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心中有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心中有阳光

2021-12-20 13:56:19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作文成功之路 阅读:载入中…

我的心中有阳光

  一

  在考场上,我被一个心中的阳光这篇作文给难住了,因为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哦,我心中的阳光不就是我的理想吗一一成为一个有名的书法家吗?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都不知道我心中的阳光是什么,后来我才知道理想是我心中的阳光,我的理想是成为一个有名的书法家。当然,我一直在为此努力。

  小时候的我就很喜欢练字,家里堆满了我写的字帖,妈妈看我那么喜欢,就想着这也是一种发展前途的机会。于是我就被送进了书法班,当时班里只有我最小,而且我的技术也不是很好,于是我就很努力,星期天去书法班,每天写完作业去书法班,让老师给我指导。在一次书法比赛中,我得到了最后一名,我很伤心,妈妈看到是这个结果,有点想让我放弃学书法,但我坚定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有信心在下一次比赛中夺得佳冠。妈妈说好我相信你,但不要光说说要用实际行动来改变,我说好谢谢妈妈,从此以后我就更发愤图强了,每天像疯了一样地闯进书法班,每天上课,我认真地听老师讲,如果上课有什么没掌握好,我会感冒,把老师请过来为我指导书法老师也对我很有信心,我每天上完学,写完作业,就冲进书法班,在书法班里学完后,我回到家又把老师讲的又重新练一遍。对这一天中做个总结,我相信风雨过后,必定有彩虹出现在最后一次的书法比赛中,超常发挥,但在最后的名次中,我还是很紧张的。我的心里像只小兔子似的,怦怦跳不停。最后主持人念叨我是第二名,虽然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我已经很满足了,妈妈说这次写的不错,我说妈妈我没有拿到第一名,您不要不让我上书法班,好不好?妈妈说好,虽然你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我看见了你爱书法的那颗心。

  心中的阳光有可能错的就是理想。理想照耀着你前进的路,我相信经过我不懈的努力,肯定能到达成功的彼岸,加油!

  二

  母爱,是我心中的阳光,给我在寒冷的生活带来温暖。 “白头老母遮门啼,晚断衫䄂留不止。”这是出自韩愈的一句诗, 我每当看到关于母爱的诗句和歌词都会想到我的妈妈。他是我心中的阳光。带给我温暖。“ 听妈妈的话不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我的妈妈是一名平凡,但一个伟大的母亲在今年的夏天的衣个晚上,我和好朋友——王小丽玩。当天夜晚天气不太好,我们两个约好在晚上8:00在广场上集合。到了广场的一棵高大的树的旁边她对我说:“不如我们两个爬到树上看谁先上去,树上的风景一定十分的美丽行不行?”我说:“那行吧。”开始爬,他先上右手一抱树一脚剁石头一下子就上去了,我看着十分的羡慕。我也要大展身手了。叫一剁石头怎么也上不去我试了好多次怎么也上不去,他在嘲笑我。我不服的,当时一汽之下,踩着旁边的石头一下子就上去了。谁知我的裤子被树枝划了个大洞,我们在树上有说有笑十分开心。渐渐的夜深了,广场上的人也越来越少了。我们两个蹦了下去,各自回各家了。到了家,我看妈妈已经睡了进了屋把灯打开,我看到我的裤子华了一个大洞我心想“这可怎么办?”我急的像火上的蚂蚁——团团转。这可是我最喜欢的裤子,可是他被我划了一个口子怎么办?我又想:“如果我自己拿线给缝了,可是我又不会,如果我去叫妈妈起来,可是他已经睡了,我不想再打扰妈妈这可怎么办呢?算了,先睡觉吧。”早上我起床的时候发现我的裤子不见了,我到客厅里看,原来是妈妈在为我缝裤子我十分的感动我不由得想起孟郊的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我十分的感动。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妈的孩子像块宝⋯⋯”我每当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起妈妈。“当时父母念,今日尔应知。”

  母爱,是我心中的阳光,他给我带来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心中有阳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