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中的秘密作文5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500字

2022-07-01 01:39: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5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我心中的秘密作文5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500字 篇1

  我的心中,一直藏着一个小小的秘密。我多想找个知音来谈谈我内心的这个小秘密啊。

  那是暑假的一天,天气很热。上午上完兴趣班,在回家前,我跟同学约好下午去玩。我回到家,见妈妈正在做饭,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吃完饭后,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怎么办,跟人约好了,可没钱怎么办?直说吧,妈妈肯定不会给我。突然,我眼珠子一转,歪主意便出来了。于是,我像下雪天过独木桥——提心吊胆,轻手轻脚地来到了妈妈的房间,吞吞吐吐地说:“妈妈,我……我们老师说要……要买练习簿,要……要5元钱。”那时妈妈正在午睡,她什么话都没说便把钱给了我。

  我拿着这5元钱悄悄地走出了妈妈的房间,来到了和同学约定的地方玩。天气很热,我真想买根冰棍解解渴。我手拿着钱,来到冰柜前。可这时,我心里仿佛有两个人在争论。一个说:“反正妈妈又不知道,就买吧!”另一个说:“不行,这钱绝对不能乱化!妈妈知道了会生气的。”我犹豫着,举棋不定。“小朋友,你想买什么?”卖冰棍的叔叔打断了我的思绪。我吞吞吐吐地答道:“我……我买……”慌张之中,我随手拿了一根冰棍,付了钱做贼似的逃跑了。

  读了《诚实的小白兔》这篇文章后,我简直后悔极了。我真不该乱化那5元钱,可已经来不及了。要是时光能倒流,我绝对不会乱化那5元钱,而会把它还给妈妈,并主动向妈妈承认错误。

  我希望妈妈能看到这篇文章,原谅我的错误行为。我想,聪明的孩子是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的。我保证:痛改前非,下不为例!我甚至还想,若我的文章获奖了,我会把奖金抵作那5元钱,如数奉还给妈妈,弥补自己的错。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500字 篇2

  我心中的秘密

  在我的心中,

  有一个秘密。

  它是神奇莫测的,

  它是无人知晓的。

  每当幽静的夜到来,

  我就打开秘密之盒,

  对天上的月亮倾吐:

  “月,月,你知道我的秘密吗?”

  月灿烂地一笑,

  笑得那么甜、那么和谐、

  那么意味深长。

  “噢、你不知道。”

  月还烂漫地微笑,

  那笑似乎告诉我:

  路,很长很长,

  又很短很短。

  勤奋的路——漫长,

  懒惰的路——短暂。

  只有靠勤奋,

  才能实现秘密。

  我依然不解地望着月,

  心里在不亭地打问号。

  月,轻摇着头,无奈地一笑,

  躲进悠悠的云层,

  不理睬我。

  我追寻月的踪迹,

  思考那费解的答案。

  艰难地拨开那厚厚的云层,

  迎接我的一缕缕光明。

  “噢,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月,你看,

  深夜的灯光照耀着我,

  清晨的雨露伴随着我,

  热烈的掌声鼓励着我。

  今天,我洒下一片汗水,

  明天,我收获一片辉煌。

  月,你瞧,你大胆地瞧:

  旋转的舞台上有我的创造,

  美的海洋中有我的杰作,

  闪闪的奖杯中有我的骄傲。

  月,凑近你的耳朵,

  让我告诉你我的秘密:

  那就是:长天后

  我要当一名优秀的设计师。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500字 篇3

  每个人的心中,或多或少都会藏着一些秘密。有的是能说的,有的是不能说的;有的是好的,有的是不好的。这些秘密像一颗颗隐秘的种子,埋藏在心底。其实人类的思想都差不多,谁能够保证在自己漫长的一生中,不会因为某种特殊的原因而拥有秘密呢。

