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麦当娜2006忏悔之旅演唱会》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麦当娜2006忏悔之旅演唱会》的观后感10篇

2018-08-20 03:3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麦当娜2006忏悔之旅演唱会》的观后感10篇

  《麦当娜2006忏悔之旅演唱会》是一部由Jonas Åkerlund执导,Madonna / Daniel 'Cloud' Campos / Donna DeLory主演的一部纪录片 / 音乐 / 歌舞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麦当娜2006忏悔之旅演唱会》观后感(一):伟大的麦姐万岁

  我是一个懒散的人,做事基本仅凭兴致所至。但是我一直敬佩那些追求尽善尽美的人,他们不姑息任何一个小细节精神让人感动。尤其是一个人如此尽心尽力,只是为了娱乐你的时候,你是不是感动得要死了?

  昨天看完麦姐的忏悔之旅,才发现这几年看的所有演唱会相比起来都像小儿科,甚至包括看过很多遍的《热·情》。简单点说,就是什么都好,灯光,音效,舞台设计,伴舞,无不显示出用心到了极致。然而,最好的还是麦姐,纵然舞台五光十色,她仍然是最夺目的那一位。她给出的力量是如此饱满,以至于整个体育场都笼罩在这份力量的之下。

  现在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爱麦姐了,因为,麦姐也爱我们。

  《麦当娜2006忏悔之旅演唱会》观后感(二):在你的音乐和舞蹈中死去!

  因为喜欢而变得偏执,因为看过老麦的演唱会,才会把其它人的演唱会看淡了(除了CELINE DION、除了SARAH CONNOR)。

  那真是一场豪华的、壮观盛宴精彩、激荡我的心的程度,可以让我在一阵阵抽搐中死去!死并快乐着

  只是那一刻就决定了,我爱你,我尊敬你,我让你的音乐在我的心中爆发开花,再像毒药一样融到五脏六腑去...虽然我一向以“儒雅”自称!

  只是从那时候开始就有一个梦想...亲爱的,请一直健康快乐地,一直那么个性地充满魅力地活着...让我一直有一个可以看到你现场演唱会的希望!在这个希望里勇敢地,不顾一切成长,直到梦想成真

  《麦当娜2006忏悔之旅演唱会》观后感(三):传奇延续

  Madonna一定是一个不朽的神话。这句话早在上个世纪末就已经被验证了。但是看到她在坠马之后还能够把一场show的开场几部分都用bronchobuster的theme表达出来的时候,你我都知道,这果然不是一个寻常女人!而这个关于她的神话注定还将要继续上演下去。

  早在巡演之前,Madonna就已经对外声称到要将世界变成一个诺大的disco。这也预言了这个tour中将有大量的选曲都是来自05年的<Confessions on the dance floor>。她做到了。极尽奢华shiny之能事的一场show能够让我们put our shoes on. 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Music Inferno>和<I Love New York>.

  前者扭转了我一直不喜欢<Music>旋律事实。尤其是在灯光的效果下,娜姐一身白色西服大摆70年代disco queen的姿势时,我也已经血脉喷张了。

  看完了正常演唱会后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自己一直在众多dance beat中偏爱<I Love New York>了。原因一,在传统电子节拍下暗流着bassline的摇滚气息。这在演唱会上Madonna的摇滚女王架势中得到了完美体现。瞬时间就变成了Rock Chick。原因二,这首歌其实宣传的是a state of mind. NY is no longer a city, it’s a spirit, a motherfuc*er spirit.

  Madonna成就了Stuart Price(Madonna近期的producer),而后者也终于完全展示了他的过人天赋

  《麦当娜2006忏悔之旅演唱会》观后感(四):麦姐没有老

  在看这场演唱会之前,我的回忆里面还保留着对Ray of Light和music专辑时期的印象。记得那时候对麦姐那是相当的顺眼啊。

  这场演唱会中麦姐在唱jump这首歌的时候,有几个玩酷跑的小伙子动作很帅的。有一个镜头是给一个小伙子的背部,他张开双臂,背上的肌肉自然的拧在了一起,那种感觉舒服。唱完这首歌后,有几个dancer依次表演的几段舞蹈。第一个和第二个我很喜欢,第一个小伙子的动作很潮,第二个是个美女也很舒服。

  黑色是很适合麦姐的,无论是吉他还是衣服特别是那件紧身的黑衣,真是越看越顺眼。

  《麦当娜2006忏悔之旅演唱会》观后感(五):舞池女皇

  流行音乐界自从有了一个 Madonna,一切就变得有意思多了。

  lt;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在05年彻彻底底地复刻了一把上世纪7、80年代的Disco舞曲文化,不老 Dancing Queen 就此收复舞池失地。

