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孤胆义侠》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孤胆义侠》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9-18 01:1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孤胆义侠》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孤胆义侠》是一部由乌维·鲍尔执导,克里斯蒂安·史莱特 / 塔拉·雷德 / 斯蒂芬·多尔夫主演的一部动作 / 奇幻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孤胆义侠》影评(一):这是搞笑片儿么

  中间摇滚射击那段让我笑得憋不住竟然掉到椅子底下了都。

  周围观众一直围观我笑得整排发颤。

  颤了足足五分钟。

  喘不过气儿锻炼腹肌

  太雷人了这片子

  烂到极致啊。

  《孤胆义侠》影评(二):极烂无比

  给我的感觉就是恶心加下三滥

  在影院看完,朋友站起来第一句话就是:我十年来看过的最差的电影

  我问 那么无极呢

  他说 无极没看

  后来想象 无极夜宴什么都要比这部好看

  《孤胆义侠》影评(三):孤胆义侠 ?

  侮辱了狭义两个字。

  甚至连孤胆都被强奸了。

  美国人拍这样的片子,咱们袖手旁观,学着说声:“shit!”

  中国人去引进而且给个“孤胆义侠”名字,真是无良啊!只能说不要玷污汉字,好吗?

  《孤胆义侠》影评(四):烂片一部

  被阉了的片,无剧情逻辑,就靠声音吓人

  浪费钱浪费时间电影院看,还不如去看雷人《七龙珠》。

  难得去看一次电影,竟遇上了这片。

  不过他的海报宣传语竟跟某人曾经写在空间的雷同:我们脚下的,究竟是些什么?囧

  《孤胆义侠》影评(五):终于见识著名的Uwe Boll!

  我真是佩服死国内审核机构和发行机构了。居然会上乌宝这个白痴05年的片子。

  我更佩服我自己,居然只看片名,没看导演就去影院看这片子。

  Uwe Boll,你果然是名不虚传啊!

  You really really really suck~

  《孤胆义侠》影评(六):和原作游戏相比……

  刚刚看了这部影片,让人相当失望啊!克里斯汀也拍了不少烂片。

  原作游戏应该算是大受欢迎的吧,拍成电影的效果是不敢恭维。

  除了怪物CG做的还算逼真。对于我来说最大的看点应该是里面的女

  主角。也是《美国派》里凯夫那个可爱金发女友,此美眉多年保持清纯形象未变,在好莱坞染缸里也算是特别了。

  《孤胆义侠》影评(七):是谁引进的这片儿?!

  Uwe Boll

  IMDB评分2.2

  有这样两个标准,居然还有人引进了这片儿(估计是批片),还光明正大地在电影院里放给中国观众看,丫绝对拿了回扣。

  最后,感慨一下,觉得此片烂的观众,你们是没有机会看到一些国产电影。它们烂的那才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相比之下,这个鸡巴片儿算是不错的了,起码还能挤出点娱乐性来。

  《孤胆义侠》影评(八):这片很有游戏范

  看了半小时实在扛不住了。按了pause,上豆瓣,瞧一瞧这导演是何方神圣

  看了大家的吐槽,又好奇心起,于是又按play。

  话说这片由游戏改编,真是不假啊。配乐真正是不拘一格的。

  剧情和特效神马的做得还真是游戏感十足,搞得我直想用鼠标框选屏幕上的怪兽啊。

  另外,我非常想知道,给这片打了5星的,是哪些大神,对您的抵抗力仰视中。这心理是不是太阴暗啦?

  《孤胆义侠》影评(九):怎一个烂字了得……

  见过烂的,没见过这么烂的……

  全片都是低级的音效恐吓法,而且故事逻辑莫名,配乐毫无章法,糟透了。真不知道为什么要引进这个片子,而且还把唯一亮点(想象中的亮点)--床戏给卡了,当然这也是意料之中了。

  不过搞笑的是,可以从这部片子中看到黑客帝国、异形、生化危机、我是传奇等各种片子的桥段,真是叹为观止啊!

  虽然我看电影只要十元,但看这种片子,也是赤裸裸的浪费啊!哎,算了,谁叫今天是愚人节呢~

  《孤胆义侠》影评(十):情节一般,女主角太烂

  刚从电影院回来。动作特效尚可,男主角的表演可圈可点。相比较而言,女主角就差劲儿太多,简直应该说很烂。异形怪兽首次现身的那场戏,作为正常人来说被异形追杀本应表现的极度惊恐合理,可女主角却上身直挺不疾不徐面无表情地被男主角拉着逃跑,根本看不出惊慌失措、保命狂奔的样子。虽然追她的是电脑特效的异形怪兽,但最起码也得对得起观众,在表情和动作上配合一下恐怖一下啊。完全感觉不到......败笔!在黑咕隆咚的博物馆里,为了躲避怪兽,男女主角躲进一间小屋,外面漆黑一片,躲进小屋的人应该关闭手电筒隐蔽才是常理。可女主角偏偏一直开着手电筒晃来晃去的,难道是怕怪兽不知道他们躲在哪里?!匪夷所思。败笔!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影片配乐和片尾主题歌,哥特摇滚风格,有点意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