  而我今天要说的,是在我心底里,藏了很久的秘密。依稀记得,八岁时候的我,调皮又挑食,让妈妈每一次在饭桌前都要督促我多吃蔬菜,一顿饭吃下来,都需要好长时间。有一次,我们吃午饭,我自己吃着碗里面的米饭,偶尔盛点汤,夹一些菜,却对饭桌上面的豌豆怎么也不肯吃。妈妈劝我,哄我,硬是帮我碗里盛了一勺豌豆,我看着碗里的菜,苦着一张脸,就是吃不下去。

  于是,当妈妈去洗碗,徒留我一个人在桌上吃饭的时候,我就打定主意准备悄悄地把豌豆给倒掉。我先是紧张的朝四周看看,确定妈妈不会发现以后,便蹑手蹑脚地走到垃圾桶旁,把豌豆一股脑的倒在了里面,然后把碗里的其他菜吃完,就好了。

  妈妈后来看到我把菜都吃完了,高兴的夸奖了我,而听了妈妈夸奖的话,我竟然一点都开心不起来,甚至感到有些心虚。

  如果能乘着时光机回到八岁,我一定把豌豆老老实实地吃完,做个诚实的孩子。这个秘密一直埋没在了我的心里,直到今天才说了出来。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500字 篇4

  有好多事一直在我心中,其中我最开不了口的事是:我欺负了班里的残疾人林燕!想知道为什么吗?那就听我说吧!

  那一次,林燕同学转到了我们二年级一班。老师还特意说:“同学们,这是我们的新同学林燕,因为她的腿有点问题,所以我们以后要多多关照她,大家也不能欺负她和笑话她哦!”我们都说:“好的老师,我们不会的!”我嘴里跟着同学们说,可心里却想:“一个残疾人而已,用得着照顾她吗?我可要好好的捉弄捉弄她呢!” 于是,我找来了张晓明、张月和刘灿明,我对他们说:“伙伴们,我们一起捉弄一下林燕吧!”伙伴们说:“好啊,我们早就看她不顺眼了!”可张月却说:“不行,我们不能捉弄残疾人!”结果张月退出了我们的阴谋,不肯捉弄林燕同学,她还劝告我们说:“别欺负林燕了!”可我们偏不听。

  我们想好了计谋,我就对张晓明说:“晓明,把林燕的拐杖给偷走!”我又对刘灿明命令道:“刘灿明跟我来!”我们等张晓明把拐杖偷走,我和刘灿明就跑到林燕面前假惺惺地说:“林燕同学,我们来帮你吧!”说完,我和刘灿明便迅速地扶起她的手,走了几步,便将她的手甩了出去,结果林燕她摔跤了,一看这情况,我和刘灿明便跑了出去哈哈大笑。可不知为什么,林燕并没把这事说了出去,时间长了,我的心里十分过意不去。 这就是我心中最开不了口的事,这件事还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就是:我们不能欺负残疾人,也不能欺负比我们弱小的人,他们需要我们的关爱。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500字 篇5

  我心中有很多秘密,数不胜数,它们也是我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没有了它们,就像我没有了朋友。下面我来说说我心中的一个秘密吧。

  这段时间,因为临近期末考试了,每天晚上都要复习到九十点钟,睡眠都有些糟糕,晚上也睡不着。听说妈妈晚上睡不着就看看电视、玩玩手机,慢慢就睡着了。我房间没有电视,所以我决定今晚睡不着就躺着玩玩手机再睡觉。晚上,做完作业,洗完澡后我懒洋洋的趴在床上看书,一会儿,妈妈就来关灯了,我只好乖乖的躺下了,可是,我怎么也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是睡不着,我坐起来了,靠在床上,玩起手机来,可是结果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美好,刚打开手机时那股强光好刺眼,我想应该过一会就可能适应了吧,不知过了多少时间,感觉头越来越疼了,可是游戏中的情节深深的吸引着我,仿佛有一只无形的大手牵引着我,怎么也舍不得停下,一直玩,直到手机没电黑屏才恋恋不舍的放下手机,一会儿就昏昏的倒下了。第二天上课,我的眼睛火辣辣的疼,还不时的流眼泪,头昏昏沉沉的,上课老师讲什么我都没有听进去。玩游戏的危害真大呀,以后我再也不贪恋游戏了。

