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白作文(通用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小白作文(通用10篇)

2022-06-05 00:43: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小白作文(通用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小白作文(通用10篇),能对您有帮助。

  小白作文(通用10篇) 篇1

  “耳朵长长吃蔬菜,蹦蹦跳跳真可爱”,这就是我家的“小祖宗”,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小白兔小白。

  小白的眼睛非常明亮,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异常炫丽;它的鼻头是肉粉色的,还经常一抽一抽,嗅觉很灵敏;它还长着一张三瓣嘴,可能吃啦,刚开始每天只吃约30克兔粮,随着慢慢长大,现在居然能吃上三分之一包,食量堪比小肥猪;它的毛洁白无瑕,非常光滑柔软,整个看起来毛茸茸的;现在它越长越大,连它的窝也快装不下它那圆滚滚、胖乎乎的身体了,一个小白球似的尾巴一动一动的,特别可爱;长长的粉嫩的耳朵竖立在头上,听到一点儿动静,它就会立刻警觉地抬起头来,看看是不是小主人给他喂美味、香甜的食物来了。

  小白总是要出来散散步、吃吃东西、玩玩球,也不时与我玩耍、嬉戏,有时候它还会动一动鼻子,闻一闻食物是否新鲜,如果不新鲜的话,它会故意用脚蹬翻食物,然后用身体把盛放食物的盆子撞得竖立起来才不再捣乱,如同在抗议般,如果是新鲜的食物,它就会狼吞虎咽,吃得那么快,一会儿就把盆子的食物吃个精光,连渣渣也不留一点儿,好似几天没吃过食物的饿狼一样。

  小白是我最好的朋友,希望它将来会给我带来更多有意思、更美好的事情!

  小白作文(通用10篇) 篇2

  小白是邻居家养着的一只狗,我时常找它玩。

  它长得娇小可爱,身体胖乎乎的,一身雪白的毛发,像是穿上了一层软软的毛绒大衣。我最喜欢它圆圆的耳朵了,像两把大扇子,可爱极了!

  娇小的小白耳朵非常灵敏。我在家楼下,只要一喊它,不管它在哪个小草坪,都会马上跑来,围着我蹦来蹦去,显得格外亲切。

  别看小白小,却是一个“贪吃鬼”,每次我吃零食的时候,小白总会用它那双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是说:“求你了,给我吃一点好吗?”每次我都会分一点点给小白吃。每当这时候,我们便一人一狗在草坪上享受着美食,仿若这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时光。

  小白性格也有些古怪。平常都胆大活泼,但有时却很胆小。夜晚小区如有小汽车的声音,小白就会吓得飞快地跑过来,“蹭”的一下跑到我脚边,浑身发抖地趴着,害怕得把小脑袋伸过来,静静地趴在我身旁。真是个奇怪的小家伙。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小白,我很喜欢它,不知道我们能够相互陪伴多久呢?

  小白作文(通用10篇) 篇3

  我养了一只狗,才三个月大,名叫小白。

  小白全身都是白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嗅觉灵敏,四肢发达,跑起来像飞一样。每次,我只要一喊“小白!”它就会“飞”到我身边。

  小白最喜欢球了,我只要一说:“小白,球——”,并把球扔出来,小白就会马上用嘴巴把球叼给我,我每次都这样逗小白玩,小白也显得格外高兴——伸出舌头,摇着尾巴。

  一般的狗都可以吃肉、喝汤,可小白是贵宾狗,不可以吃这些食物,必须要吃狗粮,水也不能喝生水,开水太烫也不行,必须要冷开水才行!真难伺候,养好它可不容易。

  我和小白感情可好了,是分不开、切不断的感情。我一回家,它就扑向我,粘着我。我上学了,让它一人在家我总是非常担心。可惜,天不由人愿,妈妈说小白影响我学习,把它送走了。那天,我学完补习班回家,叫了几声小白,没反应,我知道小白被送走了,我伤心地哭了一晚上……

