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挑战极限运动的小作文 篇9
一次挑战极限的尝试在一个炎热的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还有表弟一起去海南玩。
到了海南,我们去的第一站就是海南最大的一个公园。进了公园,我和表弟立马看到了一个游乐场,于是,赶紧拉着爸爸妈妈跑了过去。我左挑右选,没想到都是一些幼稚的游戏,如过山车、扔沙包什么的,没有一个刺激的游戏,可表弟却玩得很开心,就连娃娃车也不放过。我只好无精打采地找了一个椅子坐了下来。
只听“啊”一声尖叫,那声音又响亮又惊恐,我寻声朝着那边望去,呀!原来是蹦高游戏呀!只见一个人在空中忽上忽下的仿佛就是一只老鹰在抓小鸡。看上去真是刺激,真好玩。于是,好奇的我就跑了过去看了看,原来是用两根皮筋将人的两条腿给梆起来,然后再使劲地跳起来,将人弹到一定的高度后再往下掉,呀!太危险了。如果从空中掉下来,那可怎么办呀?我想了想:有志者,事竟成,还没试过,怎么能先害怕呢?别人能办到的事我也能办到呀。于是,我决定要挑战一次,就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过了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了,我梆好皮筋,戴上保护用具。只听工作人员按下了按扭,我便立即跳了起来,一开始,我觉得非常简单,因为跳得很低。渐渐地,我越跳越高,越跳越高,已经达到了三、四米了,仿佛我能在空中飘浮了,我开始有点儿害怕,忽然,我脚下一滑,重重地摔在了海绵垫子上。
我重新站了起来,两脚再用力一蹬,又跳了起来,为了不再摔倒,我两手紧紧地抓着两跟皮筋,只听“啊”地一声,我又一次摔了下来,我灰心地想到:这东西太难学了,不好玩,我正准备脱下保护用具,可是我转念又想:我不是学过一篇课文叫《第八次》吗?王子都失败了七次,还不灰心继续战斗,而我,才失败两次,怎么能就不干了呢?于是,我用力再次抓住皮筋,又跳了起来,这一次,我十分谨慎,生怕再一次摔下来。过了一会儿,我已经跳到四、五米的高空了,我不敢再往下看,就闭上了双眼,“啊”地叫了起来,橡皮筋将我抛向了高空,我仿佛成了一只能自由飞翔的小鸟。“叮叮叮!”时间到了,工作人员又按了一下按扭,机器渐渐地停了下来。我也安全地着地了。
这次蹦高游戏不仅有趣,还是我人生中挑战极限的一次尝试。真是令我又兴奋,又惊恐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