  这就是我的一个小秘密,我还有很多秘密,如果你想听,下次我会和你共同分享。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500字 篇6

  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秘密,有的惊天动地,有的小如芝麻;可能是美好回忆,也可能是未来的愿望……我心中也有一个小秘密。

  我的奶奶年过花甲,是一名抑郁症患者,整日忧心忡忡。别人是“唯命是从”,而她却“唯药是从”。奶奶对药的依赖性特别重,偶尔忘吃一顿血塞通,就会皱着眉头,扶着额头直呼头晕,甚至大喊天旋地转。一晚不吃助眠药,就翻来覆去睡不着,唉声叹气……

  这天,我又一次看着奶奶吃药。天爷,好多药呀!白的、红的、黄的;方的、扁的、圆的……各种药丸一大把。

  “是药三分毒”。这一天又一天的,可怎么是好?不行,我不能袖手旁观!怎么办?怎么办?我急得抓耳挠腮。

  对了!我灵机一动,想到一个好主意。我可以趁奶奶不在家时把药片换成对人体无害的保健品啊。我咨询了医生阿姨,又仔细研究了药的说明书,确定有几种药丸不吃不会对身体有影响后,找到了许多与药的形状、大小、颜色相似的维生素和钙片……我比对又比对,小心又小心的把罐子里的药物取出,放进了精心准备的替代品。

  当我又一次看着奶奶吃“药”时,小心脏“扑通扑通”狂跳,就怕被她老人家发现。老天保佑,奶奶居然没发现异样。那一天,她没有失眠;第二天,她没喊头晕,我悬着的一颗心放下了。

  这份秘密一直藏在我的心底,我将小心翼翼地珍藏这份秘密。如果可以,我想我会一直守住这个小秘密,唯愿奶奶健康快乐!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500字 篇7

  我的心里有许多秘密,正在等待一个可以把它们全部带走的人,也就是可以用心倾听我的话的人。

  妈妈,请听我说,请你在骂我前想想是否要骂我,我是多么希望你可以肯定我,放心地让我去做我想做的事,让我可以变成一个快乐、幸福的小孩喔!

  天空,请听我说,请不要在假日时下雨,我多么渴望你能够偶尔下雨就好,为何要这样天天哭泣?每天用湛蓝的天空来迎接这大地,请不要在以乌云笼罩的天空来迎接,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小鸟,请听我说,你是多么的优雅,像极了一个美丽的花朵,我真希望可以和你们做朋友,天天听你们唱歌,比起在厚厚的书堆里写字好得多!你们的叫声悦耳动听,我好希望在早上起来时听到你们的叫声,那多么享受啊!你们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只会看到我帮小朋友提水桶时那好的一面,并不会看到我坏的一面,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们听到了吗?希望你们以后可以更了解我的心情,让我可以看到我好的一面,不要只看到我不好的一面喔!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500字 篇8

