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如我是圣诞老人通用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通用作文

2022-07-12 01:10: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通用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假如我是圣诞老人通用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通用作文 篇1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

  内蒙古包头一机三小四二班纳仁高娃 2005年12月24日晚,我坐着驯鹿拉的圣诞车去送礼物。雪下的纷纷扬扬,天色渐渐暗了,雪花在灯光下闪着银色的光。静,真静啊!只能听到木轮车轧着积雪发出的“吱吱”声由远而近驶来。车后装着各种圣诞礼物,我作在前面,控制驯鹿方向,你猜我要把礼物送给谁呢?

  首先,我要把圣诞礼物“大老虎”送给妹妹,妹妹胆子小,不敢一个人在家。我送她大老虎玩具,让她象大老虎一样勇敢,胆子大一些,就不怕了。再说,妹妹喜欢老虎,她又属老虎,给她老虎,她一定非常高兴。

  然后,我要把“哈利。波特”故事书送给崔老师,崔老师喜欢看哈利。波特,我经常发现他抱着一本厚厚的书,仔细一看,是哈利。波特。我送给他一本,他一定喜欢。

  仔细想想,伊拉克的孩子多可怜,战争过后,在外面四处流浪,大雪天,就在外面过夜,讨厌的战争!这么冷的天,还不冻坏吗?作为我这圣诞老人,我决定把帐篷送给每一个伊拉克儿童,让他们不再寒冷,也感到生活有多么美好。

  最后,我取出一本圣诞书,书中描述了全球小朋友一年中的表现,表现好的,从袜子里放一个他喜欢的礼物;表现不好的,取出圣诞棒,在他的小脸上亲一下,争取明年得到礼物……

  哎呀,时间不早了,天快要亮了。不能让孩子们看到我,所以我要及时赶回圣诞宫,明年圣诞节,咱们再见!

  指导教师:崔永祥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通用作文 篇2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了,我坐着驯鹿拉着的圣诞车去送礼物。雪下得纷纷扬扬,天色渐渐暗了下来,雪花在灯光下闪着银色的光,一路上听到木轮车碾轧着积雪,发出“吱吱”的声音。家家户户都亮着灯,都等着收到我的礼物呢!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会把礼物送给孤儿院的小朋友,在他们的床头放上一个娃娃妈妈和一个娃娃爸爸。让他们在没有人陪伴的日子里,感受到温暖,不那么寂寞,每天都过得幸福快乐!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会把礼物送给山区的小朋友们。让他们穿上漂亮、舒适的衣服,让他们用上精美的文具,让他们有着看不完的图书,让他们的生活也能像城里的孩子一样无忧无虑!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会把礼物送给敬老院的老人们,让那些老人穿上温暖的衣裳、围巾、裤子,在冬日不会着凉;还会派一些志愿者去帮助他们,带他们出去走走,让他们的生活不再那么孤单!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会把礼物送给辛勤的妈妈们,那是精美的护手霜。因为妈妈们太忙、太劳累了,整天忙里忙外,双手都变得很粗糙了。这种护手霜是特治的,颜色透明清澈,有多种维他命组成。可以让妈妈们的双手变得细腻柔滑,更加美丽动人!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会把礼物送给无家可归的小动物们,给他们搭建一个温暖的家。把我的爱心送给他们,这样它们就不用流落街头,遇到危险了!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会把礼物送给伊拉克的人民。战争过后,他们在外面四处流浪,挨饿受冻。我要把帐篷送给每一个伊拉克人民,让他们有个住所,再让他们吃上丰盛的食物,感受到生活的温暖!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通用作文 篇3

  当我看见街上的商店里,摆着各式各样的圣诞饰品,也听到到处都播放着轻快的圣诞歌曲,好像在庆祝圣诞节的到来,这时我才发现圣诞节的脚步已经近了。

  圣诞节中,最令人期待是什么呢?当然就是圣诞老人送的礼物了!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想送礼物给一直很乖的我自己,我想祝福自己明年的运动会赛跑能跑第一,也能参加明年运动会的团体接力赛,为全班争取荣誉。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想送礼物给一直为家人做家务的辛苦,祝她永远不长皱纹,因为妈妈不长皱纹的话,就如仙女一样美丽,可是长了皱纹就不好看了,所以我希望妈妈永远不长皱纹。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想送礼物给在天堂的外公,祝他永远健康、平安、快乐。因为外公的身体比较不好,而且天堂里只有他一个人,一定很寂寞,所以我想祝外公永远平安、健康、快乐。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想送我的好朋友一份神秘的小礼物,那就是祝福他们成绩优良、每科都考满分,我想这一定是他们最想要的礼物了!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也要祝福全天下的人有一个美好的圣诞佳节,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平安顺心,因为当圣诞节过完时,新的一年也就要到了,所以我也要预祝大家都有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开始喔!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通用作文 篇4

