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巨人的花园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巨人的花园作文

2022-07-14 00:20:2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巨人的花园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巨人花园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巨人的花园作文 篇1

  翻过一座座小山丘,跨过一条条小河,我和伙伴们来到了一片广阔的草地上捉起了迷藏。

  “一、二、三……十,躲好了吗?我要来找你们啦!”这么大个草原,一览无余的,能躲的地方也就那么几个地方。

  “哈哈,找到你啦!”我很快就在一棵大树后面找到了小伙伴。我的话音刚落,小贝慌张的从另一棵大树后面跑了出来,他既紧张又兴奋的喊道:“伙伴们快来看,那棵树的背后,有、有一扇门!”

  “要不,咱们去看看吧。”我提议道,大家连声答应。于是我们就跟着小贝来到了那扇神秘的门前,轻轻一推,门开了条缝,刺出一道闪耀的光,让我们全都睁不开眼睛,不知怎么就走了进去。

  好一会儿,我们才睁开眼,定睛一看,哇,这里太壮观了。所有的东西都好大好大,直入云霄的大树,可以当被子盖的树叶,五颜六色花朵都可以当作连环滑梯,远处还有一座巨大的城堡,比几十层的楼房还要高呢!

  忽然天空下起了大雨,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巨人在浇花,我激动不已,因为我以为只有童话里才会有巨人。

  于是我使劲向他招手尖叫,想要引起他的注意,可我对他来说太渺小了,他并有注意到我。

  后来,我和小伙伴费了好大的劲儿,他才看到了我们。这个巨人十分友好,邀请我们参观了他的家。

  巨人的房子可真大呀,像一座高大的宫殿,烟囱都插入云霄了!他的院子里种满了花,有红的、黄的、蓝的、紫的……五彩缤纷的,像一个大花园。我和小伙伴们在这里尽情的玩耍,一会儿坐在花朵上滑滑梯,一会儿乘着树叶滑翔,一会儿爬到巨人的手掌上和他聊天,我们感受着从未有过的开心,这感觉奇妙极了!

  “天快黑了,我送你们回家吧,还有千万不要告诉别人今天发生的事,这是我们的秘密,好么?”巨人一脸严肃地说道。

  “叮铃铃、叮铃铃……”我还没有想好怎样回答,闹钟突然响起来。这时我才明白过来,原来只是一场梦啊,不过巨人的秘密,我是永远不会说出来的。

  巨人的花园作文 篇2

  自从围墙拆除以后,花园就像施了魔法一样,到处百花盛开,绿树成荫,这里成了孩子们快乐的家园。

  春天,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花儿也露出了笑脸。孩子们在草地上打滚,在巨人庞大的身体上捉迷藏,在他的指尖荡秋千……花园里到处充满欢声笑语。

  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炽烤着大地,但是巨人的花园里,绿树成荫,依然有丝丝清凉。孩子们经常躲在“绿色凉棚”里看书,累了就翻几个跟头,或者在这小憩一会儿。

  秋天,孩子们沐浴着习习凉风,走进巨人的花园。这时,花园里硕果累累。五花八门的果子吊在果树上荡秋天,像五彩缤纷的小灯笼一样;苹果妹妹羞红了脸,石榴弟弟扒开金黄的树叶,咧开嘴,笑了……

  冬天,雪花飞舞,犹如一个白色的小精灵,落在地面上、树枝上、屋顶上……花园里到处都堆满了积雪。孩子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和巨人一起打雪仗,滚雪球……玩得不亦乐乎。

  巨人的花园作文 篇3

  从前,一个小村子里有座漂亮的花园。那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村里的孩子都喜欢到那里玩。

  花园的主人是个巨人,他外出旅行已有好久了。花园里常年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有时,孩子们会玩一些有趣的小游戏,比如警察抓小偷啊、猫抓老鼠啊,等等等等。春天,他们会一起帮花园里的小花小草除草捉虫。夏天,他们会穿着短袖,爬到树上去观察行人的来往。秋天,他们会一起摘树上的果实,高高兴兴的捧回家。冬天,他们会穿着皮大衣,带着毛茸茸的帽子,一起堆雪人、打雪仗。

  有一年秋天,巨人突然回来了。他见到孩子们在花园里玩耍,很生气:“谁允许你们到这儿来玩的!都滚出去!”

  他呲着牙,咧着嘴,张牙舞爪,怒发冲冠,暴跳如雷,鼻子都被气歪了!

