吃了。”我不停地翻炒花生米,直到花生米不再发出声响了,爸爸说:“快点起锅吧。”然后我又把红辣椒放进了锅里,小炒了一会,炒好了,我用漏勺把辣椒捞了出来,把油倒掉。最后,我把掌中宝、花生米、辣椒都倒进了锅里,干炒了一会,再出锅时又撒了些白芝麻,这样“掌中宝”就真正做好了,和饭店里的一样!

  品尝一下,掌中宝嫩嫩的、脆脆的,花生米香喷喷的。妈妈说:“真不愧是我们家的“掌中宝”啊!”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同学们,你们也一定都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吧?那就一起来做这道“掌中宝”吧,相信你们一定会爱上这个味道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