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我又想您了,自从去年跟爸爸来南京上一年级,我就不能一直陪在您身边了,每当您休完假回去上班的日子,我都特别希望时间过的快一点,那样我就能早点见到您了。
亲爱的妈妈,虽然您不经常在我们身边,但请您放心,我和爸爸生活得很快乐,爸爸把我照顾得非常周到,我在学校生活学习都很开心,我喜欢我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还交了许多好朋友,每逢周末或节假日,爸爸都约我的同学到我家作客或一起去郊游,或去公益,过每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节假日,我感觉我一年来长大了许多,而且我的学习成绩也很好哦,虽然我年龄小,人家都喊我小不点,但在我们班学习成绩一点也不小不点,一直排在前面呢,老师还经常表扬我,也很关心爱护我。妈妈,您是不是为我感到骄傲啊,哈哈,我要继续努力噢,我会让您和爸爸以我为自豪的。
亲爱的妈妈,最后我想说:妈妈我爱您,也爱爸爸。哥哥,我爱每一个人!
爱您的蕊蕊
2018年7月1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