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挑战极限运动的小作文 篇6
Hello!你知道我们现在在哪里吗?答对了,这里就是深圳欢乐谷。我是导游古天龙。你看,这里有太空梭。那边有十环过山车、跳楼机等刺激游戏,你要是去玩跳楼机,保证你三天不敢坐凳子!
现在,我郑重宣布,我就要去玩一个最刺激的游戏,叫什么名字呢?这个暂时保密,不过可以跟你透漏,它的外号叫“雪山飞龙”哦!好,现在我就去挑战极限了。我现在已经坐在上面,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紧张,可我是导游总不能出丑吧!
随着一声巨响,“雪山飞龙”启动了,它绕着轨道快速地旋转起来。我在上面害怕极了,因为这可是365度旋转呀!此时我是想哭又哭不出来,真是“乐极生悲”呀!当整个人被倒过来时,我感觉头重脚轻的。这时,我想,要是机器坏了的话,那我的小命岂不是难保了!
玩这项游戏不仅能锻炼你的胆量,又可以让你轻松轻松,减轻你学习和工作的压力。特别是类似我表哥蔡天乐这种胆小鬼更应该去玩玩!哈哈哈……游客们,这项游戏刺激吗?
玩过了惊心动魄的雪山飞龙后,我们再去玩玩“激流勇进”!
我到了那里一看,哇噻,乖乖,这个不比雪山飞龙逊色,看来是想跟它比个高低吧!
游戏开始了,开始水面上很平静,我们的小船经过了许多类似美国小镇的建筑,大家正在纳闷,怎么一点事情都没有发生呢?突然,随着一声声机械的声响,我们的船慢慢上升,就要达到顶峰了,我的心情很着急,忽然,小船以每秒钟1公里的速度飞速而下。“砰”,小船从高空坠入水池中,顿时,水花溅了我们一身。我们尖叫起来,终于过去了,呼,好险!
欢乐谷真是欢乐之谷啊!如果天天能到这里来玩,那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