  孩子们吓坏了,四处逃散。有的跑回家里,有的钻进灌木丛,还有的躲进了妈妈温暖的怀抱里,小声抽泣着。

  赶走孩子以后,巨人在花园周围砌起围墙,而且竖起一块“禁止入内”的告示牌。

  不久,北风呼啸,隆冬来临,刺骨的寒风吹起雪花。巨人孤独地度过了漫长的严冬。有时他自己闭目养神,有时吃些秋天储藏的食物,还有时,他自己伤心的坐在凋零的树干上,望着一朵朵凋落的花朵,孤独地出着神。春天终于来了,村子里又开出美丽的鲜花,不时传来小鸟的欢叫。但不知为什么,巨人的花园里仍然是冬天,天天狂风大作,雪花飞舞。巨人裹着毯子,还瑟瑟发抖。他想:“今年的春天为什么这么冷,这么荒凉呀……”

  一天早晨,巨人被喧闹声吵醒了。他抬头望去,一缕阳光从窗外射进来。好几个月没见过这么明媚的阳光了。巨人激动地跑到花园里,他看到花园里草翠花开,有许多孩子在欢快地游戏,他们大概是从围墙的破损处钻进来的。孩子们的欢笑使花园增添了春意。可是巨人又发脾气了:“好容易才盼来春天,你们又来胡闹。滚出去!”孩子们听到可怕的训斥,纷纷逃窜。与此同时,鲜花凋谢,树叶飘落,花园又被冰雪覆盖了。巨人不解地看看四周,突然发现桃树底下站着个小男孩。

  “喂!你赶快滚出去!”巨人大声叱责。小男孩没有拔腿逃跑,却用他那会说话的眼睛凝视着巨人。不知怎么,巨人看着他的眼神,心里感到火辣辣的。这个小男孩在树下一伸手,桃树马上绽出绿芽,开出许多美丽的花朵。

  “噢!是这么回事呀!”巨人终于明白,没有孩子的地方就没有春天。他不禁抱住了那个孩子:“唤来寒冬的,是我那颗任性、冷酷的心啊!要不是你提醒,春天将永远被我赶走了。谢谢你!”

  小男孩在巨人宽大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巨人第一次感到了温暖和愉快。于是,他立刻拆除围墙,把花园给了孩子们。

  从那以后,巨人的花园又成了孩子们的乐园。花园里花朵芬芳扑鼻,满是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孩子们站在巨人的脚下,爬上巨人的肩膀,尽情地玩耍。巨人生活在漂亮的花园和孩子们中间,感到无比的幸福。

  巨人的花园作文 篇4

  巨人推倒了围墙,孩子们跑进了小花园,开始玩起了游戏。

  汤姆爬上了巨人的脚背。巨人想躺下打个盹儿,汤姆连忙跳下来。杰克爬到巨人脸上,巨人一看,说;“嘿!都来玩吧!”小胖、大胖爬不上巨人的脸。于是,小胖把巨人的肚子当蹦床。“砰、砰……”越蹦越高。“探险家”贝提尔和的很疼的汤姆拧开手电筒,走进了阴暗的耳朵洞穴。海拔最底的基维奇绑紧绳子,从巨人头底开始“攀岩”。“游戏王”艾洛很是开心,从巨人的大腿开始滑,一直滑到了巨人的脚尖。“哇-”他飞了出去,一头载到了泥塘里。哈哈---在他身后的是“笨大个”金博,他个子高,同样也飞了出去,不过他却摔到了一块石头上,疼得他龇牙咧嘴。这两个男生轮流玩着,很高兴。不知不觉,太阳爷爷下山了,月亮姐姐出来了。小朋友们与巨人告别。巨人说;“欢迎你们下次在来!”小朋友们高兴及了!异口同声地说;“谢谢你!

  巨人心里顿时好象流进了一股暖流,他感到无比幸福!

  巨人的花园作文 篇5

  巨人的花园又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孩子们春天在草地上扑蝶,夏天在桃树下乘凉,秋天啃着甜津津的桃儿,到了冬天就在园子里堆雪人、打雪仗。他们不再惧怕巨人,总会邀请他一起玩耍。巨人会用他那两只巨大的手托起孩子们,就像火箭升天一样把他们慢慢地举起来。他的手可真长啊,孩子们都能摘到云朵了,运气好的话还可以抓上一把彩虹。在桃花盛开的时候,巨人会故意用狗尾巴草挠挠自己的鼻子,打一个响天动地的喷嚏,震得树上的桃花都飘落下来,然后咧着嘴看着孩子们在纷纷扬扬的花瓣雨中高兴地又蹦又跳,有些小女孩会赶紧拿出手绢,把好看的桃花一朵朵小心翼翼地捡起来,宝贝似的包好。孩子们为了“报答”巨人伯伯,会爬上他的背,给他“重重地”捶背,蹦跳着“按摩”,或者是挠痒痒。“咯咯咯……哈哈哈……”花园里时不时传出孩子们清脆的笑声和巨人低音炮似的大笑。时间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巨人的花园作文 篇6

  巨人的花园

  一年又一年的时光已经流逝,如今的巨人已经变得很老很老了,只是,那群孩子仍然在嬉戏打闹。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突然,一场瘟病使全城的孩子离开了人世,巨人很伤心,它没有一天不在哭泣,花园里的花朵也随着孤独的巨人逐渐凋零、枯萎。不久,没有孩子的城市变成了一座死城。城里时常会有人在号啕大哭。现在,巨人的生命只剩下一个小时了,他绝望地躺在安乐椅上,心想:“就这样死去吧,没有孩子的世界,我始终活不下去……”

