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雪花作文300字 篇3
今天的美术课上,老师教我们剪雪花,我们都兴奋极了,每位同学都想剪出漂亮的雪花。
首先,要把长方形的纸剪成正方形,再把纸折成一朵“花”,然后,把纸折成“钳子”,最后,画上水晶似的图案,并且沿着线剪下来。这样,一朵逼真的雪花就诞生了。
我按老师说的去做,剪出来的却不是雪花,而像一根根断掉的树枝。于是,我下决心再做一次。
这次,我更加认真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剪出了一朵特别的雪花。我兴冲冲地给老师检查,老师拨着一朵花瓣,对我说:“这里应该是一个爱心形的,你却是平的。”
“这回一定不能有失误!”我自言自语。
我用心地画着,小心翼翼地剪,终于完成了。我闭着眼打开,啊,是一朵有模有样的雪花!我再次给老师检查。老师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满意地说:“贴到窗户上吧!”我高兴地点点头。
哇,窗户上,一朵朵雪花整整齐齐地躺在那里,真像下雪了一样。
我做了三次才做好的雪花,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早晨,蓝蓝的天空格外宁静,走在上学的路上,一朵小白花飘落在我的鼻尖上,好凉好爽,哦!那是一片雪花——一片可爱的小雪花.
啊!美丽的小雪花。白色的小精灵,你翩翩起舞,令人注目,大家纷纷放慢脚步欣赏你们,你们带着透明的六角帽,比新年里奶奶剪的窗花还美丽,我想,你一定是“冬奶奶”送给大地的贺卡吧!
雪花纷纷飘落。啊!洁白的小雪花,纯洁的小精灵,你们一起手拉手,心连心,为大地披上了银装。小朋友们。手舞足蹈,大人们,喜笑颜开,你们为大家送来了无限的欢乐,和欢笑。你们团结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哦!勇敢的小雪花。你们弱小的身躯怎能经得住寒风的考验?可是勇敢的你们,却勇往直前的向着大地冲锋陷阵,虽然你们有的半路已经无影无踪,但是,你们靠着勇敢的精神席卷到底。令人敬佩!
雪花飘飘、犹如鹅毛,送来了冬的问候,雪花匆匆而来,也带来了冬的寒冷,但是,有这样一句话“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冬天寒冷而美丽,小雪花也为春姑娘捎来了春的喜讯。大家快来吧!一起走出家门,看看冬的美丽!
我爱冬天,我爱冬天里的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