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换命11小时》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换命11小时》影评10篇

2022-04-06 03:35: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换命11小时》影评10篇

  《换命11小时》是一部由John Lyde执导,Adam Abram / Johnny Ahn / Britani Bateman主演的一部动作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换命11小时》影评(一):11真的是一个孤独的数字

  11真的是一个孤独的数字。

  孤独地被折磨了3年。

  难念的毒打,和电刑,

  把主人公的抗击打能力提高到圣斗士星矢的程度。

  你看到他们为了接一条小狗互相埋怨,

  看到他们分居的生活,

  看到他的妻子还在勾搭陷害他们的特务,

  看到他却为了爱情,在做心里治疗。

  看到他在被毒打的时候,

  用妻子的形象鼓舞自己生存下去。

  原来,男人都是这么专一,只是嘴上不说。

  而女人,呵呵,哇哈哈哈。

  最后,总算两人都在一起了。

  对这个男人,是没有怨言的,因为他爱。

  对这个男人,应该是最多怨言的,因为她从来就不能明白这个男人深沉的爱!

  《换命11小时》影评(二):还知道世上有不要脸这种事吗?

  在办公室用自己的手机看完了这个玩意(当然是自己压制的,别人做的不放心)只有一个念头了:美国人还知道要脸吗?

  武装渗透到别人的国家,被抓住了,没死掉已经该庆幸自己命大了,没事就知道说自己自由民主,咋就不说窜到别人家去闹事以后连屁股都不敢擦呢?等自己人活着回来了,还要一个劲地掩盖(貌似咱们也在抗美援朝战争的时候也这么干过,让洋人们都学去了<好像咱们也适合老大哥学的>)最近还看了美剧:秘密行动组 也是没事就渗透,当地怎么黑暗 就等着美利坚英雄们去拯救了!真不懂他们是有反思精神啊,还是不要脸已然修炼的炉火纯青了!跑到人家去杀人放火,回家就成了英雄!在自己家抗击侵略就成了恐怖分子,还要被抓到阿布格莱布 关塔那摩受虐待(因为他们不是战斗人员哦)。

  本片十分不推荐 如观看 请用批判道德眼光一带而过 谢谢

  《换命11小时》影评(三):精湛的搏命近身致命技巧

  明显是一部简单的片子,鲜有亮点,但也足够纯粹。首先是剧情直接,这样也就凸显了近身肉搏的大量镜头语言。一群肌肉男,所幸玩的不是中国功夫,而就是招招毙命的擒拿格斗…………没有什么美感,足够血腥,甚至连血都见不到。

  与片中的动作相比,其政治社会思想几乎为零,这样的一边倒,不由得让人们想到这是一部草率之作,或者是小成本制作。试想一下,同样的题材,杀总统的里面多了点曲折,枪战,飞车,特技,就成了大片,反之就是这样的连国内观众都不买账的小片。想来真是商业电影的最大悲哀。

  总之,这也是一部让人记住的电影,因为里面杀人几乎不见血,这才叫原始的恐怖于激烈!!!!!!!!!!!!!!!!!!!!!!

  《换命11小时》影评(四):夸张

  动作效应没的说,略去

  我想说夸张的是本片的内容

  这么明显的反社会主义国家的立场,太夸张了

  什么恐怖分子的温床,什么没有人权···

  更夸张的是居然可以往脑袋里面装个炸弹····

  天,人的脑袋里面可利用空间还真多哈

  哎,不知道美国人自己看着是不是很开心,反正中国人应该不会,至少我不会··

  太无奈了

  总之,不知道这部片子拍出来会有多少人觉得别扭,导演,编剧没想过要在社会主义国家上映么?你们心窄么?

  《换命11小时》影评(五):浪费生命啊!

  垃圾得不能再垃圾的小成本制作电影。

  比如美国基本不见行人和车辆的乡镇。

  漏洞太多:

  一开始男主角的心理医生,到后来就没交待了;

  但凡能叫上来名字的演员在里面都非常抗揍;

  叫不上来名字的两下解决一个,却干杀不净;

  一群准备干掉男主角的杀手玩几个入门级的跑酷镜头最后被男主角干掉;

  敌我双方都想置其于死地却一拳头干倒了等对方缓过神来继续抡拳头;

  参议员身边的那个女性也没什么交待;

  男主角中枪了,取出子弹就贴块膏药那么大的东西就能止血;

  女主角脑袋里的塑胶炸弹用玻璃碴子就能挖出来;她脑袋壳子是纸壳子做的啊!

  最后医院里那个追随参议员出去的女性如果是开始参议员身边的女性的话,竟然拿着枪追出去了和参议员握握手拉J8倒说拜拜了。

  我XXX的,二百年没看过这么烂的片了!!

  没有星还不行,就给花瓶女主角吧。

  2010年05月28日 22:4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