  忽然,他的目光停留在花园的一棵树上,那棵树丝毫不受环境影响,茁壮成长,时不时还会传出以前孩子们的欢笑,巨人慢慢走到树前,思念使他流下前所未有的泪水,“啪嗒!”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滴在树下。顿时,树发出万丈光芒,里面出现了一个美丽的仙子,问:“你,想让孩子们回来吗?”巨人不停地点头:“对,有什么方法吗?”“没有方法。”巨人失望极了。“除非,用你的生命来换……”“我都是一个快死的人了,还怕什么?”“指的是‘生命’,生生轮轮,从此不再存活。”“我……我愿意。”于是,巨人用自己的生命换回了孩子们的一生,他从不后悔,无怨无悔。

  瞬间,巨人的花园恢复了生机勃勃的模样,孩子们也还在嬉戏,还在打闹,还在欢笑,一切跟原来一样,只是少了巨人的微笑……

  巨人的花园作文 篇7

  春天一一把巨人那冷酷的心融化了。巨人和孩子和睦相处。孩子们一有时间就去巨人的花园,巨人也热情地迎接孩子。

  春天,花园里万紫千红,,到处都是生气蓬勃的景象。瞧,巨人和孩子挖,一个小池塘,在小池塘旁边的花圃里种上了牡丹, 月季, 丹桂等。那一阵阵醉人的香气在空中迂回飘荡,引来了蜜蜂和蝴蝶。你看花从中,金色的小蜜蜂在欢歌,蝴蝶在翩翩起舞。湖岸,一棵棵高大的柳树,像一把把大伞遮住了半个湖面。

  经过巨人和孩子们改造后的花园,四季如春变很美很美

  巨人的花园作文 篇8

  阳光照耀下的小花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这个花园的主人是个巨人。

  美丽的花园里长着茂盛的树木,还有一个小水池,这里是很好的避暑之地。

  花园里,我和我的小伙伴在玩捉迷藏,有的藏在树上,有的藏在花丛里,还有的藏在巨人的身上,使人难以找到。

  这时,我正趴在花丛中,一边闻着香气迷人的花朵,一边玩儿着捉迷藏,我和同藏在这里的一个小朋友聊起了天儿。

  就在这时,好像有人来这里了,我赶紧闭上嘴,趴在花丛里,我听到了脚步声,而且脚步声离我越来越近。就在我们快被发现的时候,我们一下子钻进水池里,听见脚步声离开了,我们才慢慢探出头来。我说:“幸好这里有个小水池,不然我们就被发现了。”另一个人说:“是啊!”话音刚落,有人说了一句:“嘿嘿!抓到你们俩了”。我们叹了口气,然后同他一起把其他人都找了出来。

  我们来到花园正中央,地上有条绳子。巨人把绳子拿了起来,绳子上绑了个小木板,我们坐了上去。巨人轻轻地摇动着这两个秋千,我们荡了起来,秋千像海盗船一样一上一下,好玩儿极了,看到我们开心,巨人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我们让没玩儿的人轮流玩儿,个个笑逐颜开。

  到了冬天,这里还是跟夏天一样。于是我们像箭一般飞进教室。我们的手一触碰着花草树木,就变成了雪花,随手抓起一把雪,朝着巨人扔去,巨人用胳膊一挡,把雪打到了地上,巨人也拿起雪,朝我们扔去,雪像大炮一样砸在我们的身上,我皱紧眉头,十分生气的说到:“你扔的雪太多了,不公平。”巨人得意地笑了。

  在这个美丽的花园里,每天都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巨人的花园作文 篇9

  我读了一本书,你们知道这本书的名字叫什么吗?叫做《巨人的花园》,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这本书。

  《巨人的花园》这本书是英国作家王尔德写的,由明天出版社出版,是王尔德的代表作。《巨人的花园》讲的是一个巨人和许多小朋友的故事。巨人从一个自私自利的人,变得大方而宽容,这全都是因为一个小男孩。这个小男孩是死神的使者,因为巨人帮助了这个小男孩,所以巨人最后高兴、快乐、面带笑容地死去。

  其中有一段是这么写的:一个夏天的一天,巨人要去看望远方的朋友,巨人很喜欢这个朋友,就在这朋友家住了一年。这一年里许多小朋友都到了一个花园玩,这个花园的园长就是巨人。巨人的花园里有小鸟,有花朵的香味,有小朋友,还有许多嬉笑声,孩子们在这里玩得非常快乐。第二年,巨人回来了,正是夏天……

  《巨人的花园》的结尾是:巨人死了,小朋友们建造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墓,把巨人埋了,从此以后花园就是小朋友们的了,他们在这里尽情地玩……

  大家听了我的推荐,是不是很想看一看这本书呢?

  今天的推荐到此结束,以后我再给大家推荐一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巨人的花园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