  夜晚静悄悄的,我趴在窗前数着星星,不知不觉睡着了。

  睡梦中,我来到了一个用冰雪做成的屋子前,屋里坐着一位身穿红色袍子、白发苍苍的老人,看上去很慈祥。他对我说:“孩子,我是圣诞老人。我老了,不能驾着驯鹿给人们送礼物了。你是个做事认真仔细的人,希望你能继承我的位置,给人们送去快乐。”

  听了圣诞老人的话,我非常高兴,觉得自己的使命非常神圣。我盼呀盼,终于到了圣诞节。我抓紧时间将早就准备好的一大袋子礼物背上,驾着驯鹿出发了。

  我给辛勤的妈妈们准备的礼物是精美的护手霜。因为妈妈们太劳累了,整天忙里忙外,双手都变得粗糙了。这种护手霜是特制的,颜色透明清澈,由多种维他命组成,可以让妈妈们的双手变得细腻柔滑,不再觉得疲劳。

  我要送给所有敬爱的老师们一种特制的粉笔,写起来毫不费力,而且又清楚又美观。这样老师们不必每天这么辛苦,学生们也能看得清楚,学得扎实。

  我准备给家境贫寒的孩子们送去必备的学习用品和课外读物,让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下能够好好学习,享受到学习的快乐。

  我给取得好成绩的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图书,让他们掌握更多的知识,寻找知识的金钥匙,打开知识的宝库。我要安慰失去自信的孩子,送给他们精致的小卡片,卡片上面写着鼓励的话语,帮助他们找到自信心。

  我还给各行各业的人们准备了不同的礼物。一天的工作做完了,看到人们高兴幸福的笑脸,我觉得做一个圣诞老人真开心!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通用作文 篇5

  在今年的12月25日,也就是圣诞节,我望着窗外的夜晚,慢慢地闭上了眼睛,脑海里遐思万千……

  假如我是一位圣诞老人,我会驾着麋鹿雪橇来到孤儿院。我走到每个小朋友的房间里,在他们的圣诞袜子里放进两个玩偶,分别是一位慈祥的爸爸和一位善良的妈妈,让他们感受到如山高大的父爱和如海宽广的母爱。

  接着,我来到了穷困的人家里,看着他们家徒四壁的环境,我感到非常难过,我给他们准备了许多面包、牛奶、衣服等等。让他们不再饥寒交迫,过上一个温暖美好的生活。

  我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一所学校,这里的孩子都是残疾人。他们每天都在幻想着能有一双可以自由自在奔跑在草地上的腿,能有一双阅读世界上所有书籍的眼睛;,有一对倾听妈妈的呼唤和美好乐曲的耳朵……我今天要让他们变成健康的孩子,让他们快乐地成长。

  下一站,我来到了一些为学习而苦恼的孩子家里。在他们精心准备的圣诞袜里放进解题的秘诀,再放篮球、足球,或者漂亮的洋娃娃。希望他们能不再为学习而苦恼,平常多走出去,不要整天待在家里不停地学习。

  我还给一些超级英雄的粉丝的小朋友们送去了他们最期盼的礼物,有钢铁侠的手套、美国队长的盾牌、绿巨人的手套、雷声的锤子、金刚狼的爪子、蜘蛛侠的蛛网发射器……这些都是他们苦苦哀求父母而没有得到的礼物。

  紧接着,我又赶去因为父母关系不好而自卑难过的孩子家里。在他们的圣诞袜里放进一种魔法,只要他打开袜子,魔法就能使他们的父母变得和谐不再争吵,让这些自卑的孩子变得开朗起来……

  我希望孤儿不再为没有父母而伤心;穷苦人不再为温饱而烦恼;残疾人不再为身体残缺而痛苦……我睁开了眼睛,望着满天璀璨的星空,在这个美好的圣诞节,我向圣诞老人许下了愿望:所有大人孩子都不再有烦恼,每天都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通用作文 篇6

