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猫吃棉花糖经典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小猫吃棉花糖经典作文

2022-07-06 01:47:07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小猫吃棉花糖经典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小猫棉花糖经典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小猫吃棉花糖经典作文

  有一天,小男孩在路边买了一个棉花糖吃,小猫咪也想吃,它就喵喵叫:“喵,喵,……”小男孩说:“小猫咪你不能吃人类的东西的,你还是不要吃了吧。”小猫很伤心。

  小猫咪看了天空,他居然把白云当成了棉花糖小猫咪就拿了好多气球,它使劲的吹。然后,猫咪把气球绑在它的腿上,它拿着小棒飞到了蓝天中,小猫咪很高兴。

  小猫咪开心的飞到天空,跳到了云朵上它吃的很开心“啊呜,啊呜。”这时候两只小鸟飞过来文小猫咪:“你为什么再吃云朵?”小猫咪开心的说:“这个是棉花糖,不是云朵。”一只小鸟告诉猫咪:“这个是云朵,不是棉花糖。”这时候飞来一只小鸟把气球刁走了,小猫咪不但没有吃上棉花糖,而且还把自己弄到的云朵上面下不来了……

  篇二:小猫吃棉花糖经典作文

  鸟语花香,有一天,小猫在路边走来走去,它闻着一股香味,它吐着舌头,留着口水,小男孩津津有味的吃,小猫对小男孩说:“小男孩,小男孩!你可以把你手中的棉花糖送给我吗?”小男孩边吃边说:“滚一边去,我才不给你吃,身体臭烘烘的!谁都不想给你吃!”小猫很难过,它心里想:“哎!这个小男孩可真没有素质呀!你不给我吃,我自己找!说不定我找的棉花糖比你的香呢!”

  小猫左思右想,他抬头一看,咦!这个不是棉花糖吗!小猫想来想去说:“虽然我找到了棉花糖,但是,我该怎么上去呢?”小猫坐在地毯上,它找了一些气球,把气球放在地上,小猫骨着嘴使劲的吹气球,最后,小猫找到了一个棍子,把吹好的气球绑在自己的腿上。

  小猫看见气球越飞越高,小猫津津有味的吃,小猫心里想:“我终于吃到白云棉花糖了!可真香啊!”连旁边的小鸟都想吃了!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做事情要先动头脑,才有收货!

  篇三:小猫吃棉花糖经典作文

  有一天,小猫看到他的主人正在吃棉花糖。他张大嘴吧啊呜啊呜,吃的津津有味。棉花糖香甜气味吸引到了小猫,它的一边流着口水,一边喵喵的叫着,想向小男孩要棉花糖吃,可是小男孩摆摆手好像在说:“我不会给你吃的,到一边去。”

  小猫吃不到棉花糖心里很难过,它左思右想后,“我有办法吃到棉花糖啦!”小猫找到很多五彩斑斓的气球,它坐在地上,顾着腮帮子用力的吹呀吹,它吹了好多五彩斑斓的气球!然后把气球系在一起,全部绑在自己的右腿上,手里拿上几根小木棍。准备好后,小猫真的飞了起来,它越飞越高,越飞越高。

  小猫终于到达了白云的上面。它把腿上的气球解开,绑在云彩上。一下坐在软绵绵的白云上,拿起小木棍,开始有滋有味的吃起白云棉花糖。“白云棉花糖可真甜,真好吃。”小猫边吃边笑,就连小鸟也飞过来跟它一起品尝这香甜可口的白云棉花糖。

  篇四:小猫吃棉花糖经典作文

  有一天,有一个小朋友和一只小猫,小孩拿着棉花糖正在开开心心的吃着,他感觉很好吃,小猫伸出舌头还留着口水,小猫好像也想吃,喵喵的叫向小男孩要棉花糖,小男孩挥挥手不给小猫,小猫很伤心,小猫走出了家门朝天上一看,看到了好多好多的棉花糖。

  然后小猫左思右想忽然小猫好像想出了什么,掏出来一袋气球,坐在的上鼓起嘴使劲的吹气球,吹出来了好多好多的大气球,小猫把气球用绳子绑在一起。

  小猫拿着绑好的气球走出家门,小猫突然又响起了什么,拿着气球又回去了,然后小猫拿着一些木棍出来了,把气球绑在自己的腿上,哇!小猫居然飞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小猫又开心起来,因为小猫终于飞到了云层上,小猫非常开心。

  最后小猫终于到了蓝蓝的天空上了,小猫跳到云朵上,小猫可开心了,拿起一块棉花糖开始吃,吃的好开心呀,小鸟还在小猫的旁边飞来飞去好像和小猫一起吃棉花糖,小猫拿出棍子把棉花糖穿在棍子上分给小鸟们,小鸟们嘴里叼着棉花糖,十分高兴的飞走了。

  篇五:小猫吃棉花糖经典作文

  有一天,在草地上有一个可爱小男孩正吃着甜甜蜜蜜的棉花糖,他吃得津津有味。在一旁的小猫馋得口水直流,像小河一样,小猫跑到小男身边喵喵地说:“你好!小哥哥!你能不能把棉花糖让我尝尝,行吗?”小男孩摆摆手说:“不行,不行,不行,这可是我最喜欢的草莓口味,我自己都舍不得吃,怎么可能会让给你呢。”小猫左思右想,他抬头一看,终于想出办法来了。

  它迫不及待回地跑到家里,把上次生日会的气球都找了出来,坐在地上,拼命地把气球一个接一个的都吹起来,小猫想:“棉花糖在天上不是有很多嘛。”于是,它把所有的气球绳子绑到腿上,走到门外,瞬间气球就带着飘了起来,往天空越飞越高,一直飞到云朵上。小猫看到巨大的云朵棉花糖高兴极了,兴奋不已地大口吃着云朵棉花糖。一边的小鸟也被他吸引过来了,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一只小鸟看到小猫的气球,叼着气球就飞走了。

  小鸟们看到这些五颜六色的气球,纷纷地飞过来,叼走了小猫的气球。扑通一声,小猫掉到了自己的窝里,啊!原来这是一场梦啊!

