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待到重逢时》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待到重逢时》观后感10篇

2018-09-13 01:5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待到重逢时》观后感10篇

  《待到重逢时》是一部由查尔斯·加洛特执导,麦克尔·约克 / 休·格兰特 / 米娅·萨拉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待到重逢时》观后感(一):你的狗肯定跑了

  这也许是西方人可贵特质:敢想敢干敢闯……这在动荡年代移民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当然,中国人也走西口闯关东,但往往是在家活不下去才出此下策

  狗跑了,猪也特立独行了,我还在日复一日

  《待到重逢时》观后感(二):很喜欢

  小学时看了这部片子,被大女儿的扮演者米亚迷住了,之前还看过她主演的《明星秘史》,真是惊为天人

  没想到她还和迈克尔凯恩出演了《海底两万里》。

  当时太小,就记得休格兰特饰演的儿子是个悲剧角色……

  《待到重逢时》观后感(三):记住hugh grant

  大概中学还是小学时候看的,央视一套每周六播放的译制片。我很喜欢这种家族故事,尤其还穿插了爱情和战争。但,这片子令我收获最大的是:记住了hugh grant,以致于其后的若干年,那个高傲冷漠的,因为缺少爱而变得疯狂的哥哥,一直在脑海里徘徊。

  《待到重逢时》观后感(四):美丽葡萄

  一个家族在战争中的分分和合。影响中,应为是个法奸,所以怎么也米觉得休。格兰特帅,还恨他恨的要命小孩子的爱憎就是那么的强烈。整的电视剧,不如说是加长版的电影。演员都很不错情绪把握也很到位。难忘一望无际的,在阳光下闪着金色光芒的葡萄园啊~~~~~~~~~~

  《待到重逢时》观后感(五):一直很喜欢的一部剧

  第一次看是在初中左右吧,那时候一直以为这部片子是法国拍摄的。依稀记得讲述的是一个家族中的各个成员二战爆发期间各自的信仰和生存方式,那时候很喜欢弗雷迪,一直觉得这样的女孩,是让人向往成为的。那时候还不知道休葛兰特,他那时演的好像是叫布鲁姆,一个背叛家族和国家的人,虽然很坏,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从他的童年,他的母亲以及他自身的性格,又觉得他会踏上这条道路,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后来一直想要再重新看,可惜视频质量不怎么样了。

  《待到重逢时》观后感(六):存档

  收成就生活一样,总是会有问题的。春天一片繁荣并不能保证秋天一定果实累累。生活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你可能会骑上骏马驰骋你的梦想,也可能像个负重毛驴吃力地行进。我理解失望沮丧心情,但是再好的香槟酒也不能酒香永存,在你咽下它时,在喉咙里留下的最后一瞬间,而这一瞬间就是永别。你应该时常想起一句老话,人总应该有勇气活下去,无论生活有时多么艰难。不要为过去走过的路责备自己重要的是你将来的路怎么走。

  片尾Eve对她女儿说的话。

  人总应该有勇气活下去。

  《待到重逢时》观后感(七):多年前的经典

  孩子的时候,看的一部超级大片,分上中下。真是怀念,那时的很多译制片太经典了,伴我长大。

  这种欧美家族的故事很多,印象中有个澳洲连续剧“重返伊甸园”,那个绝对错综复杂

  待到重逢时,剧情主线干净整齐的,虽然其中有很多围绕家庭成员的人生插曲。现在回想,还是能感觉到典雅娴静平和,即使是战争题材片。整部片子宣扬的是非正统传统观念,什么爱国、什么善良等等。

  演员演得如戏,我看得也很投入

  好笑的是,休格兰特在里面的反派演的太好了,以至于现在我还对他提不起精神来。

  《待到重逢时》观后感(八):战火纷飞……

  很久很久以前看过的片子,不知道是初中还是高中的时候,好像是中央一套的正大剧场播的,每周一部,总共是上中下三部,讲述了两代人战火中的爱情故事

  休·格兰特在里面饰演一个恶棍,年幼的时候他父亲爱上了别人而离开了他母亲,母亲还为此自杀了,因而他从小就在心里埋下了仇恨种子一生作恶多端。在二战期间,他昧着良心大发战争财,还强暴同父异母妹妹,反正就是很坏很坏!!

  很喜欢伊芙。少女时期因为叛逆而做出了败坏门风的事,然而善良美丽的她还是得到了上校真挚的爱情,虽然背负着第三者的恶名,但是一生和丈夫恩爱,还有两个可爱女儿。

  《待到重逢时》观后感(九):填鴨

  6/10

  故事也就瓊瑤級別,但是這快進的剪輯,簡直不可忍。不能考慮變成6或9集,好好把人物三八完麼? 女人自殺不是都一哭二鬧三上吊裝一裝,哪有連戲都不演完,就直接開槍的,說句不好聽的,不能怪Lancel絕情,他都還沒機會表達啊!

  賤人Hugh也是很紙板化,強奸妹妹這種事情過猶不及啊,導演!

  浴缸裡看一眼就結婚的monika,你是多久沒見過男人?這都什麼和什麼啊! 只有第一集敘事流暢,Eve漂亮又堅強,這才是豆瓣9.0該有的標準啊!

  退一萬步,就算放在90年代,再沒有競爭對手,這也到不了9.0的水平啊!看在monika那雙眼睛的份上,算了算了,給個6分。

  《待到重逢时》观后感(十):还是喜欢坏男人

  找了好久才找到主题曲,重温了一下.德芙妮的导演男友是雅痞,居然在心仪的女人主动送上门之际,选择了先解扣子,而不是按照传统的做法把她吻的七晕八宿,一个字:强.弗瑞迪的初恋男友(师生恋)这个老男人喜欢了从小看着长大的她,经历了内心挣扎之后屈从于热烈小女生,并愿意为她去死,一个字:赞.还有弗瑞迪的最后的爱人对她始终如一,也很讨人喜欢.但是,但是,这一切的好男人都不及那个最坏的,休格兰特.我第一次看这部电影就喜欢上了.女人真是感性,他明明作了那么多坏事,可还是私心的认为他最帅.而且看剧的时候也常常发现对于帅帅的男配,也许十恶不赦,但是只要有那么一点点闪光点,总会投注远超男主更多的欣赏.也许真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