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玉观音》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玉观音》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9-24 02:57: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玉观音》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玉观音》是一部由许鞍华执导,赵薇 / 谢霆锋 / 柳云龙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 / 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玉观音》影评(一):还是因为柳云龙

  因为柳云龙,从网上下了这部电影来看

  可能是出于对柳的偏爱,我更喜欢他演的杨瑞

  只是片长有限

  谢霆锋是明星,他是演员

  这部电影给我最深的感觉,就是一个有故事女人

  最让男人

  《玉观音》影评(二):非常完美的一部作品 剧本很棒 演技很棒 导游眼光独到 好看

  玉观音好久前就想看的一部电影 今天如愿以偿 非常好看 赵薇在那时的演技已经炉火纯青 一直喜欢她的淡然 包括谢霆锋都演的入木三分明白评分怎么这么低 我一直很喜欢观音 因为生病的时候梦到过她赐我一碗药水 第二天病就好了 我会一直供奉她 希望她能保佑我们和朋友全家平安 普普通通~

  《玉观音》影评(三):曾经爱的,和曾经不爱的

  电影版的<玉观音>ZW演得更像一个妈妈,一个成熟的女人,没看过海岩的书,只从电影来看,真不喜欢安心这个女人,其实也到喜欢毛杰.

  我想安心死了应该是最好的结局,因为可以和自己爱的人,自己的孩子在一起了,我想这是一个女人幸福事情了.

  杨瑞这个男人注定是要过好生活的,在安心来说这个男人只是给自己可以暂时歇脚的港湾,应该说毛杰出是她的最爱,里面不掺揸感激,崇拜,是单纯男女之爱,

  现实中,我也想过把爱情也致死第而后生会怎样?

  《玉观音》影评(四):再看玉观音

  先看的书,看完后很不喜欢安心,三个男人为他而死或受伤,然后才看了电影,因为里面有喜欢的霆锋,不完整的看了好几次,觉得霆锋的演技进步了很多,前两天看到一个评论说赵薇在玉观音的表现不俗,所以我下定决心好好的从头到尾再看一遍,今天上午我终于把这部片子认真的看了一遍,忽然很感动,这才知道原来那时的赵薇真的被忽略了,想起玉观音电影刚上映时,骂声一片啊,可是静下心来不带偏见好好的看一遍,真的发现赵薇的演技很棒,眼睛里有一种深深伤痛忧郁,让我不禁对安心这个角色有了好感,并且同情起她,也理解了安心的苦楚感谢赵薇。

  《玉观音》影评(五):有些感觉自己不懂,也不想懂

  安心生命中的男人,各有特点。而毛峰毋庸置疑是最特别的那个。或许在接触时就会有一种内在的直觉,这样的危险感而不安分感。

  明白,自己不该和他接触。

  但是有些人,有些事,真的无法用理性去战胜感性,与其说不能,不如说也不愿意。

  他就像一个沼泽地,一旦发现,就会怀着一种天性探索欲想要去了解,而其深不可测神秘又会让人退后三分,害怕还是恐惧,抑或是夹杂。

  虽然过程是理性占据主导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作为一个女人,他深陷其中的命运不可避免

  本想着试试水深,而适可而止的,但是,谁又知,沼泽,究竟是沼泽。

  想逃也逃不掉了。

  《玉观音》影评(六):只为毛杰

  看过电视剧,想看书,今天偶然的机会看了电影版的。

  看完后,心里竟只记住了一个角色“毛杰”。从他在泼水节时的第一次露脸到最后被击中额头丧命,每个动作,每个眼神,每句台词历历在目。安心纠结,小雄无辜,可毛杰最可怜,他为一个不应该爱的人失去了所有的亲人,但从感情上来说,他才是最简单干净的。而安心,这个名字取得真是隐晦,我不怀疑她的职业道德人格,但对感情的态度……或许也正是她的不确定才会有之后的戏剧冲突

  谢霆锋很适合这种角色,生活中似乎也是如此,可怜……

  闭上眼睛全是那边的石板路,吊脚楼,还有“毛杰”的眼神……

  中邪了吧……

  《玉观音》影评(七):电影总能打动人

  电影总是要告诉人们一个道理,或是人性温暖,或是人性的阴暗,或是离别思绪,或是重逢的缠绵,这部电影是很久前已经看过,今天回过头再看的,主要是因为谢霆锋的关系,看他在新的一季的快乐男声中做评委,就像看看他的表演自然而然会和电视剧版的《玉观音》来作对比,佟大为VS柳云龙,赵薇VS孙俪,谢霆锋VS何东。柳云龙少了佟大为的坚持,但是多了份阳刚,赵薇少了孙俪的楚楚可怜,但给人多了些希望,不像孙俪演的好绝望的感觉。谢霆锋比何润东演的还要坏,但是好像何润东对爱更执着更纠结一些。但电影总是能够打动人,几处动情之处,更让人觉得亲情、爱情难以割舍,人好像很脆弱啊。

  《玉观音》影评(八):活着就不要是过眼云烟

  记忆比较深刻的几个镜头,毛杰和安心第一次见面,他帅气潇洒样子;毛杰在公安局给安心跪下求她,“不要”;最后一幕,两人在吊脚楼中,毛杰说“就剩我们两个人了”“你说,那不是我的孩子!”

  人常说:“因爱生恨”。太多极端的爱让他们都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毛杰对家人极端的复仇的爱,安心对刺激事物不断的征服欲望,“你办不到”,有太多复杂的感情我还看不透,最初小学和我妈一起看这部片子,只记得那时候我只觉得人真复杂,每个人都一定要去痛苦地方寻找未来

  我是警察,我是妻子,我是母亲一句话就可以解释所有的原因结果

  未来还会再看,现在能看懂的还是不多。

  《玉观音》影评(九):~.~

  两年多之前看过的片子,如今对于电影本身强烈的感觉已经过去了,但是对于安心这个人物有了很多新的体会

  寝室女孩失恋了,哭哭啼啼地诉说委屈.那是我两年多以前一样经历过的事情.当时是如何地以为刻骨铭心,只因当时自己太苍白

  这个世界上有些恋情注定了会是过眼云烟,因为有的人在你的生命中只是白来一趟而已.

  在幼稚年龄里,很多女孩都为失去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而哭泣过,哭泣不能让人蜕变,为自己构造一颗强大心灵才能抵挡寒冷

  有时候从一部电影里认识到一个人的坚强纯真也是一件幸运的事.

  时间是一座好牧场,你总能看见希望,只要你身在其中,犹如身在一个终身美丽磁场...

  《玉观音》影评(十):黑心女巫与孱弱男性

  看完了才知道是许鞍华的作品。一直觉得她的电影中女性意识与男权思想是不断纠缠和搏斗的,这部电影也是一样,而且她老是改编小说,思想就更混沌不清了。为了谢霆锋而看,真尼玛帅,我觉得这是他最帅的一部电影了。

  很奇怪,里面的男性很孱弱,同样是高大威猛的陈建斌和柳云龙,都没有反抗轻而易举地被一枪干倒。反而是赵薇身手矫捷,生存能力超强。不得不说是对男女刻板印象的一种冒犯。但是安心这个女主有点招黑,出轨就算了,丈夫对她那么好却喜当爹,深情的柳云龙也差点被她害死,她自己都觉得自己不祥。无力吐槽,把男性塑造地太完美,三个男人都是无辜受害者,安心就被推上了黑心女巫的位置。所以看得很纠结,她不应当是女巫,而是受尽苦难浴火重生的观音啊。人物设置有许多可商榷之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