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出个未来大电影1:班德大行动》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飞出个未来大电影1:班德大行动》影评精选10篇

2018-08-22 03:0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飞出个未来大电影1:班德大行动》影评精选10篇

  《飞出个未来电影1:班德大行动》是一部由Dwayne Carey-Hill执导,比利·维斯特 / 凯特蕾·萨加尔 / 约翰·迪·玛吉欧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 / 动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飞出个未来大电影1:班德大行动》影评(一):恶搞继续,爆笑连连

  看综艺被李诞安利的动画片,看完《南方公园》之后一直没看美漫,《银魂》追到200多集了,不知道啥时候能看完呢,所以发现这部动画片都电影版的就赶紧看一下,看看自己不喜欢然后再决定要不要追番,结果,我还挺喜欢。 因为没有看番直接看的电影,里面好多伏笔都没看懂,一边看一边查,发现这是一部很爽、很直接的动漫嬉笑怒骂都直接表现出来,很有趣

  刨除那些伏笔,电影也是一个独立故事,很快接受设定,从一开始重新被雇佣,到飞出裸体星球送货,到被星际骗子骗,到时空旅行,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虽然有些匆忙,但对我这种先看电影的人来说,能看懂,并看懂其中乐趣,足矣。 因为穿越时空会带来无法想象后果,电影的故事仿佛是个圆,bender作为一个机器人,不会变老一直在穿越,带来了许多乐趣,最后发现所有的一切都是它带来的,脑洞值了!

  另一个主线就是lars和fry的爱情,其中有一段鲸鱼戏份看的有点迷茫,但爱情主线一回来就觉得故事非常棒,无论时空怎么变,无论是放弃一切,还是等待千年,喜欢一个人就要一直为了她努力

  我非常期待看番剧了,真的!希望恶搞继续,爆笑连连!

  《飞出个未来大电影1:班德大行动》影评(二):biang

  当时还是搜索辛普森一家的时候第一次看到这个动画片,下了两集,发现太棒了!这时候的matt groening已经很成熟了,不像辛普森一家最开始的几季还是在探索阶段的。既然是科幻题材,所以自由度更大了,什么都可以拿来搞一下,这就是我喜欢原因,什么都可以拿来搞一下,但又不过分到让我反感

  不过我也有点感觉剧集要更好一些。不过大电影里还真有点科幻的味道了。

  futurama里面的每个人物不错,包括尼克松,哈哈,但是觉得Hubert博士恶心(sometimes)又牛逼。zoiberg挥舞着钳子喊:more的时候很好玩

  唉,只有开开心心说这个的时候,才觉得自己是活着,无忧无虑地活着的。

  是不是这个就是我们喜欢好动画的原因呢?

  《飞出个未来大电影1:班德大行动》影评(三):把那些无能官员制作成粉红粉末

  本来还在不停的找第4季和第5季,未果。结果就等到了这部大电影。看来不光是我们在耿耿于怀于fox对Futurama的雪藏和停止,编剧们在电影一开头就借博士说到,you are fire.全部被炒了,被那些中公司box里的无能官员。可是为什么那个霓虹灯要坏,露出fox的样子呢?而那些无能的官员最后也被制作成所谓的粉红粉末,擦到博士的下体发挥去火的功用了。

  这部片子基本上完美的继承了电视剧版本的优良传统。顺便对什么时间旅行,终结者,星战之类的电影来了一把恶搞,黑色墨镜机器人回到过去去追杀人类,这不就是终结者吗?而阿纳金的头和死星歼灭战,这不就是星战吗?而故事里那垃圾邮件诈骗,确实和现实紧密结合,最后连地球都被邮件诈骗给骗走了。看来编剧对自己邮箱里那无止境的垃圾邮件也颇有微词。

  而故事的另外一条主线就是男主角fly和女主角leela的爱情,前面你可能还在奇怪为什么要回忆那个复制品一生,和那条独角鲸的追逐生活?最后真相出现,你就不知不觉被感动了

