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去看》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自己去看》的观后感10篇

2022-05-16 02:05: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己去看》的观后感10篇

  《自己去看》是一部由依莱姆·克里莫夫执导,阿列克谢·克拉夫琴科 / Olga Mironova / Liubomiras Lauciavici主演的一部剧情 / 战争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自己去看》观后感(一):拍大屠杀的都应该看它

  那些把大屠杀拍的温情脉脉人,我不知道大屠杀里面哪来的这么多温情,如果你认为大屠杀里面有这么多温情,你是否很遗憾没能参与大屠杀。我不知道那个姓陆的和姓斯皮尔伯格的人是怎么想的。你们都应该来看一下这个片子。

  《自己去看》观后感(二):里面的音乐让我想起了《潜行者》

  第一次看这部片子的时候可能是在两年前吧。在优酷上看的,看了一半儿。今天居然把第二部看完了。

  音乐有点像潜行者里面那种压抑的电音音乐,可能那个时候的苏联电影都是那样儿的吧。

  主角的眉头一开始没有皱纹,后面你们看主角的眉头上那个皱纹看着那样让人不舒服。可能是那样的状态影响了主人公吧。

  《自己去看》观后感(三):最爱的电影

  导演站到一边,让我们“自己去看”。自己去看,能看到什么,全是残酷的战争,这对于观众是个重大的考验。电影中的那个少年也在看,看得脸上满是风霜皱纹。能坚持看到最后的观众,也会看得心痛。在前苏联,电影审查极为严格,包括前期对剧本的审查,后期对成片的审查,即使获准上映也很难预测电影的命运。《自己去看》的拍摄过程相当坎坷,在那种环境下拍出这样的电影,让人佩服创作人员的功力和胆略。

  《自己去看》观后感(四):德国鬼子进村了。

  1. 德国鬼子进村了,进到了白俄罗斯的村庄,烧杀抢掠。

  2. 小男孩的脸部化妆,瞬间老去了,艺术表达能力非常强。

  3. 最后他拿着枪,向烂水坑的希特勒画像射击时,用了《意志的胜利》里面的影像,回放的艺术效果非常好。最后一张希特勒儿时跟母亲的合照,小男孩儿并没有向婴幼儿希特勒画像射击,意义就出来了。

  4。此片的表达能力不输《辛德勒名单》。

  《自己去看》观后感(五):真正的反战电影

  反战电影之极。走了与一般战争电影不同的路:从无知到厌恶,接踵而至的无力感到最后的憎恨。战争肢解人性,而后成为复仇机器的引擎。那一段swamp里的爬行是战争中没有意义的人民,弃子的最佳写照。天空中盘旋的侦察机如同死神般毁灭无力的村庄。

  美化战争者承担不了他们的原罪。

  《炎628》GREAT MOVIE

  (今天是潜龙谍影系列30周年,两大艺术界巅峰的反战主题作品。因为小岛先生我看了电影,恰巧赶上了30周年的纪念日)

  《自己去看》观后感(六):还没看 但是有人极力推荐了 过气组群p首选电影

  其实也没什么想说的 大家如果想深入了解这个电影 可以看看这两个连接

  《自己去看》观后感(七):很有深意

  愤怒的苏联大叔面对曾经烧死亲人的德国人,狠狠地看着,狠狠地看着,最终,将手里的火把重重地扔进了水里,熄灭的复仇之火点燃了人类的希望。 小男孩对着泥潭中希特勒的画像一枪一枪的打着,打死了阅兵的他;讲演的他;战斗的他;念书的他……一枪一枪,将世界打回到那个怪兽出生时的样子。可,当看到妈妈怀抱里襁褓中的那个男婴时,男孩惊恐的停下了即将勾动的扳机,努力,再努力,最终,还是软软的落下了举枪的胳膊。无论经历多么冷酷的现实,人类的心里还是有那么一块温暖柔软的地方,微弱的跳动着,支承着这个物种的生存。

  《自己去看》观后感(八):自己去看

  愤怒的苏联大叔面对曾经烧死亲人的德国人,狠狠地看着,狠狠地看着,最终,将手里的火把重重地扔进了水里,熄灭的复仇之火点燃了人类的希望。

  小男孩对着泥潭中希特勒的画像一枪一枪的打着,打死了阅兵的他;讲演的他;战斗的他;念书的他……一枪一枪,将世界打回到那个怪兽出生时的样子。可,当看到妈妈怀抱里襁褓中的那个男婴时,男孩惊恐的停下了即将勾动的扳机,努力,再努力,最终,还是软软的落下了举枪的胳膊。无论经历多么冷酷的现实,人类的心里还是有那么一块温暖柔软的地方,微弱的跳动着,支承着这个物种的生存

  太残酷了

  《自己去看》观后感(九):Иди и смотри

  quot;Come And See"语出圣经启示录,意为让人睁眼看看末日图景。这部影片除了结尾稍弱外,其余部分堪称杰作。二战期间德军一手制造的屠杀惨剧,活活烧死628名平民。

  这是一部很特殊的战争题材电影,它真实地描写了德占区人民的悲惨遭遇和场面,以及人们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的恐惧,反映了战争的真实面目。它既不同于《斯大林格勒保卫战》、《攻占柏林》这些正面战场的血肉横飞、排山倒海、摧枯拉朽,也不同与《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星》所描写的局部战斗中体现的平凡悲壮,更不是战地浪漫曲,而是降临在平民百姓头上血淋淋的残酷。影片的事件和恐怖场面远超过任何一部描写德军集中营的电影,令人毛骨悚然,提醒胆小和心软者慎看。

  《自己去看》观后感(十):残酷是战争唯一的特点

  人人皆知战争远比电影里残酷。导演们却知道人们普遍接受不了其中真正的惨状,于是或避重就轻、或艺术处理,将之控制在观众可接受范围,以此达到名利双收的效果。

  这部电影或许视角不够宏大、时间跨度也不长。但贵在真实,表面即使是战争中游击队新兵的所见也要远胜人们的想象,当然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很多导演为了减少残酷画面带来的观众流失,甚至夸大其中的正能量、感动内容。只能是娇柔造作罢了,在战争的残酷属性面前,正能量的东西根本没有生存空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