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处不在作文 篇8
美无处不在,你只需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一天,我和奶奶走在逛街的路上,我发现原来的水泥路上铺了一层新的柏油。环卫工人也早早地起来打扫卫生了,路面截然一新。马路两旁的房屋,有的高,有的低,一排挨着一排,像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而且都换上了新衣裳,这都是是建筑工人们的奉献。
春天来了,马路两旁的树发芽了,枝叶茂盛。树上的枝干,紧紧挨在一起,有时还会飞来三两只小鸟在树枝上唱歌。只要林业工人一来,小鸟也会飞快地离开,不影响工人的工作。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阳虽然烤着大地,但人们都可以在路旁的大树下乘凉,大树为人们遮住了阳光,人们在开心地谈笑。
秋天到了,树叶都黄了,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又飞向南方,环卫工人正忙碌地扫着落叶。
冬天来了,寒风刺骨,人们都回家取暖了。可是,大树仍然站在外面,就像守卫城市的士兵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