  之后,历时4个月的 The Confessions Tour 全球巡回骚06年旋即展开。

  由此衍生出<The Confessions Tour>现场DVD,收录是次巡回骚中于伦敦温布利竞技场(Wembley Arena)一站的现场实况。

  Madonna 的魅力,在于其以“女人五十”之姿,在舞台上呼风唤雨的慑人女王气势

  如果你接连看过其早几年的巡回骚<Drowned World Tour>、<Reinvention Tour>等便会发觉,整场骚,Madonna不曾记错过一句歌词、不曾唱跑过一个调,甚至未曾跳错过一个舞步狂野性感背后投射的是其在舞台表演艺术上的专注和执著。当她怀抱木吉他与她的好友 Issac Sinwani 静静坐在舞台上献唱<Paradise (Not For Me)>的时候,你还会不会觉得她仅仅只是一个几十年如一日地搔首弄姿卖弄性感的偶像而已?

  摆明了车马向舞池文化致敬,因此该场演唱会大部分曲目皆以 Future Disco 为主线贯穿其中,开场镭射闪耀的巨大 Disco Ball 从天而降,如太空堡垒般瞬间展开,娜姐款款走下,带出的是 Sample 了 Donna Summer 1977年经典曲目<I Feel Love>的<Future Lovers>。

  肉感十足的<Like A Virgin>配合屏幕上各种坠马的镜头却又带出一种励志感觉,要知道在演唱会筹备期间 M 姐可是刚刚坠马受伤,此番带着某种自我嘲讽、自我激励影像,配合着 Madonna 与“电动马鞍”的双“人”探戈,更令人热血沸腾……

  接下来的<Confessions>更是意义深刻:三位舞蹈演员的 Dance Part ,背景音乐中的声音诉说着他们童年时的悲惨遭遇,他们互相捂着对方嘴巴缓缓退场。下面马上接另一首<Live To Tell>, Madonna 被束在十字架上,背后的屏幕烈火熊熊,最后她用《圣经》玛窦福音中的句子警醒世人:"'For I was hungry and you gave me food. I was naked and you gave me clothing. I was sick and you took care of me and God replied, "Whatever you did for the least of my brothers... you did it to me."'背后屏幕上不断攀升的数字实际上所道出的是在非洲一千两百万儿童在艾滋病的肆虐下成为孤儿,并带出连串关注非洲儿童的信息,是此场演唱会最为发人深省触动心灵场面。 <Forbidden Love>中大屏幕上显示的细胞从分离到“合体”的过程也以 Madonna 一贯的悲天悯人情怀劝说着世人和平友爱

  至中场由 Euro-Disco 天团 Pet Shop Boys 主理混音并伴唱的<Sorry>。<Like It or Not>则是硬核感觉十足的独舞,放佛 Madonna 在与你诉说着入行许久的所思所想:"You can love me or leave me, Cause I'm never gonna stop..."歌曲末尾大屏幕上开出一朵玫瑰,与此呼应的是至中末时的一首<Let It Will Be>,Madonna 在舞台上似逃脱禁锢疯狂舞动,歌中写到"Won't you let it be? "想来这种歌词她唱来也是感触多多,底气十足

  lt;Sorry (Remix)>同每一次 Madonna 演唱会一样,是显现她对世界政治自然环境人身安全的思虑。<I Love New York>与名曲<Ray Of Light>化身摇滚御姐,她怀抱电吉他与现场伴奏音乐人互飙 Riff 与制造 Feedback 狂放不羁姿态不减当年。

  全场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经由音乐总监 Stuart Price 重新编配而彻底改头换面的 Inferno 版本的<Music>,取样自1977年电影<Saturday Night Fever>,娜姐一身反串西装行头大跳怀旧迪斯科舞步,与舞者组成的滚轴溜冰方阵狂歌热舞,大有掀翻温布利竞技场的架势。

  末场身穿复古健美服带来的<Hung Up>,前奏 Sample 取材自 ABBA 乐团经典歌曲<Gimme!Gimme!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向7、80年代Disco音乐文化致敬的意味跃然其上。

  提起 Madonna 的现场震撼力,其幕后团队绝对功不可没众所周知,Madonna 每一场都会应舞台表演设定公开招募各色表演艺术家及舞者。这些各怀绝技的艺术家,带来了每一场演唱会绝佳的现场舞美及舞台表演设定。而是次 The Confessions Tour 现场,正是这些表演团队,带来了开场情色气息浓重的 SM 情节表演,带来了满场翻滚的惊险极限运动表演,以及配合默契的滚轴溜冰舞蹈。

  每一首曲目皆有不同场景及舞台设定,甚至在中场宗教意味浓厚的表演中,出色的女舞者与吹奏号角的男歌者皆是货真价实拥有中东血统的艺术家,而不是像其他艺人的舞台设定一般,随便拉个路人甲,点上朱砂就扮印度舞姬,裹上头巾就成穆斯林。

  三十年过去,女歌手层出不穷,可她仍是MADONNA,一个标志性人物……一个伟大的艺术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