  “呼哧哧”、“呼哧哧”,寒冷的北风刮着大地。圣诞节,是个让我们儿童兴奋不已的节日。深夜,妈妈叫我快点睡觉,等待圣诞老人的到来。我呢,渐渐的、缓缓的,就睡着了。

  梦里,我成为圣诞老人了!身穿红色的衣服,头戴红色的帽子,“太神奇了!”我惊叹到。我驾着雪撬,花鹿拖着雪撬,我驾着花鹿拖着的雪撬,手拿着装满礼物的袋子,高高兴兴地来到等待了一年圣诞礼物的小孩子身边。

  我先来到卖火柴的小女孩身边,她还在雪地里孤单地坐着,手冷得像冰块一样。我送给她一个烤火炉和一些吃的,我也只能帮助她解决生活上的问题了,希望她能感到温暖。

  来到小山区里,那里有几十家很穷的人家,他们的孩子们一直想上学读书,可没钱呀!就是上了学的孩子们,也因为学校穷,买不起书,只能抄一课学一课。我把钱放在每家每户的桌子上,把书放在学校每个教室的课桌上,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来到城市里每天上学都迟到的学生家里,给他们一块“定时起床”表,并写了说明“把表戴在你的手上,到时间了,你就会自己起床,刷牙洗脸,自己吃早饭、上学,再也不用爸爸妈妈操心了。”我也希望爱迟到的同学们早日改正缺点,好好学习!

  我又来到上课不认真听讲,爱开小差的同学家里,送给他们一个“智慧器”,并写上了说明:“一个能让你变得聪明的智慧器来了,它先让你看几本书,同时根据你的爱好播放音乐。你每天看着它就会越来越聪明,保证变一个样!当然,我也祝你们聪明起来,好好学习!”

  这时,我的小闹钟惊醒了我,“已经是早上了呀,哇!我的袜子里怎么会有那么多的礼物?我知道了,是圣诞老人送的!”随后我想起了昨晚的梦,我是圣诞老人,太好了,我终于当了一回圣诞老人了!

  我喜欢圣诞夜,我更喜欢带给我们礼物的圣诞老人!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通用作文 篇7

  从小,我就喜欢听圣诞老人的故事,也渐渐的喜欢上了圣诞节。没事儿的时候,我就常常浮想联翩:假如我是圣诞老人的话,那该有多好哇!

  晚上,当我睡不着觉的时候,脑子里便浮现出一位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慢慢的,我觉得自己好象变成了那位圣诞老人,坐在一辆豪华的七轮驼鹿雪橇上,华丽的车厢里还堆放着大大小小、五彩缤纷的礼物哩!“得儿--驾!”,马车踏着积雪,在一片璀灿繁星的辉映下,来到了一家窗户里黑幽幽的小房子门口,然后我借着清幽的月光,爬上了烟囱,然后用“礼物传送器”,通过烟囱,把精致的玩具——芭比娃娃传送给了正在熟睡的小女孩枕头下面。

  送了礼物后,我松了口气儿,因为小女孩没有发现我这位“不速之客”。于是我又驾驶着七轮驼鹿雪橇去了另一家,当我双脚刚踏地,听见了屋子里传来了一阵“呜呜呜……”的哭泣声。咦,今天是圣诞节,大家都很高兴,怎么会有人哭呢?强烈的好奇心促使我一定要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哦,对啦,用“遥感器”遥感一下吧!原来,这家小男孩心爱的“变形金刚”玩具在学校被一个六年级的大哥哥抢走了,小男孩的爸爸得知后,不但不安慰他,还打了小男孩一顿,骂他是懦夫!嘿,这还了得?不管不行!于是我用“没收型遥控仪”把那个大哥哥的玩具没收了。在小男孩不注意的时候,我把小男孩心爱的“变形金刚”玩具传送到了小男孩的枕边,正躲在被窝里哭泣的小男孩不但看见自己的玩具失而复得,床头还多了一堆陌生的小玩具,立马破涕为笑、欣喜若狂。看到这一幕,我忍不住笑了,呵,这小子!

  借着星光,合着彩铃声,我又自豪的奔向了远方,去送更多的礼物,为的是让小朋友们都快乐,当他们起床的时候,会高兴的活蹦乱跳,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