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不要不甘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手后,不要不甘心

2022-05-13 07:30:2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不要不甘心

  认识一个姑娘,她跟前男友分手后,总是觉得心有不甘,不愿意承认,他们就这样结束了,然后他就一直去纠缠前男友,想要跟他和好。

  不过可惜的是,姑娘的行为,不但没有换来前男友的一丝怜惜,还被他拉黑了电话和微信,直接当众骂她太不要脸。姑娘的行为,真的可以说是自讨苦吃。只是在恋爱中,偏偏这样的傻瓜,却并不少。

  只是说真的,不管男人还是女人,分手后,真的就不应该不甘心。

  即使再舍不得,也要学会接受分手的事实。

  如果不是对方变了心,已经不爱你了,你们已经没有办法再继续了,你们又怎么会分手。既然相爱已经成为了往事,既然分手已经成为事实,那么即使再舍不得,你也应该学会接受。

  你不必自欺欺人,不必不甘心,不必觉得对方怎么可以这样对你。感情的世界,哪有什么道理。你若不接受,对方一点损失都没有,你只会耽误了你自己。

  不要再去找那个人,那只会让你再次受伤。

  分手以后,当你已经确定清楚了,对方是真的想跟你分手,而不是想要被挽留,这时候你就不要再给别人发信息,甚至去找他,请求复合了,你每找他一次,都只会再被伤害一次。

  你的请求,不仅没有办法换来那人的回心转意,反而只会让那人打从心里觉得你实在是太掉价,太不堪,那时候的你,会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卑微,太可怜。

  以后跟他再无关联,你要用心去活好自己。

  不要总想着,以后你要证明给那个人看,没有他,你可以活得更好,你要让那个人后悔,当初放弃了你。你越是这样想,反而越是证明着,你还心有不甘,你根本就,放不下他。

  最好的分手态度是,从此以后,你的一切,都跟他再无关联。你把对方从你的生活里,从你的心里,完全都剔除干净,只是专心地,去过好自己的人生。

  分手后,不要不甘心,不管当初如此如何,既然已经分手了,那就不要再执着了。

  哪怕再不舍,也还是要接受你们已经分手的事实。哪怕再想去找他,也依旧应该管住自己的心。就把那人忘得干净,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吧。

  你不能让自己一直活在过去,那样的话,你会误了现在,更会误了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