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蓝盔》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中国蓝盔》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10 01:0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蓝盔》经典观后感10篇

  《中国蓝盔》是一部由宁海强执导,彭凌主演的一部剧情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中国蓝盔》观后感(一):《红海行动》《战狼2》都进入商业时代,可这些政治正确还是这么脑残

  首先我并不是不喜欢主旋律,也不是不喜欢红色题材,任何一个国家都会有主旋律,任何一个国家的观众都会喜欢自己的主旋律,现在的电影已经进入商业化,所以一部电影真正能够达到高票房需要观众的认可,对于哪些政治对于观众是不感兴趣的,所以抛下以往的保守思想依然很重要,即便是政府单位集体包场观看,观众也得不到认可,反而会一步步脱离观众。

  《中国蓝盔》观后感(二):一枪不放

  一枪没有放过吧?这样的洗脑神片我觉得还是少拍为妙,强大不是自大,自吹更不可能强大。直接拍科幻题材还能接受,这样意淫作品只会给影片降分,也绝不要把观众当二货来消费。我敢肯定,这样的主旋律影片的票房一部会比一部少,直至没看看为止!

  《战狼三》都未必会超越《战狼二》,没有IP的新片更加难以让人接受!

  《中国蓝盔》观后感(三):蓝亏

  我国首部维和军事题材电影《中国蓝盔》讲述了当下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在非洲坚决执行主席指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方针、严格履行联合国赋予的使命,派出了以“兵王”杜峰为首的作战小组冒着生命危险,从恐怖分子手中救出联合国调查组,从而阻止了一场一触即发的战争,维护难民营的生活秩序保障了难民们的生活权益。但是年轻战士也在这次行动中为了维护非洲的和平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中国蓝盔》观后感(四):电影节开幕影片观后感

  作为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会场)的开幕影片《中国蓝盔》开了一个很好的头,一股中国力量伴随着你在观影过程感觉热血沸腾,作为战争题材的作品难免会与战狼和红海行动作比较,中国蓝盔主要讲诉中国军人在国外完成联合国赋予的使命,无论从战争场面及视听效果远逊与红海行动,毕竟两部作品的侧重点一样,由于是提前观影,建议各位待影片上映自行去体验一下和平时期别样的中国力量。 据“不可靠消息《中国蓝盔》已改档至11月23日

  《中国蓝盔》观后感(五):继吴京张译段奕宏等人之后,华语电影又多一位硬汉专业户!

  北京国际电影节今天终于落下了帷幕,闭幕红毯上依然是星光熠熠。

  但有一个剧组格外吸引我的注意,那就是《中国蓝盔》。

  红毯上的男星大多西装革履,或儒雅或英俊,但如沈浩般身上时时刻流露着军人风采的男星却不多见。

  还看到了他与黄渤的合影,原来沈浩也是青岛人,青岛帮真是人才济济啊!

  在男星普遍奶油化的演艺圈,这种阳刚之气确实能让人眼前一亮。

  近年来,军旅题材的影视剧越来越受欢迎,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一批硬汉演员丰富了中国男演员的种类

  从早年《冲出亚马逊》的侯勇。

  到《士兵突击》里的张译、段奕宏、张国强等人。

  再到这两年大火的《战狼》《红海行动》中的吴京、黄景瑜、杜江。

  这些演员与当红小生们相比,或许外貌上并称不上惊艳,但是他们身上有小生们所缺乏的一股凛然正气

  当他们穿上军装、带上军帽,便让人忘了他们演员的身份,那一刻他们是中国军人的形象代表,他们用自己的一身浩然之气打动了观众,让人见识到了中国军人的魅力

  而沈浩正是这其中的后起之秀,此次他主演的新作《中国蓝盔》将再一次展现军魂,点燃观众的激情

  说起沈浩,可能很多人不是特别熟悉,但其实他已经在演艺摸爬滚打了多年,诠释了很多优秀的军人角色,被观众誉为80后阳光硬汉代言人,是一名厚积薄发的演员。

  沈浩出生于1988年,201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本科班,是郑爽、景甜的同班同学

  与前两位自带热搜体质不同,沈浩一直专注于自己演员的身份,从容不迫地演好自己接下的每一个角色。

  沈浩毕业后接下的第一部剧就是一部抗日战争剧《激战江南》,沈浩在剧中的身份是汉奸之子,却心系祖国,最后加入了新四军。

  他在剧里的戏份不多,但是把李舒这个角色演活了,这时候沈浩身上的硬汉形象已经初现端倪

  而这之后,沈浩又陆续出演了多部军事题材的电视剧

  《决战江南》里,沈浩是骁勇善战、勇往直前的戴小亮;

  《新兵二班》里,沈浩又扮演了梗着脖子只为争一口气军营新兵;

  而在《战将韩先楚》中,沈浩则化身足智多谋参谋长······

  沈浩在剧中的角色都是铮铮铁骨的军人形象,但是每一个角色却又各有不同,或勇猛、或睿智、或细腻

  这种粗中有细的表演方式塑造了一个个个性鲜活的“柔情硬汉”,逐渐让观众们认识了这个新的“硬汉专业户”。

  2017年,由杜淳、贾青主演的《维和步兵营》中,沈浩饰演维和部队灵魂人物林浩楠(杜淳 饰)的左膀右臂,在这部剧里,沈浩展现了他冷峻外表独特黑色幽默,让人看到了这个硬汉的可爱之处。

  而在电影方面,沈浩在2016年就凭借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大火种》走上了华表奖的红毯,此后又出演了《中国蓝盔》和《爱在零维度》,这两部电影都还未和观众见面。

  此外,沈浩还不断地参加话剧演出磨炼自己的演技,参演了包括《安源魂》和《致青春》等多部作品。

  正是通过这一部部作品的磨砺,沈浩的演技日益精进,而他出演的一部部军事题材作品和塑造的一个个硬汉形象正在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假以时日,沈浩有望成为新生代硬汉小生的代表人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