  我心中有很多密秘,不计其数,他们也就是我发展中不能缺乏的一部分,没了他们,如同我没了盆友。下边我来说说我心中的一个秘密。

  这段时间,由于邻近期末考了,每晚都需要备考到九十点钟,睡眠质量都有一些槽糕,夜里也睡不着。听闻妈妈夜里睡不着就看看视频、玩下手机上,渐渐地就睡觉了。我屋子沒有电视机,因此我先今夜睡不着就平躺着玩下手机上再入睡。夜里,做完作业,洗完澡后我有气无力的趴在床上去看书,一会儿,妈妈就来熄灯了,我只能老老实实的躺下来了,但是,我怎么也睡不着,躺在床上翻来翻去,半小时过去……一个小时过去,或是睡不着,我坐起来了,靠躺在床上,开始玩起手机上来,但是結果并并不是我想像的那般幸福,刚打开手机时那股强光照好晃眼,我觉得应当过一会就很有可能融入了吧,不知道过去了是多少時间,觉得头愈来愈疼了,但是游戏里面的剧情深深地的吸引住着我,好像有一只无形中的手挥牵引带着我,如何也不舍得停住,一直玩,直至手机没电了死机才依依不舍的抛开手机,一会儿就头昏昏的倒地了。第二天授课,眼睛热辣辣的疼,还时常的流泪,头昏脑涨的,授课教师讲什么我还沒有听进来。玩游戏的危害好大呀,之后我再也不迷恋游戏。

  我眼中的自己的一个秘密,我还有许多密秘,假如你要听,下一次我能与你一同共享。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500字 篇9

  在我心中有许多不能说的秘密,深藏在心底,谁也不想说。

  记得有一次小考,我算出来的答案不太确定,于是我悄悄的问了我旁边的同学,明知道这算是作弊的行为,我却傻傻的犯了错。同学说他算出来的答案是三,但是我算出来的答案却是四,我当时心中想着他的答案应该是对的,于是我就把我的答案改成三,后来老师改完考卷了,我才发现那一题是四,我真的好后悔当时为什么不相信自己的答案,而去相信别人,从那一次以后我再也不敢作弊了,这一件事我一直放在心中不敢说出来,怕会被妈妈骂,但心中的懊恼,却一直都存在着。

  还有一次我在电脑桌面放一张恐怖的图案,隔天早上起床爸爸跟我说他被吓到了,我当下心中好开心,看见爸爸不以为然的表情,我故意若无其事的转开话题,心中想着,爸爸!对不起!我并没有恶意要吓你,原谅我吧!但我就是说不出道歉的话,不想承认自己的恶作剧,变成我心中的秘密。

  我们家的小狗布丁只要你一没注意到他,它就会用手抓你的脸,有一次我抓着它的手去抓爸爸的脸,没想到爸爸他就打了布丁,又跟布丁说道理说了一会儿,我站在旁边面对墙壁一直笑,心中想着我又多了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了,布丁好无辜,它代替我被骂,我想它应该知道我的秘密了,而无法表达出来。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许多不可说的秘密,可以试着用写的方式表达出来,我自己有写了一本小日记,这样可以不用一直隐藏在心中。

  如果有秘密在心中自己也很难受,所以我会用写的把他们写出来让自己放松一些。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500字 篇10

  我,也有一个小秘密。

  那天,我从妈妈学校的小桥上低头走过,心情不太好,沉静在自己的思绪中,周围的嘈杂、热闹被隔离在两耳之外。

  突然,我看见了地上有一张折叠着的小纸片,走近一看,是五块钱!我兴奋不已。虽然四周人多,都在聊天,但我还是小心翼翼地环顾四周,发现没人注意到我,迅速地蹲下身,同时用平生最快的速度把手从口袋里伸出来,捡起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又站了起来,顺势把钱放入了口袋。我表面装作若无其事,像往常一样走路,但内心深处却像火山爆发一样,开心激动得心儿噗噗乱跳。

  我想独吞这些钱,反正神不知鬼不觉,不让别人知道,就啥事都没有了。可走了几步,又觉得自己太自私,别人现在可能很着急,在四处寻找呢!

  我犹豫再三,待周围人散去后,我在捡钱的地方等了一会儿。寒风吹过我的脸庞,真的想针刺一样。想做拾金不昧的好人不是这么容易的事儿!可等了好长一会儿,还是没人来。好吧,这些钱对我来说可能是一大笔,但对失主来说,可能损失一点没关系,或者,他压根就没注意到,是个大马哈。

  因为这钱是不义之财,不是我的钱,所以把它带回家后,我一直都没用,把它放在小钱包里,帮失主永远保存下来。

  这份秘密一直藏在我的心底,我会一直守住它,守住我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