  我越来越想它,就问爸,爸竟说小白被电梯门夹了,瘫了,天哪!小白……这会是真的吗?但愿是爸骗我的……

  小白作文(通用10篇) 篇4

  大家猜猜什么是小白?哈哈,小白是我家养的小狗。记得那天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我和爸爸妈妈去姥姥家,突然,一团白色的东西冲进了我们的车底,我们急忙下车查看,只见一只浑身湿透了的小狗在车底瑟瑟发抖。爸爸赶紧将它用毛巾包裹住,放进车里取暖。我们等了好一会儿,也不见有人来寻找,只好将它带回了家。

  小狗浑身雪白,像一小团毛茸茸的绒球,所以我给它取名小白。它的眼睛是深棕色的,又大又圆,闪闪发光,看上去像戴了一副美瞳,而且还是双眼皮呢。它的鼻子总是湿漉漉的,但是上面可没有鼻涕哦,反而证明它很健康呢!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个倒三角,平时总是耷拉着,十分可爱。但当有陌生人靠近时,它的耳朵就会警惕地竖起来。它似乎很胆小,从被我们捡来就没有发出过一点声音,我还以为它不会叫呢。直到妈妈不小心踩到了它的爪子,它委屈地叫出了声,原来它会叫啊!可能是以前被欺负怕了吧。我准备了一些肉和水,小心翼翼地端给它,它慢慢地靠近食物,嗅了嗅,看我并无恶意,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小白可聪明了,他似乎知道是我们救了它,所以每次我去看它的时候,都会被它的热情淹没。它会摇着它那细细的小尾巴,围着我不停地转圈。它最喜欢咬东西玩,老是追着我咬我的裤子和鞋子,但是不会把我咬疼。记得它刚被捡来的时候,才有我的小腿那么大点,在我们的悉心照料下,它已经整整胖了一圈,我都快抱不动它了。

  我最喜欢我家的小白了,真希望它能永远陪着我。

  小白作文(通用10篇) 篇5

  外婆家有只小狗,长着洁白的毛,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白。

  周末,我们一回到家,小白就来迎接我们。我刚下车,小白就摇着尾巴向我汪汪叫,我走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向我讨吃的。小白除了吃肉,还吃蔬菜、饼干等,它可不是一只只啃骨头的狗。

  小白很聪明,它会看门。早晨,主人出门买菜,小白就看好门,有陌生人靠近,它就汪汪汪地叫,像是在说:“主人不在,不许进来。”就像是个看门卫士。

  上个月,小白当妈妈了,生了五只小狗,可是它们长得都不像小白,我想:“它们一定长得像狗爸爸。”外婆告诉我有句俗语叫“猫三狗四”,意思是小狗一年最多能生三窝小狗,我暗暗想:“小白一窝生五只,一年生三窝也太能生了,都能开狗儿大会了!”

  小白作文(通用10篇) 篇6

  几天前,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狗。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小白”,因为它身体像一团棉花,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可爱极了!尤其是它那条毛茸茸的小尾巴总是不停地摇来摇去,真惹人喜爱!

  当它吃食的时候。我给它一根骨头,它先闻一闻,再舔一舔,然后向四处张望,最后望了望我,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才津津有味儿地吃了起来。

  当它想跟我玩的时候。总是先舔舔我的手,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愿意和我一起玩吗?

