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撼动生命》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撼动生命》观后感10篇

2018-09-16 02:3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撼动生命》观后感10篇

  《撼动生命》是一部由Michael Dowse执导,Paul Kaye / Mike Wilmot / Beatriz Batarda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传记 / 音乐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撼动生命》观后感(一):PARTY动物不可错过的好片

  我是一PARTY动物

  那时候青年旅舍,没什么事干

  就挑中了这本碟

  哈哈,看到里面那些DJ的采访特别亲切感

  想起他们来北京CLUB演出的时候

  我那会在拥挤人潮里面举着相机拍下了他们

  也拍下了那些欢乐面孔

  而电影本身

  这个故事,在人生的起与罗,天才与意外,寂寞喧嚣心灵与聆听,把握得很好

  弗兰克,我爱你

  《撼动生命》观后感(二):夜色

  Frankie:ibiza is .......。

  这是一个想法更是一种他的生活方式

  很显然导演是想把dj的做为一种镜面来折射些东西

  虽然还是表现的有些夸张。但还是很好的把握好了真正重要的东西:一种真实现状...。抓住dj文化关键。也引伸了很多的东西.比如说人的劣根性,再比如说有关理解,有关dj的生存状态等等.

  在这部电影中还有一个极为重要的元素就是mix。做为dj mix就是人生.从pete tong做为老资历对mix的理解就可见一般。对这张原声评价不能仅从技术上。重要的是反映了dj们的思想

  Frankie:Frankie音乐弄的不错

  《撼动生命》观后感(三):安静...

  Frankie Wilde,世界顶尖的DJ,第二张唱片合约快要到期,晚上还要去Disco DJ,突然发现他失聪了。和传统反应一样,他不相信这一事实,周围的人也不相信这一事实。然而在他搞砸了一场Night Show,混不出一张专辑,连自己的生活难以为继之后,他的老婆孩子朋友经理人都离开了他。毕竟...说起来...世界上的大多数音乐人...都不是聋子。经历短暂失意之后,Frankie放弃毒品酒精饮料,把自己关在隔音房子里,开始学习通过其他方式弥补自己的听觉。终于...没有听力的他依靠震动体验又混出了一张新的专辑,在Night Club的现场DJ也很完美,一切又回到了顶峰,这时候,Frankie又消失了。其实没有看明白到底是片子being sacarstic还是仅仅就事论事。不过片子很出彩的地方倒是对Frankie失聪之后的描写。一个特写看着他的经纪人沫星子乱飞,突然之间,一切声音都归于寂静,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疯狂抖动的嘴唇...看来的确很难理解...还有无处不在的波形图...

  《撼动生命》观后感(四):久违的振奋 06年

  原以为是学校生涯纪录片,没想到,哈哈,意外的收获 很久没有这样振奋,喜剧,但并不觉的空洞人,遭受挫折,再所难免,但并不是就真的没有出路,呵呵,泄气的同学,推荐你们看看此片,虽然后来看了简介并非是真实,但我们仍然相信有奇迹

  当frankie发现自己失聪后的绝望,到后来的撞墙,原以为他这一生就完了,接着是他点燃磅在头上的炸弹(呵呵,确切的说是烟火),我们知道,有转机了.再到他用枪大死那只熊(也是与他过去告别),再接着遇到同样失聪的女子,让人领悟到生命除了视觉,还有其他的感觉,有待发现,呵呵,终于他又回到了音乐,靠触觉等,当看到音箱上的两只夹脚拖鞋时,他又找回了自己,并且是重新的自己.

  结尾,他与那女子选择了另外一条路,呵呵,偶尔在街上卖卖艺,到下午,与妻子孩子幸福的回家,面对一群纯真可爱的孩子,如果细心的同学想必已经发觉了吧,他手中的拿着的并非是以前的酒,取而代之的是矿泉水.

  aul keye 又发现一个尤物,呵呵,无论是失聪时还是找回音乐后, 都是那样酷,还有他的那双蓝眼睛,蓝的透明深邃有时还挺可怕

  《撼动生命》观后感(五):光彩的人生

  Frankie Wilde.这个人物的行为举止在当今国际知名dj中并不多见.吸毒,滥交,出言不逊.但是这些都是一个并不鲜见或者比较容易理解的情节设定.

  对于一个dj来说,失去了他的耳朵就等于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特别是对于一个顶级的dj来说,这无疑是结束了他的人生.在当今世界顶级的dj之中,我们可以看到蝉联dj mag排名3届冠军的tiesto已经被检查出了心脏问题.这同样也是和他的工作有着必然联系

  但是Frankie Wilde这个虚构人物经历了人生最迷茫时期之后利用波形和震动的规律重新返回了dj的操纵台,这在理论上也许是不可成的,因为只有在你用耳朵检查到了歌曲之间的cue之后你才可能完成两首歌的mix而前一首歌的转折也必须是在你运用耳朵的聆听过程之中完成的.对于他曾经熟悉的singles来说也是可行的,但是对于在他失聪之后的新作品他是无论如何都很难做到这一点的,仅依靠波形的变化是不可能做到一个完美的mix的.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从这部电影之中发现一些其中希望向我们展示概念.

