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三、二、一,抢。”教室里传出了这么个声音。
你要问我们在干什么,那就让我细细告诉你吧。
这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来到作文班,一进教室就看到满桌子的零食,我带着满脑子的问号走过去问老师:“老师,为什么有这么一大堆零食?”老师笑眯眯地告诉我:“下周二不是儿童节吗?我们就提前过嘛。”
课上,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儿童节的由来,原来儿童节并不是随随便便定下来的节日,而是为了保护儿童的健康成长。我恍然大悟。
“接下来我们来玩一个极限活动。”老师神神秘秘地对我们说道。陈宥畅一看到老师手里的钱,就问:“是要抢钱吗?”“不是的。”老师一边摇头一边说道:“接下来我来宣布游戏规则……”
游戏规则立下来后,我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老师点开了ppt后,大家就开始用各自的方法来选择序号:有的用自己的幸运数字;有的用“四角定律”;有的是用他那智慧的眼睛;有的用……
游戏开始了,第一位是陈臻楠,他用我从来都没听说过的“四角定律”来选序号,结果却得到了“谢谢”两字,这让全部人都差点儿笑翻了。第二位是陈宥畅,他犹豫了一会儿后,坚定地说出了序号,结果得到了“一果”,也就是相当于一颗杏子。然后他转过身,笑嘻嘻地说:“总比‘谢谢’好吧。”
这只是第一轮,而更刺激、更好玩、拼手速的第二轮即将来临,同学们也早已准备拼一把了。
第二轮游戏开始了,这一轮主要通过拼手速获得机会来抽序号,不知是因为我平时练手速还是先天性速度快,第一个就是我的到了机会,我心里想: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浪费,可,到底该选哪个呢?算了,随便选吧。我若有所思地选了一个序号,结果PPT上“送”给我的是“谢谢”二字。唉,我无奈地摇了摇头,这么辛苦抢到的机会居然被PPT的一句“谢谢”给浪费了。唉,要是再思考一下再选就能得到奖励了。唉,太后悔了。
游戏继续着,笑声一阵又一阵……
后来,大家的速度更快了,臻楠、宥畅、炜烨和近霖也以光的速度举手抢答,陆续选了序号,奖品可太丰厚了。
今天的极限活动可真是太刺激了,特别是第二轮的游戏。我用尽了我的极限速度拼出来了一包曲奇饼、一颗糖、一颗杏子和两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