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挑战极限运动的小作文 篇1
放寒假后,我便很少出门,但天天待家里不动也不行,等开学都成小胖妞了。于是,我和老爸制定了两项“极限运动”!
第一项,是打乒乓球。每天晚上,我都会和老爸打一会儿球,我每次都会很惊讶,我除了现在,只有六七岁时打过乒乓球,却总能一下把老爸发过来的球打回去,并让他接不到!
其实,乒乓球都是在家里打的,我们在老爸老妈卧室,以大床为桌子打,再将床单拎起一点当界限就成了。
有一次,我打球出奇的好,老爸发一次我击一次,他还接不到,于是他不停地发我不停地击,他气坏了,我每次回击他接不住就挤眉弄眼,生气地大喊:“嘿!还让我发!你就让我接一次呗,哼,还让我发!我揍这床单出出气!”看他那表情,明明是只大猩猩眼前有根香蕉却吃不到嘛!我忍不住笑倒在床上!
打完乒乓球,就是第二项运动——仰卧起坐。我俩用老妈手机上的计时器,每人做一分钟,看谁做得多。我最高纪录是四十八个,老爸是三十六个。老妈有时也参加,记录是二十七个。每次,老爸做完都会夸张地弓着背、拍着胸,愁眉苦脸地说:“唉!真累呀!”我就打趣:“老爸,你做这么点就累,小心成为大胖子哦!”
“唉哟……”我揉揉腰,真疼!没办法,只所以称为“极限运动”,是因为打乒乓球出汗,仰卧起坐会使人腰酸背痛。但这些都可以强身健体,为了健康,我要每天坚持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