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雪花作文300字 篇6
冬天的雪花
冬,悄悄地来到人们心间。她拿起画笔,在天空上画了一个温暖的太阳,太阳发自内心地笑哇笑哇,可是,怎么也挡不住顽皮的雪花,老是从天上跳下来。不过,我感觉到了雪花的温柔是那样可爱,在天空中飞舞着,飘呀飘呀,迎来了一阵阵冬风给她伴奏,掉下来一块块冰雹给她水晶一般的灯光,飘来了一丝丝雪给她穿上洁白的裙子,落下来一滴滴冬雨给她明亮的舞台,让雪花更加漂亮!人们看到这一切,嘴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太阳也笑得合不拢嘴!
冬天的雪花让人兴奋,给人们留下美好的回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