  或许这部电影的主角是bender,连副标题也是如此,但是还是忍不住把主角让给fly和leeda,恶搞的同时还不忘记煽情。最后的悬念,估计要等下一部Big Score了。

  满怀期待。

  《飞出个未来大电影1:班德大行动》影评(四):原来第一集里毁灭城市的是bender

  这是一部邪恶的片子,有砍头,有诈骗,有抢劫......但这是一部不给五星说不过去的邪恶片子,因为不血腥,不暴力,不色情,而且一样让你high满全场。只是如果你没有看过tv版,可能就不能体会里面的某些笑料。比如bender驾驶飞碟毁灭城市的镜头在第一季第一集里出现过,当时以为是外星人来毁灭地球,原来是bender抢了人家东西在和人掐架。再像bender想在2000年电话亭里自杀,正如fry想在3000年的自杀亭里打电话(打电话50美分,自杀25美分)。诸如此类不胜枚举。这部片子秉承该系列专业恶搞的精神,有些明目张胆的搞,有些则纯属细节,比如leela和那光头结婚教堂,门口是佛像牧师扎着印第安土著式的辫子,头上的高帽上镶着太极,唱诗班的机器人则一色魔鬼装扮...宗教融合,相当和谐。总之如果你喜欢恶搞,而且习惯美式幽默,那不看这部片子就算浪费了!

  《飞出个未来大电影1:班德大行动》影评(五):unbelievable good!

  刚看了这部新鲜出炉的Futurama电视电影Bender's big score,牛B得都有点出乎我的意外,除了沿袭动画系列的优点和众多老面孔的cameo外,这个电影版完全没有犯下一般剧集扩展成全长电影后易犯的松弛通病剧本相当扎实,完全吊足八十八分钟,时间旅行的主线既妙趣横生又致敬了剧集的原始创意

  爆笑的地方当然是数不胜数,跑上来就对FOX当年取消剧集的劣迹讽刺了一把,最好玩的则是Bender和Fry演出的终结者好戏-又吻合了剧集招牌经典电影spoof风格,还有啥比Bender口中蹦出的"Asta la vista"更吐血呢?

  戈尔在an inconvenient truth里用了段futurama的片段当幻灯片,这次也算投桃报李客串声优,搞了个Bender追杀fry无意中炸毁佛罗里达他选票的段子(这厮还真是对此念念不忘),最后还自嘲一把“Finally, I get to save the Earth with deadly laser blasts instead of deadly slide shows!”

  总之,喜欢futurama的,肯定也会喜欢这部bender's big score,明年还会陆续有三部类似作品发行,不知道FOX要等到什么样的DVD销售数字才肯让剧集系列重归小银幕? futurama的粉丝不见得就少于family guy吧

  《飞出个未来大电影1:班德大行动》影评(六):Bender's Big Score

  Futurama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部动画,imdb上的评分目前仍然在9.3分,将近13万投票。

  也许是翻译问题,电影版笑点没有预期的多,多线也显得有点迷糊。看到后来我甚至觉得它有点长了。 和《The Simpsons Movie》感觉有点像,前面比后面好看

  不过总归是futurama时隔两年在大荧幕回归。开头的恶搞无疑会让fans(风扇们……)会意而笑。我希望这部动画能够继续。

  本片也利用了一些以往的资源,比如我们会发现Fry睡了一千年窗外飞碟袭击是怎么回事……

  有时候一想,或许纷乱的时间线本身就是编剧们的一种态度——去你的时间旅行科幻。毕竟,它在那段之前,就公开给观众提醒了……

  《飞出个未来大电影1:班德大行动》影评(七):看到小美女总是说“愿意等她10年”,那等一千年你愿意吗?

