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作文 篇1
“耳朵长长吃蔬菜,蹦蹦跳跳真可爱”,这就是我家的“小祖宗”,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小白兔小白。
小白的眼睛非常明亮,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异常炫丽;它的鼻头是肉粉色的,还经常一抽一抽,嗅觉很灵敏;它还长着一张三瓣嘴,可能吃啦,刚开始每天只吃约30克兔粮,随着慢慢长大,现在居然能吃上三分之一包,食量堪比小肥猪;它的毛洁白无瑕,非常光滑柔软,整个看起来毛茸茸的;现在它越长越大,连它的窝也快装不下它那圆滚滚、胖乎乎的身体了,一个小白球似的尾巴一动一动的,特别可爱;长长的粉嫩的耳朵竖立在头上,听到一点儿动静,它就会立刻警觉地抬起头来,看看是不是小主人给他喂美味、香甜的食物来了。
小白总是要出来散散步、吃吃东西、玩玩球,也不时与我玩耍、嬉戏,有时候它还会动一动鼻子,闻一闻食物是否新鲜,如果不新鲜的话,它会故意用脚蹬翻食物,然后用身体把盛放食物的盆子撞得竖立起来才不再捣乱,如同在抗议般,如果是新鲜的食物,它就会狼吞虎咽,吃得那么快,一会儿就把盆子的食物吃个精光,连渣渣也不留一点儿,好似几天没吃过食物的饿狼一样。
小白是我最好的朋友,希望它将来会给我带来更多有意思、更美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