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珠港》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珍珠港》影评10篇

2018-10-06 02:1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珍珠港》影评10篇

  《珍珠港》是一部由迈克尔·贝执导,本·阿弗莱克 / 乔什·哈奈特 / 凯特·贝金赛尔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 / 爱情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珍珠港》影评(一):这部电影的印象深刻

  惨烈的战争场面兄弟之间的误会情谊、罗斯福力排众议决定轰炸东京的时候为了说服众人轮椅挣扎站起的那一幕是这部电影给我最深的地方

  《珍珠港》影评(二):绝代佳人

  一场阴差阳错,缠绵悱恻的爱情,一场残酷的战争,一位绝代佳人与一对兄弟的爱情。那场爱情贯穿了始末,将那段历史由小及大告诉我们,那般难忘夕阳下的佳人,战争中的兄弟情。从不忘记爱自己的人。

  《珍珠港》影评(三):还是很震撼

  里面的爱情的故事真的还算离奇,他是怎么回来的呢?掉海里不就变成海盗了吗!!!哈哈哈

  我好像就在看这部电影的一段时间里分不清现实与电影了,还好最近看了一些垃圾片子真实感觉回来了。

  《珍珠港》影评(四):美国vs日本

  也是很久之前看过的电影了.珍珠港事件无疑是美国人对于日本人忌恨的根源之一,这部影片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日本"神风"敢死队的疯狂.不敢多说了,隔太久了,竟然忘记结局了,有机会再去看看

  《珍珠港》影评(五):看完后想起了《好了歌》

  记得《红楼梦》的《好了歌》有此一句:“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姣妻忘不了!君生日日说恩情,君死又随人去了。”想不到片中的爱情故事也向《石头记》致敬了。

  正是因为这个爱情故事,所以我只好省掉两颗星了。

  《珍珠港》影评(六):战火下的爱情

  电影终究是电影,《珍珠港》不是史实纪录片,是一部囊括浪漫的爱情元素史诗影片。它把个人情感爱国情怀巧妙地揉合在一起,三位主人公瑞夫、伊芙莉和丹尼,在这个大大的历史齿轮的转动中上演了他们自己的故事。

  《珍珠港》影评(七):导演说:爱情第一,战争第二

  看了一半就能猜到结局的老套片子,战争画面还行,不过没有当初看《虎虎虎》时的心情了,最倒胃口的还是那插进来的爱情,反正看了就没什么兴趣了。也许和《士兵突击》里没女人的戏反而更好看是一个道理吧,战争还是该让女人走开。

  《珍珠港》影评(八):除了主题歌外一无是处

  爱情不纯真感人矫情

  想不通怎么会有人为这种爱情而感动

  除了主题歌外一无是处

  很少有影片烂到让我打一个星

  这部片子很成功地做到了

  《珍珠港》影评(九):我的小丫的成名曲

  珍珠港,一部可以激励人的电影,爱国和爱情的结合让它很好的成为了2002年最卖座的电影。而汉斯基默的原创音乐更为影片增添了很好的观赏效果。费斯希尔演唱主题曲,更是让人身临其境,感人心扉。小丫,是否记得》

  《珍珠港》影评(十):好看

  超级喜欢这部电影,胜过泰坦尼克号。除了偷袭珍珠港的场面惊心动魄,场面惨烈外,大背景小人物的故事情节也是颇为吸引人,突出国家和个人的冲突友情和爱情的矛盾,而这些都是千古不变的主题。真是部令人刻骨铭心回味无穷的电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珍珠港》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