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是非常重要的,读书是财富、伙伴,读书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让我跟你们一起分享我读书中的快乐吧!
有一天,我碰巧赶上了学校里举办的游园活动,非常高兴。我和朋友们一起玩了许多游戏,有顶杯子、石头剪刀布、看图猜成语……但是,我个人觉得看图猜成语比较好玩,就和朋友交了票,参加了这一活动。等了好久,才轮到我了,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个筐里有许多梨,筐后有一个小孩子和他的哥哥。我想啊想,终于想到了,这个应该是孔融让梨。由于平时爱看书,我一猜就对了,非常开心。我想读书可对我真有帮助啊!
书,我们要好好读,长大要做一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