  篇六:小猫吃棉花糖经典作文

  有一天,小明买了一个棉花糖,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他的宠物小猫咪咪莉也想吃,咪咪莉吐着舌头说:“我也要吃。”可是小男孩儿摆摆手说:“不行,不能给你吃。“小猫伤心极了。

  咪咪莉喵喵地叫着,她抬头一看,咦!天上有那么多的白云,它们和棉花糖的颜色、形状一模一样,肯定味道也一样,要不我去尝尝。可是,我怎么上去呢?——我有办法啦!小猫咪咪莉鼓起腮帮子,吹起了五颜六色的气球。

  小猫手里拿着棉花糖的小棒,并且把所有的气球系在自己脚上。她一下子就飞到了天上,越飞越高,越飞越高……

  终于,小猫咪咪莉找到了一片大大的云朵,她把气球解下来,绑在云朵上,就一屁股坐下来开始大吃特吃了起来。三只小鸟飞过来,一只小鸟悄悄地把一个气球叼走了,小猫完全没有察觉,反而热情地问另外两只小鸟,想不想一起吃棉花糖。可是,这个棉花糖为什么不甜呢?小鸟说:“撒些糖粉不就行了吗?”小猫说:“我没有糖粉啊!”小鸟说我们来帮助你,小猫在小鸟们的帮助下,用糖粉和云朵做出了好吃的云朵棉花糖,它们一起吃得非常开心。吃完以后,小猫才想起来要回家,可是该怎么办呢?小猫着急地哇哇大哭起来。小鸟们说:“你把气球握在手里,我们一个一个帮你把气球啄破,这样你就慢慢地降落回地面啦!”小猫在小鸟们的帮助下终于回到了家。

  篇七:小猫吃棉花糖经典作文

  有一天,天气炎热,小明放学回到家,就让妈妈买来一根棉花糖,小明正吃着那个棉花糖,吃得津津有味时,小明家养的小花猫可可闻到了棉花糖的香味,就跑出来找寻,当它看到小明舔着大大的棉花糖时,它馋得直流口水,围着主人转呀转,可是,小明摆摆手说:“可可,走开走开,别痴心妄想了,不给你吃”。

  可可知道它的主人不愿意和它分享,于是,它奔出家门自己去找,它一抬头就看见天上的朵朵白云,心里想:“这不跟主人吃得棉花糖一样吗?我得想个办法吃到棉花糖!”可是天那么高,可可怎么也够不到天上的棉花糖。

  可可边走边想,它来到了熊老板的商店里,看见货架上五彩斑斓的气球,突然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气球可以带我上天采摘棉花糖,于是,可可买下了一些气球,它使劲地吹气球,一个、两个、三个、……一会儿,可可就吹好了十几个气球,它又把气球一个一个地绑在腿上,气球飞船就做好了,然后,它轻轻一跃,不知不觉地就飘到了空中,它想:”我马上就可以吃到棉花糖啦。”

  飞了很久,可可终于来到了云彩里,它解下气球船,把气球船绑到一片云朵上,自己跳到另外一片云朵上,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它吃得津津有味,心想:”哼,主人不给我吃棉花糖,我吃的云彩棉花糖可是比你的大好几百倍呢!”可可吃得太入迷了,飞来了几只小鸟,其中一只小鸟看中了浅绿色的气球,叼走了,可可都没有发觉。

  小猫终于吃到了棉花糖,幸福地笑了!

  篇八:小猫吃棉花糖经典作文

  有一天,小猫看到它的主人正在吃棉花糖,只见他张大嘴啊呜一口,啊呜一口,吃的津津有味。小猫馋的张着大嘴,吐着舌头,吧嗒吧嗒地口水滴了一地!主人看到它的样子,对它摆摆手说:“不给你吃,到一边去。”

  小猫吃不到棉花糖,于是左思右想,脑洞大开。它抬头一看,天上怎么有那么多的棉花糖啊!于是灵机一动它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拿来了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气球,立着尾巴,鼓起腮帮子,坐在地上使劲的吹着气球。

  过了一会儿,终于把所有的气球都吹好了,它把气球绑在自己的腿上,开始慢慢的向上飞,气球越飞越高把它也带到了云彩上。小猫非常地开心,津津有味地也吃起了棉花糖。

  突然,有几只调皮地小鸟飞了过来,小猫也开心地邀请它们一起吃起了甜甜的棉花糖。

  篇九:小猫吃棉花糖经典作文

  从前有一只小猫悠闲它在路边,它看见有一只小男孩,在吃棉花糖它口水像瀑布一样溜了下来,小猫喵喵的叫着,可是小男孩拜拜手不给小猫吃,小猫抬起头看见天空中的云朵以为是棉花糖。

  小猫想了一个办法,小猫找来很多五颜六色的气球,

  小猫坐在地上鼓起腮帮子吹起了气球,他把气球缠在了脚上上,它想起来小男孩棉花糖的棍子。

  他缠着气球拿着小棍子飞上了遥远的天空中。

  小猫把气球缠在云上,他兴奋的拿起小棍子把云朵缠在棍子上,刚要吃小鸟大喊云朵没有味道,小猫好奇的问:“那怎么办?”小鸟回答:“撒点糖就一样了。”

  小猫终于吃到了它想吃的棉花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