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晨光驱走了早晨的寒意,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校园。
走进教室,同学们我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有的长高了,有的长胖了,有的变懂事了。这时老师来了,她的头发经过烫染之后显得更加美丽,脸上同时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就像仙女一般。
我们和老师交流假期生活感受后,看到了脏脏的地面,再望望操场上,那景象和教室里的没有什么区别。老师向我们说到:“同学们,咱们也给教室整整容吧,好吗?”我们异口同声的说道:“好!”.
老师决定让我们打扫教室,自己打扫操场,教室里顿时变得鸦雀无声,同学们都明白老师的心思,这时,班长突然站起来,说“老师我想上厕所。(厕所在操场上)”老师知道班长做事很认真,若不是有急事是不会轻易在这时走的,柔和地说道说道:“好,你去吧。”
班长走后,又有不少同学提出要去,老师的话题一次又一次的被打断,她满脸不疑惑却又显得无可奈何,索性说:“好吧,同学们你们谁想上厕所,都可以去。”
谁知话音刚落,又有四五个男生跟着跑了出去。“哎,现在的孩子……”良久,方老师自言自语的说完,开始布置教室的打扫情况。
教室打扫完了,那几个同学还没有回来,老师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忙向操场跑去,她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只见那几个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扫的扫,捡的捡,忙忙碌碌,乍暖还寒的初春,同学们的脸上却闪着晶莹的汗珠,看到这一切,老师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回想老师那满意的笑容,我好像突然懂得了,我们的成长是老师最大的幸福,老师的快乐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我希望老师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