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作文 篇6
几天前,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狗。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小白”,因为它身体像一团棉花,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可爱极了!尤其是它那条毛茸茸的小尾巴总是不停地摇来摇去,真惹人喜爱!
当它吃食的时候。我给它一根骨头,它先闻一闻,再舔一舔,然后向四处张望,最后望了望我,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才津津有味儿地吃了起来。
当它想跟我玩的时候。总是先舔舔我的手,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愿意和我一起玩吗?
“小白”是个善解人意的小狗。有一次妈妈批评我。我走进房间哭了起来。“小白”听见急忙跑进房间,关心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别哭了,别哭了,妈妈说你是为了你好。”看到这里,我再也不哭了。
“小白”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