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珍》经典影评10篇

2018-10-03 01:0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珍》经典影评10篇

  《珍》是一部由布莱特·摩根执导,珍·古道主演的一部传记 / 纪录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珍》影评(一):感恩所有的遇见鼓励

  什么是使一个人专注于一件事的驱动力,什么是他的勇气力量来源?电影所表达的不仅仅是关于珍和黑猩猩保护牵绊以及她长久以来的事业妈妈的鼓励与陪伴、既是工作搭档也是生活伴侣丈夫(虽然最后分开仍是保持联系好友)、还有激发出珍新的力量和母爱儿子,这些在她生命中登场的重要人物塑造了一个更丰富饱满的珍。我们感怀自然世界温馨残酷并存的现实选择了与环保相关的各种事业,未来的几年十几年是什么样子无法知晓,但在当下,电影想让我对曾经或正在鼓励我们陪伴我们的人说一声:谢谢你。

  《珍》影评(二):精彩平庸

  本片记录了一位杰出动物学家——第一位(似乎也是唯一的一位?)被野外黑猩猩接纳入黑猩猩社会人类——珍的从业经历成就以及从业后的生活。 因此纪录片不仅拍得美仑美央,而且还有了许多珍贵镜头——尤其是影片展示了珍跟踪记录拍摄的一个黑猩猩部落中某些成员的出生成长生育抚养后代和自身的死亡,以及整个部落的兴盛解体,挺有黑猩猩的史诗感觉。 但是作为珍这个人物的传记片来看只能说是一部中规中矩的传记类纪录片,仅仅满足于展示和介绍平铺直叙,缺少了些深度,没有让人有惊艳震撼到的感觉。 可惜了。

  《珍》影评(三):可爱的世界

  (本来是短评,字数超了就发这里了,其实主要是看完后个人的一点感想。)

  坐在影城第一排,看着偌大荧幕里的黑猩猩在跳跃、啼叫,忽然感到这个世界真好啊,坐在城市里就能感受到千里之外+半世纪之外的另一个世界。感谢电影时光机,让我能在无数个远方的世界生活两个小时

  回到电影本身的话,前半部拍得真可爱,无论是非森林生物们,还是前夫镜头下的珍妮·古道尔,都很让人想要爱。

  后半部开始渐渐引入不那么童话元素疾病,分离,老死,分手。无论黑猩猩还是人类,就像这整个世界一样,有美好感情,也有残暴的杀戮和无奈的悲哀,一个个个体微小力量又如何能对抗亿万年积淀下的本性自然规律呢?

  不足地方主线还是稍简单和平淡。毕竟国家地理出钱拍的,拍摄目的并不打算太过深入,并不会脱离自然的主题

  看的时候在脑补,珍和最初派她去的教授之间,成名后是否会有矛盾?她后来自己带的学生,又是怎样回顾她这个机构管理者领导者的?

  《珍》影评(四):26岁都要结束

  真的好喜欢简啊。

  我们是一个保护者,我们有足够智商能力,去保护其他的物种

  她和丈夫的爱情也美好的像部电影,看过她的《希望的理由》,珍后面和另外一个人在一起了。他们没有走到最后真的可惜极了。

  我看简,觉得不可思议蓝色的大眼睛身材消瘦。美得不可思议。26岁孤身去非洲草原,31岁获得博士学位。她潜心研究认真细致,有几个女子跟她一样勇敢执着。现代都市的我,26岁,虽然没有很虚荣,但是脑子仍然对外表结婚有所计较。之前怕嫁不出去,之后怕老。天何言哉!没有理想,没有追求,混混沌沌,成为一介俗人。简,26岁在干什么呢!都说成名在趁早,你趁早了吗?想成名还是想干什么?深深的自责。

  简从未想过结婚,她不担心。只是渴望去非洲。哎,我真正的理想又该是什么?简不是也没上过大学,照样获得博士学位啊!她被称为行为动物学家。而我却拘泥于职称学历。我到底比人家差了几个level啊!人们绝不会因为你的大学而看不起你!也不绝不会因为你的大学而高看你!

  找找你真正热爱事情!你的生命所在

  26岁了都快结束了!

  《珍》影评(五):《Jane》珍(2017)电影原声音乐(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布莱特·摩根(Brett Morgen)导演的纪录片电影《Jane》珍(2017)配乐很好听优美作曲家菲利普·格拉斯(Philip Glass),钢琴和弦乐配乐,舒缓的节奏迷人旋律

《Jane》珍(2017)电影原声音乐(Philip Glass)

  菲利普·格拉斯(Philip Glass):美国作曲家。 特点简约音乐,作品经常重复简短的旋律和节奏模式同时加以缓慢渐进的变奏。创作融合摇滚乐、非洲与印度音乐、西方古典音乐的元素。

  珍Jane(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电影原声音乐在线试听下载: https://music.163.com/#/album?id=36320315 曲目: In the Shadow of Man Time of Discovery Mother The Proposal Serengeti The Aggression Hugo Arrives Teeming Life Grub is Born A New Generation Parent and Child Flint Dies Time in Gombe Community Divides Perfect Life

  英国动物学家珍·古道尔(Jane Goodall)20多岁前往非洲原始森林观察黑猩猩,历经三十八年,期间和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师雨果·范劳维客(Hugo van Lawick)结婚生子

  菲利普·格拉斯(Philip Glass)其它影视配乐作品:

《楚门的世界》The Truman Show (1998)电影原声音乐的“部分片段OST”《时时刻刻》The Hours (2002)电影原声音乐《魔术师》The Illusionist (2006)电影原声音乐《斯托克》 Stoker (2013)电影原声音乐的“四手联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珍》经典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