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作文 篇3
我养了一只狗,才三个月大,名叫小白。
小白全身都是白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嗅觉灵敏,四肢发达,跑起来像飞一样。每次,我只要一喊“小白!”它就会“飞”到我身边。
小白最喜欢球了,我只要一说:“小白,球——”,并把球扔出来,小白就会马上用嘴巴把球叼给我,我每次都这样逗小白玩,小白也显得格外高兴——伸出舌头,摇着尾巴。
一般的狗都可以吃肉、喝汤,可小白是贵宾狗,不可以吃这些食物,必须要吃狗粮,水也不能喝生水,开水太烫也不行,必须要冷开水才行!真难伺候,养好它可不容易。
我和小白感情可好了,是分不开、切不断的感情。我一回家,它就扑向我,粘着我。我上学了,让它一人在家我总是非常担心。可惜,天不由人愿,妈妈说小白影响我学习,把它送走了。那天,我学完补习班回家,叫了几声小白,没反应,我知道小白被送走了,我伤心地哭了一晚上……
我越来越想它,就问爸,爸竟说小白被电梯门夹了,瘫了,天哪!小白……这会是真的吗?但愿是爸骗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