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处不在作文 篇3
美,生活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美,可以是一支婀娜多姿的舞蹈;美,可以是一首热情的歌曲;美,可以是寒冬中的一支梅花;美,可以是同学的一个微笑;美,可以是一个浪漫的梦;美,它也可以是一轮落日。生活中,美无处不在,无时不有,但我们却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里,随后老师开口说:“放学了,请大家在回家的路上注意安全。”唱着歌,踏着步;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走出了校园,走在回家的路上,当然我也不例外,我走在柏油马路上,马路上的车一辆辆飞驰着,让人不敢靠近,穿过桥下,走过马路,我来到了小区前面的小马路上,突然,我发现了一个美丽的新事物,我仰着头呆呆的望着天空,我不敢相信,我在近距离的观察着太阳,它像一个大红苹果,它像一个火球,
它像一个大月饼,它发出了温柔的光芒,它发出了温暖的气温,它发出了橘红色的光把它身边的云折射的无比闪亮,太阳或落日这就是它的名字,它的美丽让我无比为它感到骄傲,我和它玩起了躲猫猫,它一会儿藏进云里,一会儿藏进水里,一会儿又躲在山的背后,它调皮又可爱,它打着呵欠,慢慢地掉下,它的光芒也渐渐随之消失,在看看另一边一轮圆月出现了,它也发出了温柔的光芒,皎洁的月光,太阳回家了,它仿佛换了一件新衣从天的另一边升起,它身边的云变少了,但它还是如此美丽,走在回家的路上,它一直伴随着我,我仰起头呆呆的望着它,和它说一声“再见!”
落日它送给我了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美无处不在,无时不在,落日,它的美无与伦比;落日,它的美遥不可及;落日它的美出现在所有的国家,出现在所有的城市里,出现在所有人眼前,如果你看不见它的美,感受不到它的美,那么你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落日把它身边所有的云都折射的五颜六色,无比闪耀;落日,它是所有摄影者最喜爱的景物之一,落日,它会无条件的让你发现它的美,感受它的美,看见它的美。
落日之美不是一支舞蹈,一首歌曲,一个美梦,一幅图画所能表现出的,它的美需要你自己去发现,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