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作文 篇2
小白是邻居家养着的一只狗,我时常找它玩。
它长得娇小可爱,身体胖乎乎的,一身雪白的毛发,像是穿上了一层软软的毛绒大衣。我最喜欢它圆圆的耳朵了,像两把大扇子,可爱极了!
娇小的小白耳朵非常灵敏。我在家楼下,只要一喊它,不管它在哪个小草坪,都会马上跑来,围着我蹦来蹦去,显得格外亲切。
别看小白小,却是一个“贪吃鬼”,每次我吃零食的时候,小白总会用它那双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是说:“求你了,给我吃一点好吗?”每次我都会分一点点给小白吃。每当这时候,我们便一人一狗在草坪上享受着美食,仿若这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时光。
小白性格也有些古怪。平常都胆大活泼,但有时却很胆小。夜晚小区如有小汽车的声音,小白就会吓得飞快地跑过来,“蹭”的一下跑到我脚边,浑身发抖地趴着,害怕得把小脑袋伸过来,静静地趴在我身旁。真是个奇怪的小家伙。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小白,我很喜欢它,不知道我们能够相互陪伴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