  “小白”是个善解人意的小狗。有一次妈妈批评我。我走进房间哭了起来。“小白”听见急忙跑进房间,关心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别哭了,别哭了,妈妈说你是为了你好。”看到这里,我再也不哭了。

  “小白”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非常喜欢它。

  小白作文(通用10篇) 篇7

  表哥家养了一只小狗,它全身雪白,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像星星一样,一眨一眨的可爱极了。大家都叫它“小白”。

  “小白”喜欢阴暗处,沙发底下和其他一些阴暗的地方早成了它的“地盘”。它常常会在这些“地盘”上睡觉。夏天的时候,小白的舌头总会伸出,我想,它应该在散热。

  “小白”很通人性,每次见到我,它都会摇着尾巴在我脚边跑来跑去,偶尔还会用舌头舔我呢!有一次,我在表哥家门口下了车,“小白”迅速地跑了出来,两只前脚向上一伸直接搭在我身上,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呢,之后,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我也常常以训练它为乐。如,让它接住抛远的东西,寻找我埋起来的骨头之类的……

  就这样,“小白”成了我的好朋友。它那可爱的样子时时浮现在眼前,有时想到它那有趣的样子我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傻呢!

  小白作文(通用10篇) 篇8

  小白,它不会说话,但这一点也不妨碍它成为我的朋友。

  院子停车场的一个角落,跑进跑出总能看见一条白色的狮子狗。狗不大,只到我小腿的位置。奶奶说这狗是被主人抛弃的,所以它无家可归。可是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空,它哪都不去,饿了就吃一点好心人送来的剩饭或者出去找点别人吃剩的东西,累了就躺在停车场树荫底下,等待它的主人。

  我们谁也没有见过它的主人,但这条狗却像魔法一样唤醒了我心中对于另一条狗得思念,那条狗就是小白。

  小白是我央求奶奶花了五块钱买来的,刚来我家的时候小小,白白的就像一个球。它走起路来快的很,我刚放学回家来不及放下书包,它就像一阵风一样不知道从哪里跑来抱住了我的腿。还不断的用头蹭我的裤脚,嘴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尾巴也没闲着,左摇右摆像一把通了电的风扇。

  我只要不上学的时候,小白就和我一起玩。我上山它也上山,我下地它也下地,我去大树底下的古井里提凉水,它也一蹦一跳的跟在我身后。奶奶去了地里,丽丽哥去了学校,爸爸去了外地……家里就剩下我和小白,这时候我看动画片它也看动画片,我在笑,它在叫。

  时间一天天过去,小白由一个小球长成了一块面团,再由一个面团长成了一条凳子,可是我却转学去了长沙。还记得那天我们离开的时候,小白一路追着叫着,走了很远很远……

  后来听奶奶说小白去了一个伯伯家安家,从此我再也没见过我的小白。看到眼前的这条狗,我又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我的小白,我的那位不会说话的朋友。

  朋友,你还好吗?

  小白作文(通用10篇) 篇9

  要说我们家的“小白”最爱吃什么,那当然是香喷喷的肉骨头了!

  有一天,我拿了一根粗壮、肥肥的肉骨头。它一看到这根肉骨头,就一直叮着它。哪怕让它去玩平常最喜欢玩的飞盘,它也不肯去。

  我把肉骨头扔了出去,“小白”直接跳了起来,在空中咬住了肉骨头,然后慢悠悠地回到了窝里,先是闻了闻,然后舔了舔,最后才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一边吃还一边摇尾巴,时不时还抬头看看周围,仿佛害怕有人夺食一样。

  最后,“小白”心满意足地吃完了肉骨头。

  小白作文(通用10篇) 篇10

  小白是我生日时姑姑送我的一只宠物小兔,刚来我家时它才一个月大,毛绒绒的身体雪白雪白的,跑起来就像一个滚动的雪球,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小白”。最吸引人的就要数它那红宝石般的眼睛了,真是可爱极了!

  小白现在已经有六个月大了,外形和体重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小白活泼好动还特别粘人,就像我的“小跟班”。

  每天放学后,我都会陪它玩一会,喂它吃最喜欢萝卜和白菜,它就会“呜呜”的叫,仿佛在说:“小主人,有你真好”。我上学走时也会跟它道别,小白就会瞪大了它的红眼睛看着我,似乎是在说:“你要好好学习呀!”

  这就是我的小白,我的小跟班,我的小伙伴。是不是很可爱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白作文(通用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