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秘社团》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神秘社团》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7-13 03:1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秘社团》观后感精选10篇

  《神秘社团》是一部由Judson Pearce Morgan / Kelly Ove执导,Kelly Overton / Laura Allen / Shane McRae主演的一部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神秘社团》观后感(一):看完后想说点什么!IMDB 8.5?

  又是一部烂片,虽说比起《忍者舞娘》之流要好那么一点点,至少男女猪脚不至于那么挫。

  当时看这部电影完全是一个同学推荐过来的,他其实也没看过,直接给我一个IMDB评分 8.5/10 (19 votes)的说法,我当时惊呼,我靠,老子很长时间没看到8分的电影了,来,欣赏下。

  片子开头那段还是有些味道的,让人满怀期待的,怎么着也得有好片子的希望了。

  可是越往后看越觉得不对劲,妈的,难道美国人集体抽风,这种片子也能得这么高分剧情拖沓,bug无数。这个其他豆友都骂过了,我就不多说了。

  这里想说说自己最近的观影感受,我觉得如果想看电影,最好还是看一些最近20年的经典影片,一方面可以对电影有比较多的认识,另一方面还可以增加同学朋友中间的谈资,何乐而不为呢!然后再去尝试自己找一些好片子欣赏,毕竟天生对电影有感觉的人还是不多见的。最后,祝大家观影愉快

  .S 现在的评分比较公正了 IMDb评分4.0/10 ( 253票 ) ,不要迷信IMDB,虽然大部分是比较公正的,但是还要考虑文化因素,不是西方所有的思想我们都能够理解认同的,还有IMDB评分人数低于50的高分都要小心,很可能是托,这年头,真的是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S2 这部电影的配乐还是比较赞的,就像是以前看的一部电影叫《死神有约:死后的生活》,片子也是很烂,但是片尾曲《boom boom ba》还是很赞的,所以还是有所收获

  《神秘社团》观后感(二):IT SUCKS

  就像很多朋友们说的那样,影片一开始时候我和我对象都以为这是一部非常正的小成本电影,镜头感啊,女主角啊,背景音乐啊,剧情发展啊,看着都挺有搞头的。

  再开始了几个华丽丽的快转镜头之后,我跟我对象说,这导演可能是以前拍MV的,有点意思

  但是在电影进行了20分钟左右,我开始发现导演似乎没别的可耍了,疯狂的repeat几个无聊视觉效果,镜头想表达神秘就是开始疯晃,人物对话就给大特写或者凹个极其匪夷所思的无聊角度。而且随着剧情的琐碎和拖沓,开始的紧张神秘感全然都没了,傻逼都能看出来这又是一部无聊的所谓宗教电影,而且教主还是个印度人,梳一个具油无比的二逼头。

  这时的剧情已经出现了无数个的大Bug,到了后面基本上就是已经以Bug为主旋律了。其中比较惊人的几点就是,第一,这个所谓的神秘社团加起来死了的那个大概不到十个人吧,靠,让影片忽悠的跟奥姆真理一样。第二,邪恶教主把姐妹花关起来的时候就想杀了她们,那干嘛不在密室里杀了就算了,还非得带到某个地方,然后再杀,特意给机会逃跑吗,难道他们要穿越吗?第三,也就影片最最惊人的一点,纽约难道没警察吗,还是美国的司法意识普及不好,为什么姐妹花从来没想到报警呢?尤其是俩人刚跑出来的时候,当时是大白天!满大街都是人!逃出来的那个教堂还是坐落于一条满繁华的大街上!人来人往的就看着姐妹花一脸惶恐的狂奔!!试问这俩大姐你们怕什么呢,何况追他们的人手上连枪都没拿,这电影的大背景是无政府还是上世纪啊!尤其是姐姐妹妹说,我们找个地方躲起来吧,大家一般的都会想到一阴暗角落或是其他稍微能藏着点的,太劲爆了,这对姐妹花竟然在大街上一拐弯就蹲下了,连个挡头都没有,对面就是大马路,我说你们经费那么短缺么,再短缺找一旮旯也不是问题啊!至此我和我对象都已经被折服了,在这对姐妹花奔跑的漫长时间里,都没有提到报警哦!最终,她们被善良的日本大叔解救了,穿着两套无比搞笑的颜色鲜艳造型夸张越南造型长裙,戴着大草帽逃开了坏人的追捕(我们一度以为演这日本人的是导演,因为他完全没有出现的必要),姐姐把妹妹藏在箱子里带到了火车站,我操她竟然没憋死,而且那小箱子竟然能装下一个人,妹妹练过缩骨功还是什么!最终,姐姐在电话里接到妹妹男友的电话,此男把一切罪责都揽下了,还华丽丽的杀了教主,妹妹彻底自由了,姐妹花奔向了她们的自由。

  其实我觉得这片子吧,要不丫就拍成一恐怖片,像殉教者什么的,血腥点都可以接受,起码刺激,不至于让我们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要不你就别耍那些镜头上的傻逼特效,好好讲故事,打亲情牌,起码没那么多Bug,我们也不会再次怀疑自己的智商!这片子有太多莫名其妙令人傻眼的地方,就像一个美国观影者所说的,it is a stupid movie,doesn't make any sense.还有比较激动评论道,这电影有优点吗?当然也有几个老实人道出了自己的心声,要不是那挺正的女主角我二十分钟的时候就不看了。

  其实这部电影可以骂成一部小论文,但是我觉得我说到这已经完全是看女主角的面子了。

  《神秘社团》观后感(三):宽容地说两句

  多人都说这片子情节垃圾拍摄粗糙。我只是来说点好话……

  首先,电影的配乐很好啊!就是导演之一的judson做的!片尾曲我很喜欢。我觉得挺有才的。

  再者,女主角是kelly overton,又是导演之一!长得很漂亮这总毋庸置疑了吧!

  最后,剪辑不错,和悬疑的气氛很搭。

  这类小成本制作的电影能好到啥程度~我觉得,能拍成这样也不错了,人家都是自导自演自制音乐了,NY的大场景,故事发展很扣人心弦,抖了一个又一个包袱……

  虽然深度欠缺了一些,不过我相信如果大制作再重拍一次的话,肯定是非精彩的一部片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