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作文 篇10
小白是我生日时姑姑送我的一只宠物小兔,刚来我家时它才一个月大,毛绒绒的身体雪白雪白的,跑起来就像一个滚动的雪球,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小白”。最吸引人的就要数它那红宝石般的眼睛了,真是可爱极了!
小白现在已经有六个月大了,外形和体重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小白活泼好动还特别粘人,就像我的“小跟班”。
每天放学后,我都会陪它玩一会,喂它吃最喜欢萝卜和白菜,它就会“呜呜”的叫,仿佛在说:“小主人,有你真好”。我上学走时也会跟它道别,小白就会瞪大了它的红眼睛看着我,似乎是在说:“你要好好学习呀!”
这就是我的小白,我的小跟班,我的小伙伴。是不是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