  对于其中tiesto,paul van dyk,carl cox,pete tong的出场可以说让我们感受到一分绝对惊喜.当他们这些在dj界具有绝对号召力的名字来评价这样一个虚构的人物,可能对我来说是有一些可笑的,但是对情节的发展来说,这些人的评论是绝对具有点睛的作用.

  可以说这部电影最后的结局是Frankie Wilde在重新获得了全新的成绩而毅然的退出了dj的操纵台.这点可以说是意料之外但是却在情理之中。从他后期在失去听觉之后第一次重返工作室做出了那一个demo并获得胖经纪人肯定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可以发现一些蛛丝马迹,他并不是希望重新获得更多的dj set或者重新去经营在pacha由他辛苦打拼下的舞池.而是他需要给自己一个交代,给自己的失聪一个最满意的结局.当他做到这一切之后,他了无牵挂的离开了自己熟悉的dj操纵台和那一栋令所有人羡慕别墅.

  这电影是继24 Hour Party People之后,对当今dj文化进行的最深入研究的一部情节片.而且在西班牙的ibiza,我们可以看到美丽海滩优美风景..同时还有众多舞迷心中的圣地 - Pacha.

  《撼动生命》观后感(六):假如给我三年失聪 ——Frankie听不到自己的歌

  大家都知道,著名的古典音乐家贝多芬先生是一个聋子,如果说得不那么歧视,那可以叫失聪者。总之就是听不见自己的音乐。后来他就出名了,在各个国家都是一个正面积极向上形象。其实不用读啥《约翰克利斯朵夫》都知道这逼是因为梅毒致聋的,当然约翰这书也没有提到啥梅毒。梅毒啊,多么高贵博爱的病啊,我他妈都没有机会尝试一下。每当我想起贝老一句著名的话,我要扼住命运咽喉,我总是觉得他似乎在说:小逼,我最喜欢和你玩深喉。当然有没有和赵老师说,挺紧的,我就不清楚啦。

  艺术家嘛,大家还是都理解的,就连傅雷先生翻译的作品,也被人揣测,如果没有逛过次数繁多风月场所根本翻译不出那么透彻文字来。哎呀,你么这些俗人阿,人家艺术需要,需要体验生活嘛。艺术需要还好,顶大也就梅毒,艾滋,反正都还能活几天,革命需要的话,头掉的可就没这么罗嗦了。

  近来越来越觉得,一个人的一个手艺再好,跟一个人的品德其实没有任何直接关系。才德完全就是2码事。所以这个《it‘s all gone》(彻底歇菜)里面讲一个现代音乐天才,失聪后的故事,像极了贝老扼住命运的深喉。而让这个失聪的天才DJ,能够再次扼住音乐深喉的,是一个有神性的失聪的,会唇语的一个女人类似中国神仙显灵。

  Frankie 是一个牛逼的大热制作人和DJ,到处是掌声鲜花美女,还有酒精,毒品,和性(我靠,这他妈不是天堂是什么?)突然有一天,他发现他听不见了,所有一切的荣耀被提前收走了。一个除了音乐啥也不会的人,耳朵听不见了,就和男人不举是一样的。一下子这逼跌入命运深渊,跟破产之后的香港阿B镇涛兄一个逼样。总之就是又穷又破,破落相。

  当然 Frankie不跟中国人一样,喜欢把失败都归根结底到女人身上。虽然章小姐(不是子怡啦)喜欢打扮鲜艳,靠,谁不喜欢老公有钱,不自己花还让老公留着包二奶吗?说炒楼都是狐狸母女干得,你不信任可以不签字啊。你怎么不去自己炒?再说97炒楼破产多了,难道别人也是因为狐狸精?狐狸精你为啥愿意娶啊?离婚就离了,你自认倒霉吧。积极歪歪这么久,只能说你笨,还祥林嫂,丢这么大的人,还好意思说。

  咦?跑题,跑题,回来回来。

  这个电影演的不错,主角这个DJ很朋克,生活放荡,令人艳羡。当他失聪后,我还试了试捂住自己耳朵的感觉,其实是嗡嗡的。把电脑音量关到0 ,噢,啥也听不见就是这样的感觉。我想我如果也这样了,那音乐肯定歇菜,唉。可这个传奇DJ 找到一个女唇语教师,这个菩萨显灵,然后教给了Frankie怎么用脚感受节奏,于是扼住了命运的深喉,又回到了荣耀的DJ台上。其实这和身残志坚的没手但用嘴用脚在街头给人写字卖艺的人没有区别,都是积极向上的好青年。最后这个传奇DJ 不干了,就和那个女聋子唇语教师,显灵菩萨归隐了。

  这个电影还教育我们,要爱护自己的耳朵,应该在世界上建立一个国际爱耳日。大音量的声场,会损害你的听力,尤其去CLUB 多的人,最好买一个软耳塞,听耳机的人,最好声音别开很大。如果那天耳朵聋了,那就再也没有啥听了。

  电影里面的Ibiza 我靠,妹妹都是无上装的,山美水美,流口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