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雪花作文300字 篇2
雪,
已经下了很久了。
它飘在树枝上,树枝变白了,像给树穿了一件白色的新衣裳。雪飘在地上,地变白了,像给大地妈妈送的一件新衣服……雪下得很多,一片片如鹅毛一般。
河面上有一层厚厚的冰,似乎踩上去十分舒服,一些小朋友在上面走来走去,我去试了试,在上面感觉非常轻,脚踩在冰面上发出咻咻的声音,非常有趣。
雪不停地下着,飘在我的衣服上不一会就融化了。一位阿姨带着一只小狗狗出来玩雪,它穿着一件小衣裳,特别可爱,它的小脚丫踩在雪上,一个个特别可爱的小脚印跟在狗狗的脚后面,印在白茫茫的雪地上。
冬天的雪呼呼地下着,就像一个魔术师一样,全飘在市场,一阵风吹来,雪又像下雨一般,飘落到各个地方,美极了。雪花飘在了小狗狗的身上,小狗抖了抖自己的绒毛,雪便又落在了地上,我们纷纷笑了起来:“哈哈哈,这只狗狗可真有趣……”雪花落在猫咪的鼻子上,小猫打了个喷嚏,发出了很大的声音;雪花落在干枯的树枝上,树枝仿佛重新长出了白色的叶子,为干枯的树丫添了一件十分好看雪白外套……雪花还在到处飘着,就好像一个挥舞着魔法棒的小仙女。
冬天的雪弹起了欢乐的乐曲。小朋友们堆雪人,打雪仗发出“哈哈哈”的欢笑声;狗狗正在玩雪,发出“汪汪汪”的声音,猫咪在柔软的雪地上打着滚,发出“喵呜喵呜”的声音。这些声音合起来就像一篇动听的乐章。
冬天的雪是那么的美丽,纯洁,在茫茫大地中不停地飘,它最后会落在哪里呢?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