  昨晚看的,画质比动画片本身清楚太多,令人惊喜的好和流畅后续几部大电影也会慢慢补上。

  扯远了,拉回来。

  时空穿越的题材,来来回回处理很不错,逻辑什么的也都说得通,两条时间线分开叙事也能分得清,整体很好理解,看下去的过程没有任何困难。比前一段时间看的、节奏慢到令人抓耳挠腮的《焦土之城》好太多,不过忍下去之后也就发现《焦土之城》前面的忍耐都值得了。

  又扯远了……

  看完前面打打闹闹的情节之后我发现,原来弗莱和莉拉的爱情才是这部电影的重点。这个重点也的确有些意外,意外地令人动容,而电影前面对这个爱情主线,也埋下了伏笔,这个伏笔,就是莉拉的未婚夫Lars的声音

  刚看到这个人物的时候,Lars秃顶的造型让我对他毫无好感,不仅形象不讨喜,而且他还那么温柔那么深情的和利拉搭讪,而且搭讪的过程中全都是套路,让我这个“莉拉弗莱CP一百年”粉极为不满内心对他的情绪也和弗莱对他的情绪一样:“他是谁?凭什么抢走莉拉?”

  不得不说,编剧在这里为所有观众下了个套,我也中了这个圈套,陷入了对Lars横刀夺爱的仇恨中,完全没想到,Lars的身份背后还有什么隐藏含义,这样的处理个人也是非常意外,意外的剧情,撑起了这部大电影。

  不过,虽然我觉得Lars的声音有些不平常,但是看的时候没敢“妄加猜测”,最后引出来的时候也是令我恍然大悟:没想到Lars就是穿越之后的弗莱,难怪声音这么像(其实就是同一个配音演员)!

  穿越回到2000年的弗莱,过着和以前一样的生活,但是他脑海里对莉拉的记忆,和对她的情愫一直都没有减退,而且,这种想念却不能相见的残忍现状,也让他在穿越回去之后痛苦不已,于是他做出了大胆的决定:放弃现在的所有(虽然拥有的并不多),再回到1000年之后,只为和莉拉再次相见!

  就这样,为了这次重逢,弗莱在冷冻机器里面,等待了1000年。

  以前看到一些小萝莉照片,总有网友评论调侃:“劳资愿意等她十年,等她长大!”但是,如果这个期限变为1000年,你还愿意吗?

  弗莱可能是我知道的,第一个愿意这样做的。

  在本德对弗莱的暗杀行动中,弗莱的头发被炸掉,但是此时的他为了见到莉拉,毅然钻进冷冻机器,来到莉拉存在的时空中,改名为Lars,并且和莉拉成功地在一起。

  一切都很顺利,他也即将和莉拉结婚,但是,电影的设定就是,凡是经过穿越的任何人,他们的身体都会很快走向毁灭,毁灭,就是爆炸

  所以在婚礼现场,由于某些原因,知道自己最终结局的Lars在双方婚礼仪式的最后环节——签字的时候放弃了……

  没能和心爱的人结婚的莉拉,哭的撕心裂肺,已经看过三季几十集的我,经历了莉拉无数次哭声的我,从没听过比这次的她更痛苦的哭声。

  最后,他们在婚礼现场举行了葬礼,Lars走了。

  但是,弗莱还在这个时空,后续他和莉拉会怎样,咱们不得而知,但是,这样的设定也让我明白:有的时候,虽然没法永远在一起,但是只要有那么一段时间曾经相爱过,还能留下美好的回忆,就已经足够

  献给你,W

  《飞出个未来大电影1:班德大行动》影评(八):明明这些第五季的资源居然是大电影

  习惯性四星。 当然想不拖沓又下饭的话还是看短剧好了。

  一些思考

  aradox存在问题,代码究竟从何而来?

  既然光头佬(真抱歉忘记名字了)是fry,那么另一只独角兽应该是?呸呸呸我想多了,不说自己意会。

  难道是为了让剧能永垂不朽,所以fry永远都不能以任何我们熟悉的存在与leela在一起?

  所有人都知道了nipples的秘密,那么全球人都应该清楚记忆?

  剧中的毁灭时常是全宇宙性的,但只有地球人这么火急火燎珍爱生命

  从没想过fry的痴情种子这么深,今天想到了一句话,也对他适用:

  所有的气质里,我最喜欢丧;

  所有的风景里,我最喜欢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