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的游泳将面临很大的挑战。
平时,我们游到深水区的那条线,就可以游回来了,而现在,却要游到1.6米的深水区,碰到顶才能回来,真是一次极限挑战,让我有点心惊胆战!
看着我的同学一个个都游了过来,我的心总算放了下来,心想:他们能游到,我就不能游到吗?
轮到我了!我心里牢记着教练教我们的口诀:划手时腿不能动,收了手再收腿,先伸手臂,再蹬腿,奋力地往前游去,就要超过深水区了!我心里有一种很大的成就感……
游到深水区的边缘了,我突然感觉腿好疼好疼,好像游不动了,水仿佛在把我的脚往下拖!这一下子让我有了两个选择:一个是游,一个是不游。我选择了继续往前游。我想:我一定要拿个好成绩!终于,我超过了深水区的线,我更是自信满满的,因为我想我马上就要到达终点了。
到终点了!我心里载满了喜悦、兴奋和无比的成就感。因为,我完成了那么长的全程,我为自己感到自豪,为自己今天的表现喝彩!
今天,我不光挑战成功,而且还明白了: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这样才能让你要干的事情变得顺利,成功,哪怕事情只得到了一点点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